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出事不告訴我還要和我分手,騙我說喜歡別人了

時間 2021-05-05 00: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了你的問題,發現有兩點可說:1、渣男的話,你又何必在乎,他只不過是給自己台階下,這簡訊你大可不必發,沒有意義,乙個連基本道德和責任感都沒有的男人,劈腿那麼隨便,而且還詆毀他人過橋,在乎了他的言行就是自取其辱;2:如剛才所說,連基本道德和責任感都沒有的人,本應快速遠離,不用給他太多的關注,如果你真想知道他幾個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愛你,並且想給你一切他認為最好的。不想你受苦。所以在他不如意的時候他只有放棄你也算是大公無私了呵呵 不過他沒有想過感情的傷害比沒有錢更痛苦。最後還是看你們自己的選擇。

3樓:

能為他人著想的男人真的不多了,

但是生活不是偶像劇,如果遇到困難就分手,那麼這個感情也不算什麼了。

與其一起榮華富貴,不如一起並肩作戰。

4樓:仟翼網路

這個也許是父母給他安排了相親吧,但對於他來說不能抵抗父母的意見,就只能割捨自己的愛情了

5樓:甜甜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想連累你 所以才這樣說的

7樓:古娜拉黑暗之神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且他也的確喜歡你的話,請不要放棄。如果他只是單純的想分,那就分吧

8樓:悠閒

也許他自己有什麼苦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不喜歡我,沒感覺,後來通過他的夥計知道分手的原因,他家裡出事還有因為我有時候 50

9樓:追逐幻想之夢

既然離不開他,那就去找他說明你現在的想法,追回他啊,他原來和你分手的原因之一不是因為你有時候管他管的太多了嗎,那你適當給他一點自由不就行了嗎,至於他家裡出事,如果已經好了,那你只要改掉你管他管的太嚴的習慣就好;如果他家裡現在還有困難,那你就和他一起解決。

10樓:專屬

分手了就不要復合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再難耶不會提出分手的。失而復得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建議你不要過度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讓自己平靜一陣子,再聽聽自己的心。

11樓:

勇往直前!不留遺憾!該出手時就出手……

12樓:今天努力明天奮鬥

約他出來,直接問他說∶到底還愛不愛你,是否還在乎你。

之後你就用心告訴他 ,你家裡出了事,不能拋棄了我,我願意與你共度難關,你是我一輩子依靠的人,我真的用心愛過你,沒有你,我總覺得自己是不完整的,希望和你在一起。

還有,男人是有某種的倔脾氣,不能太過分的束縛著他,他也需要自由的。

就這麼辦吧。希望能幫你。

13樓:浮屠夜話

去找他,和他出去走走,過馬路時拉著他說話,車來了之後把他推開,然後自己衝上去...相信我

14樓:dear蔸蔸姐

要是喜歡就去追求,沒有什麼的和他一塊面對,還有給他點空間,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談談,合為貴

16樓:

分手的原因還有待考證,如果是嫌你管得多呢?你以後能做到不管他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另有了,當乙個人喜歡上另外乙個人的時候,就不會喜歡原來的那個人,連我自己都很煩惱,都是因為錢惹的禍,

18樓:a菓珍

有時候不能看的你男朋友太緊了。一點自由都沒有,能不膩嗎,適可而止,沒有醜女人,只有笨女人,你能明白嗎?

19樓:愛的太傻

只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會有更好的男人值得你去愛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暫時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20樓:

告訴他,你離不開他,你希望他能原諒你。

21樓:不愛做夢的睡神

未來的事情不要考慮,陪在他身邊就好,如果他執意讓你離開,就離開吧,這也是愛他的一種方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放不下就不要放棄了,愛是互相信 任的,有時候管的太多起的卻是反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要是沒你,你就是提出來跟他和好他也不會珍惜你的。

24樓:小湯圓之

離不開就勇敢地去提出復合吧,不要到時候後悔

25樓:慕落

去關心他,和他一起分擔,同時不要過多的管他

26樓:

先把他涼一涼再看事情發展再說.

27樓:欒爾陽

其實分開了,沒必要再和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約出來好好談談

我與男友戀愛沒有告訴家裡,他現在說不告訴我父母就分手,我們到底誰錯,應該如何讓他體諒我

藍77血 我也有個和你差不多的經歷 不過我沒有你那麼嚴重 我是父母知道了 但是他們反對 並且我男朋友想讓我讓他和我父母見面 我也特別困擾 首先我覺得你可以先一方面說服你父母 我不知道你幾歲了 是不是到了該談戀愛的歲數 如果你真的不好和父母開口 你可以寫封信他們 語氣一定要委婉 但是必須表達出你的意思...

女朋友家裡出事她都不告訴我,什麼事都是自己承擔,遇到什麼事都自己解決,對我說得最多的兩個字就是沒事

一是這女孩是個要強逐步形成自立的人,自尊心較強,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出柔弱 二是你們的關係還未發展到可以信任 交心的地步 三是這女孩對與你的發展可能還在猶豫 四是她不想與你交往了,但又找不到說出的方式而就這樣拖下去。 很明顯,她認為你不是她的依靠,或是你壓根沒有走進人家的內心。再強勢強大的人內心都是柔軟...

老婆隱匿家中存款,家裡收支情況不告訴我,應不應該離婚

七臺河李陽平 該不該離婚或是否選擇離婚都是你自已的權利。對於夫妻間應當誠實態度處理家庭事務,一方隱匿家庭財產是不誠實的表現。但要區分其隱匿財產的目的,如果只是小氣或處事不當,沒有與你離心或隱藏是為給與他人 特別不非正當關係的男人 時,不一定就是不想和你好好過日子的表現。 福順生活服務 這要看雙方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