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女生,我暗戀乙個女生

時間 2022-09-25 06:55:06

1樓:不夠溫柔的她

其實現在你也不是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只是對陌生異性有本能的好奇心想接近她。你也考慮到中考考慮到以後高中的問題說明你很成熟懂事想的很長遠。我建議你先把這事放放等中考後再和她聯絡聊聊哦看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2樓:你6毛_我6毛

小兄弟,如果你們合適,老天會安排你們在高中繼續走沒走完的路,但是如果你們不合適,那或許中考完後,你們就會分道揚鑣,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但是你們還是沒能再見上一面,所以,奉勸一句,隨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先把高考混過去在好好的想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若人是對的,那麼就堅持吧!中考以後,感情自會流露。你們都可以嘗試,畢竟不會是高考後的異地戀,愛得似乎痛苦。

中考後,勇敢地追她,開始你們純純的戀愛!

5樓:融融月

你可以先把她放在心裡 等考完試 輕鬆了 再跟她表白 考完試人一下子沒負擔 也比較容易接受你 做你女朋友

6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得去幫助他,中考不是還沒到麼,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你得主動點,男生扭扭捏捏的算什麼。愛她就要表現出來,你幫她補習下功課,到時候她萬一能考好了!

男人主動點

勇敢的去追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完後馬上聯絡要結果~必須的~~~

我暗戀乙個女生,我暗戀乙個女生,該怎麼辦呢?

她已經給你暗示了。你還在等什麼?這已經是再明顯不過的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寫給你的,我這麼說是因為,可能不是故意寫給你看的,也許是自己平時胡思亂想時候寫的。不過,我建議你暗示一下看看她是不是想和你在一起。比如,只是比如啊,你不一定需要這樣做 比如問問她,她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問問你這樣的人她是否欣賞。看...

暗戀女生怎麼讓她喜歡我,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讓她喜歡我

王翰文 這個,可以為他做一點微不足道的貼心小事,慢慢的感動她。好好珍惜吧,暗戀的感覺是很珍貴的 喜歡她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遭到拒絕也沒事,因為目前還是以學業為主,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如果你喜歡她,就要讓她開心,祝你好運哦 你可以打聽她的喜好 獻點殷勤 和她身邊的同學接觸 女生最八卦了 天天會討論男...

暗戀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暗戀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

下決心句多喝點 暗戀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該表白嗎?這個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你要加上一個身材很好的形容詞,是為了突出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漂亮嗎,不過不管身材好不好,我給出的回答都是不變的,當然得表白了,不然你以後一定 肯定 絕對會後悔的。本人現在高二,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女生,是我的同桌。本來只是同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