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暗戀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22:29:17

1樓:緋攻

如今,你們在不同的學校上大學,心智上相對成熟了,為未來也有了一定的規劃。這個時候,你愛戀的姑娘反過來向你表白,不是正中你的滾燙情懷嗎?

2樓:bd小葵

你從初中到高中一直暗戀她,說明她是個好姑娘,至少她是個有亮點,能悅你心的女孩子。當初,你只是暗戀,不曾告白,大概是明白中學時代應該以學習為主。畢竟你們的將來有那麼多的不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不是我說你,我真看不上你這個慫勁兒。知道嗎,女孩子不敢表白是羞澀是矜持,一個男生這樣就叫人太鬱悶了。喜歡就大膽說出來,結果如何不重要,若是情感真摯而強烈,憋心裡不會有內傷嗎?

4樓:戰歌

女孩子一定是一直在等你表白,可你一直沒說出來,她現在鼓起勇氣了,你竟顧慮這顧慮那了,這狀態叫女孩很難過的。

5樓:3435滅韓紊忍

知道你善良務實,可是,人生若從沒全身心真正愛過一個人,也沒被別人深深愛過,該是多麼遺憾的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赤誠以深情,擁抱愛,讓生命活出精彩。別讓真愛一萌芽就拒絕春天,別讓女孩的感情在你的猶豫裡付諸東流。

7樓:巫娟麗

若你還愛她,就勇敢接受,也勇敢地面對異地戀,只要真心就能走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純粹而一如既往,不是所有的真心都經得起你猶豫不決。

8樓:影子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的猶豫不決,說明你心智成熟了,也明白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小,而且正是你的不肯定,反而可以讓你真正去釋懷曾經的這段暗戀。你對她的感情沒有深厚到可以為對方拋棄一切,破除一切險阻。

你對她的感情只侷限於同學之間的好感。

9樓:以心

傻瓜,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就接受啊,即便是接盤俠也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10樓:辰星

你如今已是大學生,身邊一定不缺少漂亮又有才華的女同學,而且朝夕相處,以你多情的性格早已有新的心儀物件,而且搞不好你也是偷偷暗戀對方。所以面對你曾經暗戀女同學的表白,你會猶豫不決。

我暗戀一個女生一直不敢向她表白,她也不認識我,我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和我一樣,我是選擇走進她家裡告訴她,說為什麼喜歡,後來她父母知道了,我就道歉,說是無意冒犯,然後慢慢的,她就喜歡上我了。我是因為和她有緣分經常看見她所以才喜歡她的,後來她也還是經常看見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你就暗戀,是人家漂亮吧,先互相認識再說吧

13樓:一鹿愛著雙允穎

她都不認識你,你不能表白,不然她會把你當成神經病的

14樓:顏陌

我暗戀一個男生還不敢表白呢沒勇氣?

15樓:魚好心寬生

勇敢點,說出來,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熟的女友們撮合就認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先識認他,然後在接近他,很快他就知道你的心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多多聊天,瞭解她,在她困難時幫助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她認識你,對你有好感

20樓:黯☆染

先偶遇機會認識,再慢慢開始追唄!

我暗戀了個女孩子,不敢表白

先去跟她說說話,借畢業順機拿她的聯絡方式,即使你有也要再親口跟她要一次!然後常聯絡她,等熟了以後再伺機表白吧!這事上不能急的,得按部就班!看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合適 盡量告訴他 很多東西盡量不要錯過 呵呵 突然想到了曾經得自己 我們就很 的錯過了 不過一定別影響考試和後續工作啊 加油 別 環境最重要 ...

我暗戀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我暗戀一個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

甜甜金可愛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

多年以後,偶遇暗戀我的人,他向我表白了,可是已經太遲了,我們

那就沒必要了,當初幹嗎去了,如果你現在生活不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最後反而兩頭丟。他很有可能是現在家庭不如意,才鼓起勇氣向你表白。最主要的是,早些年幹嘛去了 穆月珠 時間回到過去,你應該勇敢。沒有愛情,討厭相親,又不想做剩剩男剩女,這是很多人的困惑吧。最近有個老同學就跟我抱怨了她的相親奇遇,聽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