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暗戀,初二,暗戀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4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暗戀簡稱初戀————「初戀的根本不懂愛情」!娃啊,還是好好學習吧,以後會有很多機會的,但初二只有乙個。

2樓:傲鳶聖愛

初二正是有美好憧憬的年紀 不過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我覺得可以等以後再說,怕影響大家的學習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會因為自己虛度年華而會很!

4樓:

初二啊 還小

小孩子不太考慮太多

你說她學習很好 那麼你也要好好學習 如果你成績不好的話 估計等你和她表白了 他也不一定和你交朋友啊 或許他會覺得你和他不相配呢

所以呢 學習是第一位的 你要這麼想 只要你學習好了 你就有可能到時候和他交朋友

知道嗎 努力把

5樓:sure丨灬開心

等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禮物

最好是毛絨玩具

裡面加上一封情書

第二天就立刻去親口和他說

這是我用過的

6樓:矢車菊之淚

先想想自己有可以給她幸福的能力嗎……

初二,暗戀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7樓:早飯一定要吃哦

如果她不喜歡學習差的人,那你就應該好好學習。 你應該去追,如果乙個人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勇氣都沒有,那你注定是個失敗者,不要怕追不上,追不上也沒什麼丟人的,只少不會後悔。當然,學習也很重要,不要耽誤學習。

乙個初二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暗戀) 40

8樓:典梓涵

嘿嘿 初二的男女應該是青春發春期 如果這個男生內斂 一般會默默地關注女生 如果男生外放 那一般行為和語言都看得到

9樓:

初中的男女同學的感情是最純真的,男生一般會在那個女生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同時總是刻意迴避那個女生。

10樓:

初中生的愛情總是幼稚的

11樓:高冷潑水君

初中生應當以學業為重吧

初二男生暗戀女生怎麼辦?(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處在情竇初開的年齡暗戀女生是很正常的事!只是不要為了這份懵懂的愛荒廢了學業!暫且把這份美好擱置心裡,用你的努力和優秀的學習成績來證明將來的你是可以讓你所暗戀的女生值得託付的!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乙個優秀的男生暗戀,她甚至喜歡看你努力的模樣,或許也會成為你努力的臂膀,加油吧小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互相吸引、互相仰慕、互相愛戀,都是很正常的;哪怕是單戀、暗戀、都不足為奇。

但目前你們仍處在學習的階段,應以學業為主,把精力、時間都放在學習上。

什麼時段就該做什麼事,切莫荒廢時光,做些無意義的事。

你們現在心智、思想、生理都很不成熟,談一場無果的愛情,真的是太奢侈了。況且初中、高中的同學戀,成功的機率少之又少。

先別告訴對方,自己給自己乙個空間,看看你的喜歡程度能持續多久,若中間改變想法也說不定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還在初二,那麼現在是你學習的關鍵時期,一定要把這份美好的感情保留在心裡,等你考上乙個好的高中,直至考上好的大學的時候如果你們真的有緣,一定還是會再見的。如果現在你們談戀愛的話,是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上學的,不知在影響你,而且會影響他,當然,你也肯定不想希望。因為你的原因影響了他的學習,而且現在你們初中生自控能力還是相對較弱的,所以現在還是一門心思的一學習為主,最後祝你學業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這個很正常。你現在是學生,就要以學習為主,你只要把學習成績提高了,在班裡名次在前,各方面都很優秀,來吸引她對你的注意,她不會的題,你主動給她講解,時間長了她對你就有依靠了,願意和你講話,有什麼事或者不會的題就找你了。水到渠成再告訴她,你喜歡她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涼拌,開句玩笑,你認為你現在為情所困,喜歡上乙個女生,每天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佔據了你大部分的腦海,那是因為你正處於青春期,其實你的經歷我在初中的也遇到我,但是在人生的不斷成長中,你慢慢還會遇到好多事情,好的,壞的,重要的,難忘的,然後再回頭來看,你就會發現傷佛你曾經的暗戀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到那時候你只會甜蜜的微笑,追憶的一笑,說了很多,但也是鼓勵你勇敢的去約你喜歡的女生,無論結果如何,再以後你都不會有遺憾,或許,當30歲的你回憶起這段時光時是那麼的清析,彷彿就在昨天,因為難忘!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男生你現在還小不應該想這些事情,你現在是要好好學習才對,不要你暗戀女生影響你的學習,這樣會悔了你自己的前途,爸媽讓你去學校就是為了讓你學習,你現在暗戀的女生,人家不一定也喜歡你,所以你現在先放下暗戀,好好學習有成就了,你也成熟了,長大了,有自己的事業和工作了,在去,找你喜歡的女生,你就象她表白,說你喜歡她,喜歡乙個人也得靠緣分,如果有緣,在那都能遇見,如果無緣你遇到了,也不行的,你要聽我的,放下你的暗戀,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將來努力學習吧,不要想那些不該你現在想的問題,你說對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還小。不應該這樣做。情竇初開。

你還很小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因為初二是很關鍵的,馬上就要中考了。等你上了高中大學以後,你就覺得一切都不重要沒有上心學習更重要的事。祝你學業有成。

不要老想戀愛什麼的事情。等你以後有工作,再戀愛成家。

19樓:冀州明月的家

這是青春期的懵懂,是很正常的,所以家長和孩子都不必驚慌,這時的暗戀只能是一種好感,還不能稱之為愛情,因為初二的學生無論是心智還是思想都還不夠成熟,變數很大,所以可以把女孩的優秀表現當成自己努力的方向,使自己變得更優秀!調整好心態,不要因此耽誤了學習和前途!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竇初開,暗戀很正常,這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不要有心裡負擔。但你這時不適合談戀愛,愛不像你現在看到的那麼簡單,你還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做。但這並不影響你們好好相處,你們可以做好同學也可以做好朋友,你們彼此的想法和性格都處於快速轉變期,未來怎麼發展就交給未來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來男生正是楚正生長發育期,源暗戀女bai生太正常了,往往乙個優du秀的女生就zhi是你追求的目標。不dao過初二的學生還在學習階段,過早談戀愛會影響學業。再者這都是家庭和學校不允許的。

你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多想其它的事情,這樣你對暗戀的人會慢慢淡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懵懂的愛戀很正常的,無須憂心。聽你這樣說感覺你應該還是個比較理性的男回生,這個很棒答

,其實在每個成長時期我們都會經歷一些不同的感情經歷,你現在這個時期暗戀或是對某些女孩子有好感都很正常,但是我並不贊同你要告訴她你喜歡她這件事,因為不管成與不成你都會受到影響,她也許也會受到影響,這樣完全得不償失,有時候只有最初的那份感覺才是最美好最純淨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更理性的看待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bai乙個初二的男生,你現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說不耽誤學習了,你們在一起可以促進學習也是可以的,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也許是好的,我有個朋友,他和他老婆就是高中談的,兩個人學習都好好,他們互相幫助互相督促,最好都考了不錯的大學,大學離的很遠,他們一路還是在一起,家裡反對他們還是在一起,他們談了十年才結婚,現在很幸福,你現在首要的還是學習,次要的是別的,要是能保證好好學習的話,可以去跟她表白一下,試試你們在一起,可以相互學習,加油^0^~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是否真的知道一點點的愛情?但是基於很多原因,我們還是先做好朋友,熟悉一下彼此間的性格和了解。如果他覺得行以後就繼續交往。

我以前也是初中沒有珍惜,我覺得人的變數太多,不要以為總是可以留住失去了機會。就不會再擁有不好,長期交往中規中距保持關係,讓這段關係能發展到更遠。你就能收到他。

你內向只是。你個人的感覺。放開些就行了什麼out不out證明自己有能力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初二學生的你,暗戀乙個女生,說明這個木生她很優秀,也很漂亮,你現在有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但是初二學生是處於人生的**階段,是給你以後生活打基礎的階段,應該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不應該胡思亂想,只有用知識來武裝自己,以後有所作為,到哪時可以名正言順的向她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男生暗戀女生是乙個男孩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首先要接納自己的正常心理,不要過度自責!其次是要把控好自己,注意保持距離,青蘋果又苦又澀,不要過早採摘,待到又紅又甜時再取採,那時才能品嚐到它的甘甜!最後是努力化作前進的動力,作為偶像去超越,讓自己擁有足夠的實力,如果人生真的有緣,未來方可水到渠成!

初二暗戀乙個和我一樣大的男孩正常麼

28樓:阿瓦達嗦螺螄粉

正常,因為這並不是暗戀,而是對對方的一種欣賞。

29樓:nilaomou樂園

喜歡乙個人有什麼不正常,情動初開,喜歡人很正常,但是我覺得你要看清楚自己的感情,不要隨便為了自己喜歡的男人就放棄自己的學業

30樓:最美不過那轉身

嗯,很正常的。不過要把握分寸,可以把暗戀當作一種動力,好好學習,等到你有時間承受你所承受的壓力再表白。或者在成長的過程中它會教你怎麼辦。

31樓:

如果你是女孩就很正常!沒什麼的,給你點讚~

32樓:

很正常,因為人體正在發育,成熟。

33樓:城關回憶

女的就正常 男的就不太正常了(雖然我不反對gay)

34樓:電影燴談

正常 但是要區分好 好感和真正的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初一就談戀愛了。現在青春期,對異性有好感很正常。要看你怎麼對待。你可以選擇和他說。或者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全身心投入到學習當中。

36樓:卍幽殤

很正常啊 但是最好不要早戀

我暗戀男生一學期了,我們初二,他現在跟女生走得很近,貌似關係很曖昧,我該不該放棄

x 神話 我也曾經暗戀過人,教你一招,別總想著和他直接就發展成關係,太直接了招人反感,可以先試著做朋友,不去想讓他做男朋友,把關係打近了什麼事不都是好辦了嗎!一點一點來,彆著急,別太表現比如你怎麼怎麼愛他,喜歡他之類的,那樣都是小孩子的做法。慢慢他對你的看法轉變過來就好了,然後在慢慢的一步一步來,讓...

我初二,學習很好,暗戀了班上一名女生,後來發現那名女生也喜歡

其實這只是正常的心理現象,要知道這個時候談戀愛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如果現在為了感情這種事很有可能會毀了自己,其實可以一起玩。如果以後還是這樣的話那就可以另談!不過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 修淳 作為一個女生的角度 我建議你勇敢去追 千萬不要讓女生主動 幸福是自己的要自己去爭取 或許你失敗了或許她拒絕...

我上初二喜歡女生,我上初二喜歡一個女生

摁倒就弄,先上了在說. 我媽她女兒是豬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如果要當乖寶寶的話,放棄。不過,喜歡還是追哦,但是別玩人家 不過初二還是偏早了。 溦星 放棄吧,你這麼好的成績,被早戀毀了太可惜。你們就算兩情相悅也沒有結果的,這才初二。你能保證你們能靠近同一所高中麼?就算能,你能保證你們靠近同一所大學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