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裡到村的那個滾石怎麼過,生化危機裡到第三個村的那個滾石怎麼過?

時間 2022-04-24 15:05:08

1樓:

快速按提示鍵(我記得是3),然後會隨機出現組合鍵(5+6或1+3),按隨機出現的組合鍵就跳過去了。祝你好運

2樓:天堂之翼神

就是按提示的鍵跑,跑時要按的速度因版本和顯示卡而不同,最後還有乙個組合反應鍵,pc版的是1+3或5+6.1+3是動作/確認鍵和跑/取消鍵。5+6就是備刀鍵和備槍鍵。

其他版本以此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提示的鍵。跑的時候按太快也不行。顯示卡要是不好,失貞的話,會按不出來。多幾次總能過去滴。

4樓:輕風之語

滾石那地方是需要快速點選3鍵(就是你設定的開搶,揀東西的那個鍵)。點選的速度不要一會快一會慢。最好保持乙個速度。

5樓:什麼才是強

你可以把跑改下鍵,選你可以按的最快的那個鍵,之後出提示要你同時按1和3或5和6,分別對應跑和確定或舉刀和舉槍

換彈是跑+舉槍

生化危機7里昂的命運,生化危機7里昂死了?

遊戲裡里昂是主角,和艾達有曖昧關係,所以說命運就是,打殭屍,或換乙個搭檔打殭屍,搭檔不可能是艾達,因為艾達一向獨來獨往。最後又和艾達以曖昧關係結束,或者生化7乾脆就講其他故事,與里昂無關。生化危機7里昂死了?按生化危機的尿性來看,里昂和冰冰王是人氣最高的男女主角,想死,不容易,再說7都還沒有出來,你...

生化危機4裡薩拉德怎麼打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人物,只有叫薩拉扎 小矮子 和薩德兒 最終boss 的 小矮子的話建議用火箭筒不然會消耗大量的子彈,只要用霰彈槍攻擊中間那個眼睛,一定傷害後就會露出小矮子的本體一小段時間,馬上用火箭筒一發搞定 最終boss也簡單,用手雷,或者攻擊boss腳上的眼睛 還有很多方法 地雷槍,旁邊的油桶...

生化危機四里的地雷發射器好麼,終於知道生化4地雷發射器怎麼刷子彈了

這個要看狀況了。首先在 改裝未至頂點時,他是乙個威力大的 和手雷一樣,不過手雷投擲有難度而且還有不能固定於一點的問題 但也是有缺點的如果目標太近的話,自己會受到傷害。另外從發射到 有一段間隔時間。當我們將 的各項能力公升級到頂之後,他會具有自動追蹤功能,就像樓上說的一樣 它類似跟蹤飛彈,當你看到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