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關於flash的一點小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時間 2022-11-29 00:55:06

1樓:網友

as是flash的執行指令碼。全稱為actionscript。

看lz的** 應該是as2的指令碼。

新增乙個as指令碼就是在指令碼面板裡寫入執行**。

看lz的意思。layer2應該是乙個影片剪輯。雙擊這個影片剪輯,選擇第1幀,然後按f9鍵開啟指令碼面板。就可以在裡面寫入需要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s:action script,指令碼。

右鍵點那一幀,找到「指令碼」

3樓:

貪吃蛇遊戲的變數初始化**,不過只有這些**跟本不能稱之為遊戲~!

還缺少蛇的運動描述、失敗判斷、計分方式、控制方式。等**段~!

4樓:

as也就是flash的指令碼程式,可以寫在幀上,影片剪輯上,按紐上等等。你這裡的是寫在幀上的,點中要新增**的幀,然後開啟動作面板(視窗->動作),就可以新增**了。

很多想學flash的朋友,入門的方式都是不對的,我看你就是初學,可你的入門方式有問題,請放棄你現在學的內容,看一下這個教程。

絕對好的入門教程。

我是初學者,想買專業一點的相機

2000多左右的專業相機。你沒的選擇。只有一部。松下lx3。還停產了。不過市面上還算貨源充足。其他佳能和尼康也有類似價位帶手動功能的機器,但感光元件差太多。或者感光元件一樣大的價錢又差太多。又或者沒有raw。又或者沒有熱靴。總之lx3是目前最便宜的手動相機了。lx5和lx3基本沒差別。你也可以考慮。...

關於吉他初學者的問題

完全的自學是不可能的,要多接觸優秀的結他老師和結他高手,掌握吉他演奏的基本技巧就可以彈奏流行歌曲,品就結他指板的品格來表示吉他的音高和把位,爬格仔實際就是手指靈活訓練,就是半音階的練習,4個手指分別按乙個品格。一定要在正確的方法下進行練習,初學練習時間不要太長,每天分幾次訓練,記住把塞戈維亞24個大...

初學者適合厚一點的瑜伽墊嗎,空中瑜伽適合初學者嗎 陰瑜伽適合初學者嗎

初學者剛剛接觸瑜伽,用太厚的墊子會影響平衡不太好,像atmananda的4mm墊子厚度適中一點的會更適合初學者! 恆峰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的不同,價位會不一樣,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合適的!不管什麼價位,只要這幾方面沒問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1 無異味,確保練習的健康氛圍 2 瑜伽墊平鋪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