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失聯大學生僅找到遺骸,死因是野生動物的攻擊嗎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禿頭智慧女孩

2023年的8月1日,青海格爾木市相關部門通報。**已經發現了青海失聯女大學生的遺骸,經過**的初步偵查,發現已經排除了這位失聯女學生的他殺情況,可能是自殺。

很多人都覺得女孩子是生前患有重度抑鬱症,有著自殺的想法,所以直接奔赴可可西里的無人區,現場是沒有血跡的。女孩子應該是自己服用了藥物,再加上可可西里那個地方高寒缺氧的環境,所以加速了這個女孩兒的死亡。隨後,女孩兒還受到了無人區野獸的攻擊。

她自己本身就是抱著親生的目的,選擇一個人留在遙遠的無人區。所以大家不應該覺得這件事,他只存在的意就是浪費公共資源,難道這個小女孩就不是我們國家的國民嗎。無人區地處偏遠,晝夜溫差大。

只一個人去無人區,十分的危險,希望大家不要獨自去無人區。女孩子並不是受到野獸的攻擊才死掉的,是因為自己選擇了服藥,然後才受到了野獸的攻擊。

這個小女孩很明顯就是奔著自殺去的,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死去。他也沒有想過要給國家添麻煩,浪費社會資源人力物力了,所以大家真的沒有必要去天天惡意的揣測別人。如果女孩子真的是因為生前遭遇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導致患有嚴重的抑鬱症,他這種尋死的方式難道不是很讓人心疼嗎。

死因是女孩子自己選擇自殺,服藥後受到野獸的攻擊才死去的。

2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是。是這個大學生可能先服藥自殺,然後自己的屍體再被動物們吃了。

3樓:

不是,女孩的死因是因為她自己吃了藥,然後又是在那樣一個缺氧的環境下,很難活下來,此後才受到了野生動物的襲擊。

4樓:瑤菇涼

**沒有給出確切的死亡原因。但是**稱這位女子是抱著親生的目的去可可西里的,所以不排除她是自殺致死。

5樓:讖述社會

可能是。因為他身上出現的傷痕,以及。它失蹤的地點。很大概率顯示的是動物的攻擊,因為人畢竟在動物面前是脆弱的。

青海失聯女學生的遺骸已找到,是什麼造成了這種悲劇?

6樓:千年書蟲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女大學生去青海的動機還沒有找到,她是不是因為輕生導致死亡,還是有什麼意外都無從得知。

7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是她自己或者說她的家人給了她太多的壓力,這種壓力讓她心情低落並且有點抑鬱,而在到達了西西里以後,因為是無人區,可能空曠的地方把心裡的委屈無限的放大了,才會做出讓家人悲傷的事情。

8樓:孫曉晶

最大的悲劇是自己的內心太脆弱了,經歷了一點小事就失聯,也是個悲劇。

9樓:白開水之甜

目前具體原因還不清楚,不過個人猜測一是女學生自己沒有足夠的野外生存能力,二是我國好多地區現在野生動物比較多,並且動物是群居,面對它們單獨個人的優勢太小了

10樓:落日夕陽老師

據新聞報道,在8月1日,格爾木**釋出了一條通告:“7月30日19時40分許,在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清水河南側無人區發現人體骨骼組織,經dna比對為黃某某遺骸。初步偵查,排除他殺。”

然而,時間來到7月30日19時40分許,調查工作取得突破。當地**在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清水河南側無人區相繼發現黃某某身份證、學生證等隨身物品及遺骸。據救援人員介紹,可可西里無人區的面積非常大,如果遊客單獨進入的話,是很容易迷路進入沼澤地的,因此不建議獨自進入可可西里。

更重要的是,高寒缺氧的特殊環境,對不適應高原生存環境的遊客是巨大挑戰,而且野生動物,如棕熊、野犛牛、高原狼等,也可能對人類及車輛造成威脅。

可可西里雖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但是有時候這種美麗也是致命的。可可西里位於**、新疆、青海三個省份的交界處,通常是指**北部被稱為“羌塘草原”的部分,總面積將近60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也達到了5000米。事實上,可可西里的天氣和環境都十分惡劣,如果想要到可可西里旅遊的話,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

從這裡來看,黃雨蒙可能就是因為在可可西里迷路,無法走出可可西里,而最終導致悲劇發生的。

11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不知道這位女生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去西西可裡這麼遠的地方輕生,但是肯定是不小的事情,看事件的調查後續吧。

12樓:久在幕塵

家長的關心不夠,孩子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好好珍惜他、愛護她、保護她,讓這種類似的悲劇不再重演。 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公安局釋出情況通報,在青海失聯20多天的女大學生黃某某,遺骸已在可可西里無人區被發現。排除他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經驗不足吧,我覺得如果沒有經驗,或者沒有同伴,就不要一個人去這種地方吧,太危險了,造成這個結果,父母該有多傷心

14樓:楓殺

其實這和女學生缺乏基本的常識有關。在沒有做好準備的前提下,貿然進入無人區,這是很危險的。

15樓:是柚子呀

主要是她本人自己有輕生的想法,加上生活造成的各種壓力吧, 沒有及時地進行解決,所以思想比較偏執,就產生了不好的想法。

16樓:梧桐梓影

造成悲劇的原因可能是產生了心理問題,沒有及時的進行疏導。

青海失聯女學生選擇去可可西里是因為內心的壓力過大。這位女學生當時可能已經有了壓力大的感覺,然後又在網上看到可可西里的**,覺得那裡美麗更適合自己,從一系列的情況可以看出,這位女學生在去之前已經出現了心理問題,但是沒有及時的得到解決,她可能想通過旅遊來讓自己感到輕鬆一些,沒想到的是卻沒有再回來了。

一、學業壓力大,選擇去出遊。青海女學生在本來應該畢業的時間,卻被推遲了畢業,這個時候內心是煩悶的。誰都知道對於一名大學生來說,不能畢業意味著什麼,心中的壓力肯定也是很大,人在心理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想著要去釋放這種壓力,不然在壓力之下整個人會崩潰,這位學生肯定也知道這個道理,於是她想到了用出游來釋放壓力。

二、在節目中看到美化的可可西里,過於嚮往可可西里。她有成千上萬個地方可以選擇,但是她偏偏選擇了去可可西里。是因為她在很多影視作品中看到過可可西里,而經過種種影片美化後的可可西里確實是很漂亮,這成了女學生嚮往可可西里的原因。

她帶著自己的壓力跟存在的心理問題,去到了自己所向往的地方,希望能夠讓自己解脫。

三、進入無人區,找到女學生時沒有血跡,沒有打鬥過,可能是壓力過大自己選擇了輕生。從**發的通告可以看到,這位女學生在被找到的時候,衣服上並沒有血跡,沒有跟別人爭鬥過的痕跡,那她是自己自願進入無人區的。明知道無人區很危險,卻要說服自己走進去,如此行為跟她的心理問題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她肯定也知道進去後會發生很多意外,但是她還是進去了,她是想在裡面結束自己的生命。

17樓:小牛電競

是因為這個女大學生對社會的瞭解太少了,所以才敢一個人外出這麼遠的地方。

18樓:安非果子皮

是意外、是對未知風險的判斷失誤,因為缺乏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使得該女學生髮生了這一幕大家不願意看到的場景。

可可西里是在青海嗎 可可西里在哪裡?

可可西里在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可可西里在 呢?位於青藏高原東北部,夾在唐古拉山和崑崙山之間。是世界第三大無人區,也是中國四大無人區之一 其他無人區還有羅布泊 羌塘 藏北高原 阿爾金山 因此保留著完全的原始自然狀態,成為野生動物的一片樂土。青海可可西里遺產地面積平方公里,緩衝區面積平方公里,包...

可可西里電影到底怎麼樣,《可可西里》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獨行千里獨行 值得一看!講述得手法比較真實,而且最後隊長日泰的死的確令人感到震撼! 瞎掰掰 挺好的,解析人性,發人深省。 很不錯,不過需要靜下心來乙個人看。 譚文彬 值得一看,沒有名角,但演得想當不錯 可可西里 這部電影怎麼樣呀 樓主說的電影是很震撼的 不過說的那電影真的也很好看.還有個美麗人生也不...

關於可可西里,電影《可可西里》大概是說什麼的

當年我看了可可西里之後,那是看得淚流滿面啊,滿腔熱血,恨不得自己前去保護那些藏翎羊,不過說實話,真沒有想到你的這個想法,給我們提了乙個醒。我仔細想了想,為什麼國家不派專業的武警人員呢?這就是對於國家定位的事情了,比如說有當大規模的犯罪如走私毒品 軍火等危及到國民經濟安全的案件時,國家就派出大規模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