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9789四捨五入是多少

時間 2022-09-25 07:00:08

1樓:光照狀元郎

897.9789四捨五入是898. (精確到個位)897.

9789四捨五入是898.0 (精確到十分位)897.9789四捨五入是897.

98 (精確到百分位)897.9789四捨五入是897.979 (精確到千分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知道你取多小位。

例如:小數後  3位  =  897.979小數後  2位  =  897.98

小數後  1位  =  898.0

小數後  0位  =  898.0

3樓:努力的慧兒

如果保留整數,四捨五入是898,因為十分位是9所以進1,保留兩位小數就是897.98,千分位是8,所以向前進1。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出的不完整,要說清楚是保留幾位小數後的四捨五入。如果是不要小數,四捨五入後是898。如果是保留一位小數則是898.

0。如果是保留2位小數,那麼就是897.98。

以上是我對這道題的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5樓:小王哦

保留整數:898

精確到十分位:898.0

精確到百分位:897.98

精確到千分位:897.979

整數可以四捨五入嗎,保留整數需要四捨五入嗎

您好!四捨五入是一種精確度的計數保留法,與其他方法本質相同.但特殊之處在於,採用四捨五入,能使被保留部分的與實際值差值不超過最後一位數量級的二分之一 假如0 9等概率出現的話,對大量的被保留資料,這種保留法的誤差總和是最小的.這大概也是我們使用這種方法為基本保留法的原因吧.例如 便被四捨五入,大多保...

四捨五入是怎麼算的

喵喵喵啊 以公釐為單位來說,假如它在第三位,我們就在第四位作四捨五入,先看第四位 如果是4或者比四小,就把它捨去 如果它是5或者比五大,也把它捨去,但要向它的左邊單位上進1,這種方法就叫四捨五入法。四捨五入是一種精確度的計數保留法,與其他方法本質相同。但特殊之處在於,採用四捨五入,能使被保留部分的與...

EXCEL中如何設定四捨五入?

excel中設定四捨五入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開啟你需要四捨五入資料的 2.選中你所要四捨五入的資料的這一列。3.點選滑鼠右鍵後,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4.在 數字 這一欄下選擇 數值 6.可看到所有資料都被四捨五入了。值得注意的是,該方法只是將顯示值四捨五入了,實際值還是為原來的資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