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可可西里,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時間 2022-04-24 15:05:05

1樓:中國殯葬權威

當年我看了可可西里之後,那是看得淚流滿面啊,滿腔熱血,恨不得自己前去保護那些藏翎羊,不過說實話,真沒有想到你的這個想法,給我們提了乙個醒。

我仔細想了想,為什麼國家不派專業的武警人員呢?

這就是對於國家定位的事情了,比如說有當大規模的犯罪如走私毒品、軍火等危及到國民經濟安全的案件時,國家就派出大規模的特警、武警以實行武力鎮壓,而且是強制鎮壓。

當遇見一些有如販賣人口、或者投機倒巴的罪件時,通常就派出一般派出所的普通警員進行打擊。

遇見自然動物等通常都是由森林公安等出警解決,由於相對來說國家的不重視,森林公安等**配備落後,資金不足,所以導致了自然資源的損耗等等。

我想,以後等國家把保護野生動物的事情提上議程了,相當重視了,我想也會派大規模的武警鎮壓了。

2樓:

國家早在十年前就在可可西里成立公安機關,現在巡山的情況要好轉許多。藏羚羊數量已經開始回公升,才噶說現在主要任務是提公升巡山隊素質,所以才有了志願者去可可西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好 可是這個要讓軍隊高層領導知道才有用吧

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部劇情片,《可可

西里》有著具體真實的事件與人物背景。2023年以前,可可西里生活著大約100萬只珍貴的高原動物藏羚羊,隨著歐美市場對莎圖什披肩的需求增加,其原料藏羚羊絨**暴漲,各地盜獵分子紛紛湧入,幾年間,百萬隻藏羚羊被殺戮至不到兩萬只。2023年起,一支名為「野犛牛」的武裝反盜獵隊,在隊長索南達傑的領導下志願進入可可西里進行反盜獵行動。

這支由「臨時工」組成的隊伍在可可西里腹地和盜獵分子進行了許多次浴血奮戰,兩任隊長索南達傑和扎巴多傑先後犧牲。  《可可西里》以巡山隊追擊盜獵者為故事的基本線索,從乙個記者的視角敘事。故事以樸實的直敘方式,同時保持懸念片的心理張力。

在一天天的巡山過程中,影片展現了可可西里美麗而又殘酷的景觀。他們路過乙個哨卡,裡面的隊員已經乙個人在這裡堅持了三年;他們看到被殺的遍地藏羚羊的骨架,點起的火光映紅了天;他們追上為盜獵者剝羊皮的人,補給不足,放了他們;然後,他們有人犧牲了,互相失散了,最後趕上了盜獵者,死在了盜獵者的槍下。巡山隊的隊長,叫日泰,乙個漢子,被一群盜獵者圍在中間。

一槍打過來,他就倒下了,在地上抽搐。盜獵的頭子給了開槍的一耳光:「日他媽的,差點打到老子。

」他拿起衝鋒槍,衝地上抽搐的身體補了一梭子彈。

可可西里是在青海嗎 可可西里在哪裡?

可可西里在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可可西里在 呢?位於青藏高原東北部,夾在唐古拉山和崑崙山之間。是世界第三大無人區,也是中國四大無人區之一 其他無人區還有羅布泊 羌塘 藏北高原 阿爾金山 因此保留著完全的原始自然狀態,成為野生動物的一片樂土。青海可可西里遺產地面積平方公里,緩衝區面積平方公里,包...

可可西里電影到底怎麼樣,《可可西里》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獨行千里獨行 值得一看!講述得手法比較真實,而且最後隊長日泰的死的確令人感到震撼! 瞎掰掰 挺好的,解析人性,發人深省。 很不錯,不過需要靜下心來乙個人看。 譚文彬 值得一看,沒有名角,但演得想當不錯 可可西里 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樓主說的電影是很震撼的 不過說的那電影真的也很好看.還有個美麗人生也不...

可可西里無人區有多危險

製杖實驗室 7月7日,一位女大學生獨自進入可可西里,從此消失,可可西里究竟存在哪些危險?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可西里無人區危險的因素有 高原反應,日夜溫差巨大,夜裡很容易被高寒氣候凍病 凍傷 凍死 沒有任何訊號 野獸的襲擊。1 高原反應,日夜溫差巨大,夜裡很容易被高寒氣候凍病 凍傷 凍死 地海拔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