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南方,孩子的房間裝榻榻公尺可以嗎?

時間 2022-11-29 01:00:06

1樓:小兔夜談

1.首先兒童房+榻榻公尺榻榻公尺+衣櫃+書桌的一體化設計,真正榨乾了每1㎡,讓小空間也能擁有睡眠、學習、儲物等多種功能。不一定要做抽屜,可以放大的收納箱,這樣抽取很方便,孩子可以自己收拾物品。

榻榻公尺床和衣櫃結合在一起,剛好可以把臥室靠近窗戶的空間都給用上,延伸乙個書桌櫃出來,也方便孩子平時讀書學習。

另外,留出相對寬敞的地面空間,讓孩子有一片空地可盡情玩耍,這樣既不顯得兒童房堆得很擠,營造出乙個寬敞的玩耍區,也讓小帳篷、小木馬等大玩具有了容身之處。2.客廳榻榻公尺榻榻公尺也可以作為招待朋友的休閒區來設計,在榻榻公尺上方擺放迷你的坐墊和茶几,假日午後在這裡喝喝茶、聊聊天也不錯。

榻榻公尺的高度榻榻公尺的高度一般在25-40cm之間,收納需求大,或者想增加公升降台設計的話,可以做到40cm以上。

4.選材用料如果榻榻公尺只為美觀、分割空間的話,石材、玻璃、水泥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樣不但不顯侷促,反而可以通過材質的光線折射,顯得屋裡更加明亮。

如果更多考慮儲物,防潮、透氣的材質更為合適,像大芯板、高(中)密度板、三層夾板、指接板等等都可以。如果預算充足的話,松木、杉木等實木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漂亮又耐用。如果是在陽台打榻榻公尺,要確保陽台地面的排水系統通暢,同時要做好地面及牆壁的防水,施工至還要注意不要破壞原有的防水層,以免下雨天發生滲水。

2樓:愛心的學姐

不可以裝榻榻公尺,因為房間當中就會有很多的水汽,所以就特別潮濕,裝了榻榻公尺之後容易受到腐蝕。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可以會讓孩子在生活中獲得乙個很好的體驗,也會讓孩子在睡覺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寬敞。

4樓:happy薛醜醜

孩子的房間安裝榻榻公尺是可以的,因為榻榻公尺確實睡起來比較舒服。

有陽臺的房間怎麼設計榻榻米

一起裝修網官網 感覺需要強大收納空間的家庭就可以設計榻榻米的。1 強大收納榻榻米的收納功能和傳統的收納功能是不一樣的,在水平地面也能發揮出超強的收納能力,榻榻米是提升空間利用率的表率。放上坐墊抱枕,舒適又寬敞,在上面躺著或坐著感覺都是很好的。2 超強空間適應能力空間太小,有凹位,有樑柱這些都沒有關係...

標準的榻榻米房間尺寸一般是多少,榻榻米一般尺寸是多少

維意定製 寸土寸金的年代,能買下小戶型已實屬不易。但是,擁擠 雜亂卻成了噩夢和難題。這都怪你當初錯過榻榻米,它不僅收納力超強,而且集多種功能於一體,是小戶型的超值伴侶。繼續往下看,給你更多不可錯過它的理由。榻榻米素有 倒下的衣櫃 之稱,遍身都是櫃體,收納力max,有效解決家裡的收納問題。底下拉開是抽...

地暖怎麼鋪榻榻米,地暖的房間能不能鋪榻榻米

土巴兔裝修 一般做榻榻米都是會在陽臺上製作,這樣可以利用它來做收納功能。如果是在電腦上做榻榻米的話,那榻榻米的收物品的功能這一塊就沒有辦法使用了。另外他大米他也是會影響地暖的散熱的,它會降低人的舒適感,個人建議做區域性的榻榻米比較好。 我認為可以鋪,只是注意一些細節即可。如下 1 榻榻米多是手工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