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暗戀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

時間 2021-07-06 05:02:35

1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暗戀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這個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你要加上一個身材很好的形容詞,是為了突出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漂亮嗎,不過不管身材好不好,我給出的回答都是不變的,當然得表白了,不然你以後一定、肯定、絕對會後悔的。

本人現在高二,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女生,是我的同桌。本來只是同學的,本人的性格又是內向的,所以應該沒有搭訕機會的,結果老師安排桌位就把我和她安排成了同桌。

他的性格比較外向,所以沒有多久我們兩就熟悉了。熟悉之後才發現共同語言還是蠻多的,平時聊天總是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話題,一直都聊的很開心。朝夕相處,我喜歡上了她。

但是性格使然,不敢表白。而且還害怕表白失敗了,可能連朋友關係都是做不成了。

就是這樣,相處了三年。期間也換過座位,但是最後換來換去還是和她做了同桌。初三中考,我們互相祝福,然後考進了不同的高中,從此以後聯絡就變少了。

分開之後我才發現當初沒有表白,現在是多麼後悔。現在的我就是想下次要是見面她沒有男朋友,那麼我將不論時間、不論地點、不論場所,表白。一定要告訴她我心裡想的一切。

之後兩年,見過一次,還是在車上。兩輛車匆匆對向駛過,雖然很快,但是我敢保證是她。

其餘時間再沒有見過,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她找我了,說她有了男朋友,後悔。所以儘快表白吧。

2樓:大汪聊情感

與其有嘴表白,不如用行動表白。既然她身材很好,說明她很注重身材的保養,並且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而你如果身材臃腫,形象邋遢,那麼無論你如何表白都是沒用的,與其這樣,倒不如好好鍛鍊自己,一方面塑造體型,另一方面讓他看到你的認真。

並且也創造了共同話題,豈不美哉?

當然,也有可能你身材極棒,臉蛋超正,又注重衛生,又懂自我管理,只是想問,要不要表白。那我的回答是暫時不表白,瞭解情況後再表白,也許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也許她有老公了,也許她並不喜歡男人,也許她是單身主義等等,這時候表白無異於找死。倒不如先從旁瞭解瞭解情況,或者有一定的瞭解度再考慮表白。

其實表白的成本很大很大,大到超乎你的想象。一個原本對你有好感的女生,會因為你的表白對你徹底喪失興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提前暴露需求了,誰有需求誰就進入被動模式。當你表白了,主動權就交到了她的手裡,而女人並不喜歡做選擇題。因此她會一拖再拖,如果你非要她選擇的話,她會毅然選擇“否”,除非喜歡你到不行,因為女人也不喜歡有人逼她做決定。

那麼是不是就不表白了呢?這當然是個好主意,其實表白並不是什麼好主意,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愛情並不一定從表白開始,但愛情可能因表白結束。其實我們的身體是很誠實的,當我們喜歡一個女生時,會有許多不自覺的動作。

而女生也是很敏感的,她們能敏銳的察覺到誰對她有好感。因此,根據女方平時的態度就能知道自己的成功機率,那為什麼還要挺而走險的表白呢?

但朋友不聽啊!覺得老子就是帥!老子就是不一樣的煙火!

於是屁顛屁顛的去表白了,姑娘處理方面也很成熟“我對你還不是很瞭解,過段時間再說吧!”朋友頓時開心了!瞭解後肯定會深深的愛上我的,對於他的迷之自信我也不是很瞭解,但我又聽出了一點不安的味道。

一個星期後,朋友實在等不及了,於是追問道“你考慮好了嗎?”姑娘這次很果斷“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我不得不佩服這女子,竟能找出如此多的理由,而朋友也是傻乎乎的認為,只要再等就好了,直到拿著玫瑰追到她家門口,才知道從一開始就被拒絕了...

3樓:我是熱點君

如果每男生都想你這樣猶豫,那身材好的女生就活該單身?又或者說應該女生要主動,然後我們才有故事?喜歡就應該表白,等到她跟一個不如你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你就該悔不該當初了。

你或許會認為=她過於優秀,又或者自己太差配不上她,這樣的自卑讓你畏手畏腳。然而,我需要告訴你的是有多少美女是跟帥哥戀愛結婚的,有多少美女是跟著你這樣的人談戀愛的。因此,你要發現自己的優點,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之後坦然一點,走到她的面前,大大方方的向她表白。

你一定不能怯場,既然她身材好,必然追她的人不會少,你更要去追乘著還有機會,你更要有信心,讓她對你有別樣的感覺。放心去吧,少年!

我暗戀了一個女生,該不該向她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慢慢bai來.du.

不管什麼樣zhi的戀情 都要浪漫

的.dao.

先用暗示之類的小手

回段確定她的感情

有點答把握的時候

找個浪漫的地方..天時地利人和

剛好她又心情好..

那時候就會成功機率大過一半

大學生活是很愜意的..現在感情也只是相對穩定但是不要太認真哦 因為很多大學的戀愛最後都是分開的因為地點相隔..因為經濟不穩定..

但也是相對純潔的..

在大學裡享受愛情吧..

感情有時候很難說的

但擁有之後要懂得去珍惜 \

不要輕易就放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吧。 是時候了!

你應該主動出擊,這樣的女孩習慣被征服,你應該拿出男子漢的氣魄來。不然你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也喜歡你,就是想讓你對她表白,如果你不表白的話,就折白白浪費了她給你的好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發展到什麼程度了,你感覺你可以去表白那就大膽的去吧!否則事則其反。

8樓:吞雲吐霧細雨

兄弟,趕快啊!根據你說的,如果是事實,我感覺她是不會拒絕你的,9成答應你。再說,你連喜歡一個人都不敢表白,你還能幹什麼。畢業面試估計嚇死你。鍛鍊鍛鍊,沒錯的。

9樓:煙媚兒

不明白你猶豫的原因````喜歡就表白被 多大點事

10樓:單純de獅子

喜歡她就告訴她 不要因為怕拒絕而丟面子

大膽的告訴她 1次不行 2次咯 2不行再3次咯 3次不..

還有點就是看那個女 是不是值得你這麼做!

說完了,謝謝!

11樓:馨er~寶

當然表白啦,否則也許她也是這麼想得,而兩個人都沒有說出口,感情就破滅了。這樣結果無非是兩種,第一,找上了;第二,沒找上,起碼你也知道她是雜想得,分手快樂,不做戀人做朋友。表白了有50%的機會,不表白,連0.

1%得機會也沒有。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下手為妙,大膽一點,感覺她對你也有好感,拖下去會被別的膽大的人捷足先登啊,而且說不定她現在也在氣你為什麼還不表白,這種事情需要勇氣,聰明的男生會創造一個浪漫的環境來表白,那樣女孩子會更容易接受。你是想和她在一起吧?動動腦筋,多下些心思,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 喜歡就 說嘛 幹嘛吞吞吐吐的啊 我鼓勵你表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的愛情很難長久吧!無所謂了,當練兵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化為更好的朋友!!

我對暗戀的女生表白失敗,(我們之前是很好的好朋友,失敗後我就不和她說話了)她有物件。(也許我很缺德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千隻仙鶴給你 讓煩惱遠離 一千顆幸運星給你 讓好運圍繞著你 一千枚開心果給你 讓好心情時刻找到你。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相識是天意,相知是人意 相加是友誼,相助是情意 荷...

我暗戀女生八年,我該給她表白嗎,我暗戀一個女生八年,我該給她表白嗎

我覺得你應該跟她接觸一段時間,認識的時間久了,不一定就關係好,發簡訊,多關心人家,我想你會有機會的,機會與勇氣並存,祝樓主可以成功。我將分享你的喜悅。 浩東哥哥 在畢業以後你就跟她表白,這樣顯得你比較理性,也比較懂事。暗戀了當然要表白,不然被人家追走了,就後悔來不及了。但是要看好時機。 世界和你 既...

如何向暗戀的女生表白?我該怎麼說好些

風無痕 愛要大膽說出來,膽小猶豫被別人先下手為強你就會後悔的,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她知道你愛她,勇敢一點就會成功加油! 錢豆豆 不要暗戀了,再暗戀,就有可能是別人的女友了,買一束鮮花,約她出來看場電影吃頓西餐,然後說出心意,如果願意她就會赴約,一切願望就實現了。 席雨飛燕 有合適的時間約她出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