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了女孩子月後,我終於等到她與她男朋友分了,但那時候她傷的很重了,之後我朋友告訴她我喜

時間 2021-07-09 16: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當然還愛你,只是你的不重視她的表白傷到她了,你想,女孩子嘛!表白要很大勇氣的,你那麼說一定很傷她的,多對她好一點,讓她知道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她自然不會這樣啦,最後注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情緒會是多變的,一個受過傷的女孩偶爾會想起過去的不快.如果你喜歡她,就要用實際行動關愛她,不僅僅是聊天、發資訊。

3樓:一霎微雨酒力漸濃

感情中患得患失很不好,你若真心喜歡她,就主動、大膽一些。給你個建議如果你願意為你付出,顧及你感受,喜歡粘著你,會為你打算說明她也是真心的,

4樓:綠豆愛奴愛

也許她是愛你的,也許不是!她被初戀弄的很慘,可能現在就不相信男人能對她好,所以,你可不能放棄啊,去用力愛她,或許他回接受你。但如果她是愛你的,你就要證明給她看我是有安全感的但是她如果一直在耍你那就放手

5樓:己似

女孩子覺得太依賴一個人了的時候,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覺得自己沒有可以保護自己的**,換句話說,你還沒有完完全全的被她所信賴。女孩子說出那樣的話,應該是愛你的。如果真的愛她,就好好和她談談吧,表表決心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沒看懂....

總之.慢慢感動她吧

7樓:紅太郎的尾巴

感情的事情是說不來的

8樓:楓②吹過の心

先消失一段時間吧,讓自已靜一靜在說??

我暗戀一個女孩四年。後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一開始還想等她,還對那個女孩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執念,但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喜歡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型別。不要有那麼大的心理負擔,只要你在每一段感情都認真就行沒有人會懷疑你當時做承諾時的真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成熟了,為一個不愛你的人等待,不是專一,是自己糟踐自己。

專一是指你和一個人在一起20年或更長,你沒有想離開她,還愛她,不是沒有互相相愛,只是一直默默守候。

這是低估了自己的價值,為了一份虛幻的幻想和不甘,這樣做,非常不值得。

人一輩子可以選擇的很多,當遇上對的,就好好專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挺專一的啊,要不能喜歡她四年,只是她傷了你,你也挺想的開祝她幸福,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2樓:微笑醉天使

專一是跟一個人在一起後要好好對她,不沾花惹草,你沒跟之前的在一起,再喜歡別人不是不專一,大膽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正確的,一個人必須在別人的層層打擊下才能看清,成長,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如果也喜歡你,那她一定很幸福

14樓:曉寒如此給力

這叫做明智,有時候當你得到了你就會感覺已經不是那種感覺了,深有體會

15樓:樂天展暢

喜歡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會心灰意冷,又遇到了對的女孩,可要好好抓住。

16樓:欣陌加油

不是的,我也曾暗戀過一個男生,暗戀兩年了,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我真的堅持不下了,你要知道,沒有能夠在原地等你一輩子,也只有你爸媽才會一直等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常,沒必要自責,沒人怪你!但是,這次你可要抓緊告白了,在拖,又黃了!

18樓:魔幻偵探

不算…你就算給她了一個承諾又怎樣,又沒有在一起。?

19樓:晴天

專一,不是說一輩子只愛一個人,而且,當你愛一個人時,只愛這一個人。此為專一。

20樓:℡ 天☆轍

這是個明智的選擇,說明你基本放下了,好好愛第二個女孩吧,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明確才能專一,說明你更喜歡第二個

22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把男的殺了,把女的佔有

23樓:不可以忘記

我挺支援小三的,搶回來

24樓:33小骷髏

不是啊,每個人都有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的權利,你這樣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不專一是你有女朋友了可是還是劈腿了。

25樓:暖陽唉

很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放下他了。

26樓:漢迷唐彩

青春期懵懂的愛慕,連初戀都算不上,還談啥專一?

27樓:當陽光變冷,口不再口我

她既然有男朋友,你就放下,這正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沒必要給自己貼標籤

29樓:緣無業抿

橋到船頭自然直,這說明該來的人來了

我暗戀了個女孩子,不敢表白

先去跟她說說話,借畢業順機拿她的聯絡方式,即使你有也要再親口跟她要一次!然後常聯絡她,等熟了以後再伺機表白吧!這事上不能急的,得按部就班!看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合適 盡量告訴他 很多東西盡量不要錯過 呵呵 突然想到了曾經得自己 我們就很 的錯過了 不過一定別影響考試和後續工作啊 加油 別 環境最重要 ...

我暗戀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我暗戀一個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

甜甜金可愛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

我有朋友他暗戀女孩子7年了。那個女孩子又不喜歡他我現在要一封表白情書

泰秀媚 這種就是希望在新的生活和其他的戀愛裡面淡忘那些無望的事情 反正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過過就好了,時間可以淡忘很多事情的 既然不喜歡就沒有必要強求,自己也是有尊嚴的不是嗎 希望有小小幫助 二次元葉羅麗 有鬼用咩 別人不喜歡也沒辦法 當年我也是7年多了 最後什麼也沒有 她也結婚 再堅持落去簡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