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他暗戀女孩子7年了。那個女孩子又不喜歡他我現在要一封表白情書

時間 2021-05-05 00:29:03

1樓:泰秀媚

這種就是希望在新的生活和其他的戀愛裡面淡忘那些無望的事情~反正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過過就好了,時間可以淡忘很多事情的~既然不喜歡就沒有必要強求,自己也是有尊嚴的不是嗎~

希望有小小幫助~

2樓:二次元葉羅麗

有鬼用咩~~ 別人不喜歡也沒辦法 當年我也是7年多了 最後什麼也沒有 她也結婚 再堅持落去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

《見信如面》!

《你在他鄉還好嗎》?《親愛的你會想我嗎》?去年,《大約在冬季》,你《選擇》《去遠方》《流浪》,我問你《留下來好嗎》?

而你卻《非走不可》。《你走了之後》,我《零度寂寞》,《相思成災》

《再回首》曾經《心酸的浪漫》,《忍不住的心》。流下《第一滴淚》,我陷入《沒有依靠的世界》。

你離開《太久》,《飛向自己的天空》,這《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溫柔》。《你這這樣走》了,《好久好久》不回來。只留給我《一千個傷心的理由》,讓我《傷心太平洋》,成為《沒有戀愛的孩子》。

沒有你,《我是乙隻魚》。陷在《冰河》裡,回不到有《海浪》的《自由港》,心也被放逐到《天涯》,《我真的受傷了》。

在這《擁擠城市》,我的《愛情鳥》飛走了。心被關進《鐵窗》裡,只能讓記憶沿著《傷感鐵軌》,走進《白樺林》《尋》找《無邊際的夢》。

《寂寞的冬》裡,我是乙隻《流浪的紅舞鞋》,白天唱著《流浪歌》,晚上卻總是《孤枕難眠》《痛哭的人》我拿起《愛情***》,重讀我倆《愛情的故事》,我又想起那次《約定》去看《流星雨》。那晚《城裡的月光》很美,四周《一片沉默》。我看著《你的眼神》,輕輕地《靠近你》,想《要知道你的感覺》。

那時《風往北吹》,拂動我的《風鈴》,我們心《貼心》,互相《依靠》在一起,沒有《猜測》。我對你說:《我只想陪在你身旁》,直到《永遠》。

因為你《給我的真心》讓我《刻骨銘心》。然後說好《第三天》《不見不散》,可你卻《一去不回》。《痛》在《蔓延》,我《心如刀割》,《傷心淚》如《雨一直下》。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沒有你,我《很受傷》。我對你是《真愛》,除了你,我《誰都不愛》。也許《天地有緣》,《注定》讓我們《相遇》。

《當我遇上你》時,便《一見鐘情》了。《為了你》,我能跋涉《281公里》,澆灌我們的《愛情蘋果》樹。在此《我不想說》得很多,《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我《真的愛你》,《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的《最美》。

曾經《我不夠愛你》,在此我《為愛說抱歉》,請你《不要離開我》。讓我們開著《幸福快車》《向快樂出發》。我會遵守《愛情條約》,《為愛守候》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即使是《忘情水》,也不能讓我《忘記你》,因為你是我《最特別的存在》。

《歸來吧愛人》,讓我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是你的《避風港》,請你《不要離開我》。我決《不再讓你傷心》。

《我不想失去你》,我會《只愛你乙個人》,和你《今生共相伴》。雖然《愛乙個人好難》,但是我《不再猶豫》,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別《心太軟》和《冷酷到底》了,請相信《我心永恆》。

最後,我《希望》在《春天花會開》時,《你快回來》。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再見我的愛人》《good bye》!

祝:《好人一生平安》、《美夢成真》、《萬事如意》

《護花使者》:你的《知心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老兄比我還痴情,我4年了,表白後人家有男朋友了,死撐著就是一種煎熬,被拒絕後心裡到放鬆很多,現在她和我做了朋友,天涯何處無芳草,直接說:「我喜歡你」最簡單直接的表白,寫太多,她不喜歡也是沒用了,記住,喜歡誰早點上,晚了就不是你的了,哈哈

我暗戀女孩子八年了,你們給點建議

跟她說吧!說不好她現在過得不怎麼樣呢?暗戀這麼久她多少會知道點的吧! 表白吧,哥們,要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真的。說不定她對你也有好感呢 沙加克斯 拜託,想要就追啊!不要擔心面子問題,總之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了。 那就祝福他們啊,愛是要看著她快樂幸福,我也是愛著她,但她不喜歡我,我已經結婚了,但不是她...

我喜歡上女孩子可是他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是外地的,我

可可雪櫻 這種時候不要急,時間會證明一切。既然那男的是外地的,就會有阻力,距離和空間都會使感情變淡。與女孩及其好友保持好的關係 這點很重要 拉攏些支援你們在一起的人。你不要與那男的單獨見面或者說什麼她愛的是你之類的話,要讓那男的主動放棄,這一點可以從女方的父母下手,一定要讓家長認同你們,你可以買點東...

我已經結婚了,但一至暗戀女孩子,那女孩有男朋友了,我想忘記她,可忘不掉怎麼辦

你可以去喜歡另乙個人,獲取更多的去祝福他們,但現在要做的,是明白你是什麼角色,你自己應該去做的事情不是重新溫習你們之間的回憶,而是讓工作或學習讓你忘記,久而久之,你也就習慣不去想了,真正的忘記,不是你的回憶裡面沒有那個人,是想起時,心裡面的波動沒有那麼大了,次數沒有那麼多了,加油噢!yaobu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