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2刺殺盜賊的急速和敏捷哪個重要?

時間 2022-12-05 23:45:10

1樓:亞蕾克茜爾2區

把滑鼠放到 速度 .可以顯示急速等級。

這個就是急速了。急速可以提高普通攻擊的頻率。也就是說,平砍快了。

敏捷:1敏捷1ap,還能加物理暴擊等級。

天賦的話,有敏捷或者ap加成。比如敏銳可以提高百分比。戰鬥提高敏捷百分比。

以下道理都是人家的。我只是照本寫的。千萬別說我抄,那人名字我實在記不起來了。

他說毒藥可以佔到很大很大的傷害,因為有什麼強化中毒幾率和傷害的,不太明白。

(我只用雙手致傷。

說速效毒藥非常強大,攻擊非常nb,還是自然傷害。

看不太好你的急速等級,如果你是刺殺的話,那你的急速還真不好。急速等級應該是200比較好。

(匕首真不快)

刺殺主要是靠平砍,毒藥,技能造成傷害。打副本的話,主要是速效和致命吧。

主手速效,副手致命,可以在你製造5個星的時候,副手打上5層毒藥,用5星毒傷才算比較完美。

這個都是我以前在賊吧,看見1個sw dps 非常nb的畢業dz寫的。我打本從來沒用過刺殺。

(dps用戰鬥,砍人用敏銳補刀流。

樓主權當參考。玩賊不容易啊。

2樓:爺們很純

5100+gs,ap確實低了,毀傷看中的就是ap,命中溢位,312完全夠了,精準不夠,面板要26才行,急速和敏捷的區別在於前者+速度,後者+暴擊 毀傷的話不怎麼了解,我是戰鬥賊,估計ap過4000.急速比暴擊好吧,還有,下次問問題給分的人更多- -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速度好詭異啊,副手比主手慢。我dz5300gs ap 4200+ 急速630 暴擊42+ 精準27

命中330+

4樓:有益可人

電影式的魔幻網遊魔/界2中推出了諾亞方舟,這會掀起怎麼樣的風暴呢?我得快去感受下……

5樓:在潭柘寺充話費的萬磁王

第一點,你不應該糾結你敏捷還是急速,應該把你的精準搞到26, 不行的話25也可以將就,再者,戰鬥賊前期可以走敏爆路線,但是看你的面板應該是毀傷的,還是點滿了匕首專精的,所以敏捷石頭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用處,在你ap大概到4400左右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堆急速, 如果沒有,40ap的石頭是最適合你的,所以建議lz把你身上的敏捷石頭全部換成40ap,我說的是全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溢位了,精準不夠,攻強有點低。

WOW盜賊急速和破甲的迷惑。望指導。

你這個屬性還可以缺少的是一種爆發 建議你去弄乙個muru得衣服 然後多刷刷bt 把恥辱換成bt崇拜的 這一的話吧金弓在帶上 走破甲路線 bt崇拜飾品能有效的提高你6.多的暴擊 這一你的肉搏暴擊起碼能達到50 以上這一你的dps就提高上來了 你這身裝備命中只需要250就夠了 寶石盡量多x10敏和10爆...

外貌和能力哪個重要,女孩的外貌和能力哪個重要?

能力是最主要的啊,但是外貌也不可忽視啊,它是你展示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你可以儘量展示你的能力來蓋過外貌。 3 7很現實的問題 能力 如果沒有能力 空有外貌 那頂多是個花瓶 一個人在職場中做的如何,通常評價的因素有幾點。薪酬 職位是最普遍衡量你業績的標準。工作能力強是得到高薪和高職位的首要條件。但我們也...

合金鍍銀的戒指和鈦鋼的戒指哪個重一點哪個更不容易變色

由於鈦鋼的密度大過合金鍍銀,所以鈦鋼戒指會重一點。密度大,表面拋光就亮,鍍層附著牢就不容易變色。真正的鈦鋼戒指是什麼顏色?會生鏽褪色嗎?會氧化? 鈦鋼比起白金在色澤較之暗一些,是一種沉穩的亮金屬色,的鈦鋼質感很強。鈦鋼戒指如果是白金色,這是材料拋光後的本色,永遠不會褪色。它抗腐蝕耐高溫硬度高,表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