大話西遊2仙法PK主流是什麼,大話西遊2仙現在克什麼是主流,要克多少,強多少

時間 2021-09-05 12:3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強力克炮,最好是付敏 血越少越好!建議在能穿裝備的情況下其他都加全法 傷害是王道,多弄幾個強力克的寶寶~比如說克木就弄2-4只這樣的寶寶!!** 劍精靈!

建議弄個劍精靈,付敏的話劍精靈的速能付的更多!如果是男魔轉的付敏仙,穿4級付敏在加上劍精靈的速 那付敏付的更多。如果遇不見超級rmb選手 那你就是最後一個出手的人,也就是說你就是整個隊伍中的亮點

2樓:薄情尼瑪

他們說的那都是燒錢,給你個最省錢的建議 強力克吧 敏控制在1800左右不需要比魔敏高沒多大意義只是單純的顯擺而已 吃上f克在260+左右就行了 你要是有錢可以玩忽視克更爽#89

大話西遊2仙現在克什麼是主流,要克多少,強多少

3樓:____搜尋

克炮首選克金→克木→克水→克火

裝備克五行:

**:50+,項鍊:50+,衣服+帽子25+,鞋子10+ 裝備總克135+

裝備強仙法:

強法**48+ 衣服+帽子18+18=84 很簡單 可以更高,

這樣一般火力已經非常猛了,當然需要一個克五行寵。

4樓:飛揚de海洋

仙克金、木、水這三種比較好

吃克f帶裝備220以上很輕鬆。

**最好選15級忽視的煉化帶克40+ 這樣任務pk都可以用,而且秒的也不少 衣服克15+ 帽子克15+ 鏈子克40+ 鞋子15+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克金,因為麒麟卡的屬性早就了克金殘夢負敏炮和鬼的王者地位!

另外屬於克木了。敏鳳鳴、太皓。主要優勢在**卡上了。

剩餘其他3種克我個人感覺都差不多。克火是因為蛟龍卡。水和土也差不多。但是相對前2種差距實在是大。

女火炮克金還有火神卡的配合。相對選擇範圍更大!

大話2裡仙法忽視和強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仙法忽視當然就是忽視對手的仙法抗性,而強則是對你的仙法增強沒有這個功能,依現在來看很多工的boss都抗仙法,還是用忽視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 忽視貴 不過一般任務如果怪物不抗仙法 你就是用強秒的多 至於有些抗仙法怪物和pk中 百分之百要用忽視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忽視的好了,要不現在的神兵那麼貴。

大話西遊2仙族會強力克的給說下

9樓:夢迴少年歸來

有一種雙忽視神兵被稱作偽雙忽,就是你這種的屬性,因為衣服帽子沒有強雷和水專的,搭配不上所以

屬叫偽雙忽。

既然變**卡,那就克木吧,項鍊選擇克木的,能帶狂暴最好。**卡金屬性100剛好金克木,卡屬性也加強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法抄pk主流是忽視加狂暴

克 是針對對方或襲者本隊寶寶bai的悟性技能du的,要求必須高可zhi,且寶寶悟性技dao能配合(殺傷力超強)

但是弄不好就白搭,鏈子有錢的話 弄忽視2-3 + 狂暴+強克 (次之 狂暴加強克)

另外你要 強克的那麼你的3級sb就沒用了,sb主要的是忽視和那個無屬性忽視,15的**是 忽視加煉化 忽視加 強克(再有個加強和狂暴就更狠了)

至於克什麼 給你舉個例子:你的寶寶(比你敏高至少200,寶寶用技能,然後你出手)有個西天淨土,那麼你就變克土屬性的卡,強克土

你寶寶有個,如人飲水,那你就 變克水屬性的卡,強克水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1

11樓:匿名使用者

15級仙裝備是bai沒有雙強雷水的du,希望樓上zhi的大蝦們都認真

dao去研究下再專發言。謝謝!再次,屬pk的時候主要是強力克在起殺傷。

看到一大蝦說只克bk,真悲哀!!首先,**建議換仙器或者15級的。追求敏炮的情況下建議**煉話屬性-20%。

衣服帽子也同樣-20%。這樣你的敏可以上去。男魔休整的號可以到2100。

170級左右的時候。同時**衣服都需要煉話強力克。下來項鍊上煉話出強力克40以上難度不大。

鞋上也可以出。整體下來克120左右問題不大。吃克f可以到220左右了。

配合五行技能bb,殺傷是很猛的。全敏**或者bk上雙敏坐騎的話可以到2600的敏,至少2400沒問題。肯定保障可以出技能了。

你喜歡變**卡的話無行克木最好。就上**不好煉話,難度係數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的是神兵就是要主忽視加狂暴的,因為你的無屬性傷害對有屬性的單位沒有加版

成的,更不用談bb的五行技權能了,神兵感覺還是秒修羅的時候傷害比較大,項鍊就是主忽視加狂暴機率的,pk 任務時候怪很多都是帶有屬性的,這個時候15級**比較好,強克最優,現在都是主克金和克水的,**項鍊都煉化強克50左右,衣服帽子各20左右,吃上強克符文就克240了,給他上個五行技能,傷害肯定超狂暴的!現在雙強的**衣服和帽子肯定要一個角色強法的,比如男仙就一定要有風,女仙要有火,沒有雙強水雷的!希望有幫到你!

13樓:田璐航

15級有雙強雷水的 你世界喊收.

變**卡的話克木比較好。

項鍊要狂暴+克 帽子衣服鞋子上面好像都有+克 再找個敏比你高的+敵方木屬性技能的bb

14樓:匿名使用者

忽視的神兵帶 狂暴加忽視項鍊吃狂暴f 是敏仙才有殺傷力,要是血法仙我覺得強克的比狂暴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sb不用克 有無屬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要給對手+50%木的,項鍊要40%以上克木的。衣服和帽子要再新區才可能有,老區的商人全賣作坊號了,只能碰運去

17樓:

15級裝備就有雙強的屬性。

大話西遊2仙族強法克,大話西遊2男仙強什麼法克什麼屬性呢?

搜尋 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總算讓人看出了問題,你對於仙族還是不太懂!仙族傷害與以下要素有關 1 法術熟練 2 角色等級 3 加強仙法 4 忽視仙法 5 強克五行 等等!你秒的少,第一法術熟練低,角色等級低。克炮不忽視也沒有問題,你強法 比較高了,另外強克五行雖然不算高,但也基本勉強算合格!下面主要說...

大話西遊2中炮仙的強法克問題,大話西遊2仙族強法克

魔蠍之浪淘沙 五行,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23 按照抗性相等的情況下,水雷法秒都是一樣,法術本身是不具備五行屬性效果。五行包括 變身卡五行屬性 裝備強克屬性 對方變身卡五行屬性來取最終的傷害值。例如 你克火,按照五行規則,水克火,蛟龍,冰塊等水屬性高值的卡傷害更高。為什麼很多人選強水克火?...

大話西遊2未轉仙,大話西遊2未轉仙

現在仙基本就沒人練 你剛玩拜師的時候看來師傅就是個菜 你重來 反正沒轉號非常簡單就練乙個 重練3世女魔轉的號 修正抗物理 抗吸 和法的號 因為你來問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不是富人 所以練就練常規平民號 可以4世女魔練大力的 也可以3世女魔轉全血男人或轉全血男鬼這種號血夠多又抗吸 對貧民最好 我們窮 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