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尾醬重才不重貌,男人的才華和外表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個人認為是才華重要,一個有才華的男人,可以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一個只有徒有其表的男人,他可能會讓你很受傷。

2樓:唯有努力

在我看來肯定是才華更重要。因為美貌是不能當飯吃的,光靠美貌並不能生活的很好,相反,一個有才華的男人,它可以將自己的視野變得更加成功,他也會由內而外煥發出更加迷人的氣質。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男人的才華更重要一些,因為如果一個人非常有內涵的話也能夠吸引人

4樓:喵大人來解答

我覺得男人的才華更加重要,外貌再好有一天也會衰老,而才華可以幫助一個人獲得成功,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也會很幸福。

5樓:安靜少女

在我看來還是男生的才華更加重要,因為只有才華才能讓這個男生更加出色,也能讓我崇拜他,光有外貌的男生並不吸引我。

對於一個男生來說顏值和才華哪個更重要?

6樓:風流倜儻的斌

我認為顏值重要。

古時候,男子看上女子上門提親。女孩如果滿意,便會說“終身大事全憑父母做主”,如果不滿意,“就會說女兒還想孝敬父母幾年”,女子被男子救了,滿意的話,“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以身相許”不滿意的話,“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來世做牛做馬,報答恩情”——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看顏值。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顏值重要還是才華重要的看法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按公立的標準來說:如今顏值是能當飯吃的,否則的話、就不會有女生看韓劇會舔屏。

這是一個看顏值的時代,以貌取人,還是有道理的。因為性格寫在臉上,人品映在眼中,生活方式顯於身材,情緒起伏表露於聲音,審美看服飾搭配,細節看鞋子或飾品,修養看對服務生的態度。長得好看當然十分有用,這是一個大家不太願意面對,但是又沒辦法忽視的事實。

否則醜小鴨為什麼會被寫進童話?更扎心的是,這種事情並不是只發生在童話裡,現實生活中也比比皆是。

在工作中也是如此。據英國《每日電訊》報道,哈佛大學曾經做過一個實驗,讓60名資深投資人對不同領域創業者的演講打分。結果顯示:

和平均顏值的創業者比起來,那些長的好看的會得到更積極的反饋。哈佛商學院博士布魯克斯表示,這表明高顏值企業家更容易在他們的領域一馬當先。

《先驅太陽報》(herald sun)的一則報道更有意思: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的研究發現在對待自己的孩子時,家長會對好看的孩子格外關注,尤其是爸爸。研究發現,高顏值的小孩被繫上安全帶並被認真照顧的機率是那些低顏值小孩的三倍。

《先驅太陽報》總結說:對長的好看的人,我們會本能地給予更積極的反應。是的,這並不公平,但這是人性。

而最近大熱的兩檔男女子選秀練習的綜藝節目更是在無形中證實了這一點。粉絲們幾乎沒有什麼特殊的門檻就開始了 “悸動” 的追星之路,兩檔節目週週都會霸佔熱搜話題榜,顏值超高的小哥哥、小姐姐們的人氣更是一路暴漲。

7樓:尤允兒

我認為對於一個男生而言才華更重要,他的學識和才華比顏值更吸引人,有了學識和才華才會在社會上立足,才有能力創造財富價值。

8樓:花無缺

對於男生,才華比顏值更重要,男生就不必長得那麼帥,有男人味比顏值強很多倍。

9樓:兮兮葵葵

對於一個男生來說肯定是才華更重要,或許顏值是會在第一印象上有基礎分,但是才華會在你們的相處中有更多的加分,而且顏值是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彌補的,但是才華不一定能補。

10樓:敏

才華更重要,因為一個男的是家裡面的頂樑柱,只有才華橫溢才會過的幸福,容顏易老。

11樓:今天拖更

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才華啊,才華可以跟著你一輩子,顏值的話不管怎麼保養,五十歲之後肯定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才華是一個人內在的東西,不會輕易改變,顏值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發生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更重要,這是個看臉的時代,顏值高有很多好處的,才華這種東西可以慢慢努力得到,而顏值是天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更重要,時間會證明一切,證明一個男人,到老之後,哪項特質會成為更重要的選項。

人類越老,他所迷人的地方就逐漸顯露於內在。傳統道德中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男人也不外如是。而顏值永遠只是一時的歡愉,不同於才華,那是持久而持續的愉悅。

15樓:高檔兒

才華更重要。俗話說的好“好看不能當飯吃”。顏值可能會一時吸引住女生,但是才華是內秀,會讓女生越來越喜歡。

16樓:被遺忘的守候

才華重要,只要一個男人有才華,就算是外表不好看,也是能找到好的女朋友的。

17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兩者都重要吧,因為有了顏值,你才能吸引別人,人總是愛美的,而有了才華,你才能留得住別人。

18樓:沉湖賞月

才華。顏值不夠,可以慢慢捯飭,靠衣著打扮來修飾。才華卻不是可以靠身外之物來堆砌的,更顯珍貴。

一個男人才華重要還是外表重要?

19樓:劣質品味

那肯定是才華,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兼得。其實說實在男生外貌只要看的過去就行。內在最重要。

20樓:

都重要更重要的是你老婆看上的是你的什麼

像馬蓉和寶寶那樣的就是個大悲劇

望採納哦

21樓:星曜月華

才華。因為對於外表的追求,只有一時的。才華卻像一壺陳釀。讓人沒齒難忘。

22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才華就是賺錢的資本,有錢就可以美容各種,還怕外表醜嗎?紮實醜的看不過去就去整容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是才華更重要,你有了才華之後,你的外表就會讓人看上去非常的得體大方內。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

容內涵,有才華的人才能獲得持久的能力。還能呼吸引很多的人。所以說才華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特別是男人。

你擁有了才華,你就擁有了財富,你將來就會擁有完美的人生。所以說,加油吧,努力吧,做一個才華的男人。有才華的男人才可以得天下。

作為男人,最重要是能力還是外貌呢?

24樓:靜觀娛樂

這個問題顯而易見,作為男人最重要的應該是能力。

身為男人他肩負著很重要的責任:養家餬口,成就事業。如果一個男人有能力的話,那麼他就會建造一個特別幸福的家庭:

擁有自己令人羨慕的事業,會給家人們幸福無憂的生活,給孩子們更加優秀的教育。

幸福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是要想打造幸福是很不容易的。那麼,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很多人想要擁有漂亮的房子,優越的環境,美好的未來。那麼能夠成就這一切的人,可能大多還是依靠家中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特別出眾的能力的話,想達到這個要求其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話又說回來,如果一個男人徒有外表,而沒有能力。我想他要能夠肩負起家庭的責任,那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光憑外表,不會成就事業,是不會給家庭帶來更大的成就和幸福感的。

僅僅憑藉外貌,不會出現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一個同事,嫁給了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這個男人個子不高,還有些禿頂。如果走在大街上,很多人會以為這是一個不起眼的人,而且和同事的漂亮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經過自己多年的奮鬥,已經是當地赫赫有名的房地產老總。

所以說,很多人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不要以貌取人,看中一個人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外貌好看只是一時的,能力才會具有長久的意義。

25樓:二姬

能力比外貌重要,但外貌一定要乾淨得體。太邋遢的人會讓人沒好感。始於五官,止於三觀。

26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我認為作為男人,能力要比外貌更重要。男人就是長得再帥沒有能力養家養老婆也是沒用的。長相差不多有能力要比長得帥的更好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男人,能力更重要一點,當然外貌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非要二選一的話,那還是能力更重要一點,因為能力是一個人賴以生存的工具,有了能力才可以創造其他的財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走什麼路線了?有的人可能。外貌更重要一些吧,容貌如果長的很好,可以找個富婆呀。但是普遍來說,還是能力更重要一些。畢竟以後還是要看能力吃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肯定是能力更重要了,現在社會對於外表的過分在意,讓很多人都認為外表如何如何,可以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如果只在意外表,最後連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都不懂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統一答案吧!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如果對於什麼都不缺的女人來說,男人有沒有能力她不會看重的,她可能會更在乎男人的外貌,這個看臉的社會,還病的不輕的!如果是個能力不強的女孩,生活都需要努力的女人,還是希望男人有能力些,能和自己一起奮鬥。

兩者兼得的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最重要,一個人要想生存下去,就需要各種能力才能讓自已很好的生活,在生活當中生活的能力,生存的能力,工作當中就需要有工作的能力,執行的能力,學習的能力,組織領導的能力,選擇的能力,思考的能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很重要,這是內在的,一定要在被追上的一瞬間顯露

外貌帥氣的單身狗才能吸引漂亮的小姐姐

33樓:孤獨de意義

外貌是不是能力的一種?你說誰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還是能力重要一些吧,男人成功了,外貌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能力吧。羨慕長得再好,沒有能力也不行。

男人一般看重的是女人的容貌,這是最重要的,在女孩眼中的男人是帥和才華哪個更重要

36樓:我的永無鄉

為什麼大家認

復為男人看重製女人容貌是理所當然bai的,而女人對男人在du相貌上有要求zhi就是備受爭議的呢?

真是dao可笑!

如果,你是女人,還是選擇一個愛你,懂你的人,畢竟生活不是兒戲。

如果,你是男人,還是積極進取,努力向上為好,記住這樣一句話:如果不能給她好的生活,愛她,便是害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和真誠比較重要,會體貼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更重要,容貌也還可以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頂多交往6個月 有才華也可能交往結婚為止 你說那個重要? 我認為才華比容貌強多了 你自己想想看吧

40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要..女人其實最愛有錢又帥的男人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愛有錢財的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佔一半,怎麼說呢,小女孩看的是男人的帥,成熟的女人看的是男人錢和財

講一講,對於男人來說,是外貌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43樓:dj林林

一個男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男人喜歡那種美貌的女性,但是我比較注重那種有能力有才華的,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是非常有上進心的女人,這樣的老婆才是最優秀的。

44樓:重頭再來

男人的第一眼肯定是外貌,但是對於未來的另一半,他們可能會選擇能力

45樓:知81671耙鏈

外貌重要,什麼“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種快節奏的感情也就只能走到“始於顏值”這一步了,後面“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是需要細水長流的日久生情,還是留到在一起生活後再慢慢體驗吧。

46樓:尹朶月

能力重要。耐心等待自己的男人去拼搏一個美好明天,真的他出息了,回報是什麼?這個男人還會像最初那樣把你當作手心裡的寶,陪你慢慢變老嗎?

現在的社會現實告訴女人,不要奢望了,那不過是童話故事。

47樓:暗受

真的是想要走下去的話我覺得還是能力更重要。你的能力能否讓人相信,是否讓人感覺能靠得住,是否值得人終身信任真的很重要。

48樓:汐

帥的人表面誰有願意看,不光男人,女人也願意看。可過日子,就不一定了,有能力養家餬口,讓老婆孩子有錢花,才是最帥的。

49樓:沉夜孤星

你的老闆不會看你長的好看就提拔你,而老闆看重的只是你的能力。對於男人來說外貌和能力都很重要,這樣才會給你愛的人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李誕對黑尾醬說 「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能給你」,而黑尾醬是怎麼回答的

威常莊1孫文美 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好啊,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要。2018年了,我們早就不說,看到誰又相信愛情這種鬼話了。但每次看黑尾醬和李誕的互動,我都會更開心一點。像在有尖刺的貓爪子中,摸到了最柔軟的肉墊。這不是兩個完美的人,終於過上了王子和公主的幸福人生。這是兩個掙扎的 曾經喪喪的人,在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