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小伙可可西里失聯,他最後為何聽到了狼叫?

時間 2022-12-05 23:50:07

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他聽到了狼叫,說明狼就在他附近,失聯就是因為受到狼的襲擊。

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在可可西里偏僻的地方,還有很多的野生動物,其中就包括成群結隊的狼群。

3樓:秋風體育

因為可可西里無人區的確有狼,他在無人區迷路了。

在可可西里失聯小伙已離世了?

4樓:zz聊科技

是的,在可可西里失聯小伙已離世了

8月25日下午,玉樹州治多縣公安局發布情況通報,在青海境內失聯的95後河南小伙已離世。以下為通報全文:

7月11日20時,玉樹州治多縣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凍泉自然保護區工作人員報警,在109國道向東13公里處發現簡易旅遊帳篷和一些個人生活物品。

接警後,公安機關立即組織警力連夜趕赴現場調查。13日17時許,經過連續兩天搜尋,民警在109國道向北12餘公里一積水潭內發現一具屍體。經屍表檢驗,並結合現場勘查和調查,排除他殺。

通過遺留物和家屬確認死者為李某某,家屬對死因無異議。目前,善後事宜已妥善處理。

在可可西里失聯小伙已離世,此事的具體情況是什麼?

5樓:開炘丫

生命是最珍貴的我們要好好愛護它。

6樓:養魚佬

這個小伙通過單人單車去環遊中國,但是在到達可可西里之後,他就失聯了,經過**的不懈努力,終於在一處積水譚發現了他,但他已經離世,並且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目前正在做善後事宜。

7樓:射手座的

小伙自己乙個人去旅遊,而且還去了野外,晚上還發朋友圈說聽到了狼叫,後來就失聯了,最後在水潭裡發現的屍體。

8樓:那麼反

乙個小夥子獨自到可可西里旅行,後來他就失聯了,再後來他就在可可西里去世了。

在可可西里失聯小伙已離世,他生前經歷了什麼事情?

9樓:南國寡人

可可西里失聯小伙去世的訊息傳開之時,嘆惋之餘,網上聲音眾多,議論紛紛。但是畢竟逝者已逝,我們還是多點包容,多點理解。

我們單純就問題來回答問題,這個小伙生前可能經歷什麼。因為這個七月中旬到八月末我也在騎行,也在時間相仿的時候過境可可西里。時間相似,空間相仿。驅使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進來回答。

小伙應該於當日前一天經歷了從格爾木到西大灘的騎行,這一天從早上格爾木早出發到晚上西大灘(我們當天十點左右到達)里程130公里左右,海拔從2780爬公升到4200。中途沒有補給,還要翻越崑崙山口。這一天他可能經歷,高反、大逆風、以及缺水。

(我們同行有一人在這段路中因為小便,造成高反,當場倒地。)推測他到西大灘也已經很晚 那邊酒店小貴。看他在不凍泉都搭帳篷的話 ,應該會在那邊也搭帳篷。

一天高強度騎行,晚上住帳篷又休息不好,西大灘晚上溫度在四五度左右,裝備不夠晚上基本冷到睡不著。

這可能是他生前經歷也可能不是,在這小小揣摩。此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10樓:夏天的風水

他在可可西里的時候遭遇到了手機沒訊號,聯絡不上外界的人,而且自身攜帶的物資也用完了。

11樓:靳紅鴿

此地方空無一人,人跡罕至。小夥子失聯離世可能經歷了棕熊、野牛那些未知生物的襲擊,或者是惡劣天氣的影響等導致離世。

12樓:sc西南

他本來是去新疆的,但是因為路程的原因,轉道拉薩,據他朋友說,他一路拍照到了可可西里,還發了朋友圈,說晚上聽到了狼叫。

可可西里是在青海嗎 可可西里在哪裡?

可可西里在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可可西里在 呢?位於青藏高原東北部,夾在唐古拉山和崑崙山之間。是世界第三大無人區,也是中國四大無人區之一 其他無人區還有羅布泊 羌塘 藏北高原 阿爾金山 因此保留著完全的原始自然狀態,成為野生動物的一片樂土。青海可可西里遺產地面積平方公里,緩衝區面積平方公里,包...

可可西里電影到底怎麼樣,《可可西里》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獨行千里獨行 值得一看!講述得手法比較真實,而且最後隊長日泰的死的確令人感到震撼! 瞎掰掰 挺好的,解析人性,發人深省。 很不錯,不過需要靜下心來乙個人看。 譚文彬 值得一看,沒有名角,但演得想當不錯 可可西里 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樓主說的電影是很震撼的 不過說的那電影真的也很好看.還有個美麗人生也不...

關於可可西里,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當年我看了可可西里之後,那是看得淚流滿面啊,滿腔熱血,恨不得自己前去保護那些藏翎羊,不過說實話,真沒有想到你的這個想法,給我們提了乙個醒。我仔細想了想,為什麼國家不派專業的武警人員呢?這就是對於國家定位的事情了,比如說有當大規模的犯罪如走私毒品 軍火等危及到國民經濟安全的案件時,國家就派出大規模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