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品質比較好的乳膠床墊呢?什麼品牌的乳膠床墊最好

時間 2022-11-29 01:00:06

1樓:網友

內的來說說吧。

你可別一聽說是進口的乳膠,就覺得都是好東西哦。

乳膠床墊的純天然乳膠內芯,其實在世界範圍內有兩個主要的產地,乙個是東南亞,乙個是歐洲。

先說說東南亞,我們天然乳膠產自熱帶地區的橡膠樹,而東南亞正式橡膠樹的主要種植基地,所以靠近原材料產地的乳膠內芯長會有更低的材料和運輸成本。但是,從天然乳膠,到成品乳膠內芯,還需要一系列的工序,好的乳膠床墊一般也會要求更緊準、複雜的生產工藝,而東南亞廠子普遍工業水平較為落後,基本上不具備這方面的優勢,所以這裡的乳膠內芯,大多品質一般。

然後說說歐洲吧,與東南亞不同的,歐洲的工業化、技術水平都會高出很多,經濟更加發達,人們對乳膠床墊品質的要求也更高。因此,現在眾多的乳膠內芯大廠都位於歐洲。比如說,義大利的gommagomma,法國的sapsa latex,荷蘭的radium foam、還有英國的鄧祿普,這些都是在世界上比較出名的,產品也是各有各的特點。

比如說,義大利的gommagomma 是全球最大的乳膠**商,也是歐洲最頂級的乳膠品牌,sapsa latex的價效比更高、radium foam主打耐用性等等。

最後回來看看國內,目前很多國內的品牌,走的是純進口的路線。說白了,就是直接進口上面提到的歐洲大廠的乳膠內芯,經過加工(比如包層,拉鍊等),成為自己牌子的產品。現在市場上買的比較好的,就是這樣國內的品牌。

基本的對應關係是這樣的,國內的「夢甜甜艾威」和「mpe」用的就是義大利的gommagomma的內芯, comforlux 用的就是sapsa latex內芯,金可兒用的就是radium foam的內芯。鄧祿普的英國乳膠床墊工廠,已經在09年的時候關閉了,現在鄧祿普這個牌子的乳膠內芯,並不是出自知名的英國鄧祿普原廠的了。

「夢甜甜艾威」和 comforlux 在國內的**比較合適,而「金可兒」和「mpe」**就要高得多,可能是經營者的理念不同吧。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尤其是挑牌子的時候,除了要注意我們買的這個牌子怎麼樣,更應該注意的是他家的乳膠內芯到底是來自**的?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怎麼樣。

畢竟乳膠床墊主要的含金量還是在乳膠內芯裡面的。

2樓:歸楣紅

當然有呀,泰國乳膠床墊品質就很好的。

最好的乳膠床墊是哪種?

3樓:正天

最好的乳膠床墊是天然乳膠。

天然乳膠**於橡膠樹,散發出淡淡的乳香味,更加親近自然,柔軟舒適,透氣性好,無噪音,無震動,易於睡眠,且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不過乳膠床墊成本相對比較高。

天然乳膠床墊主要有全區,三分區,五分區,七分區之分,最流行的莫過於七分區的。

分割槽就在於根據人體工程學對睡眠時身體各部位產生的不同重力來設計床墊,通過不同區的軟硬度來更好地承托、貼合、保護身體,達到改善睡眠質量的效果。

乳膠床墊優點。

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

乳膠床墊的另一大特點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透氣性較好,目前市場**比較高。

100%天然乳膠經過硫化過程後,每一立方英吋有25萬個細孔,而每個細孔之間則相當於乙個點狀彈簧,這可以使天然乳膠具有良好的「全點彈性」。與海綿床墊、彈簧床墊和棕墊相比,天然乳膠具有更好的順應性和回彈性,能理想地支撐身體。乳膠是大自然送給人類很好的睡眠禮物。

在歐洲,人們發現要獲得能消除疲勞的睡眠,必須使用天然的寢具,才能提供持續的支撐以及柔軟的感覺,所以每年有上百萬的歐洲人購買純天然乳膠製成的寢具。乳膠是先進國家寢具的主流。

4樓:筆順指點

市面上的乳膠床墊真有這麼好?聽內行人的分析,我家果斷買了!

5樓:兆飛

每個品牌都不同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但我對天然乳膠床墊熟悉一點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我對天然乳膠床墊的選購會熟悉一點,我用的就是朗樂福乳膠床墊,之前我也不是很會選也不曉得那種比較舒適,在買朗樂福床墊的時候我去了解過幾家都沒人跟我說那個比較適合,在朗樂福店裡的時候客服沒有直接跟我說讓我下單,而是跟我介紹根據我的體型去挑適合的床墊,那個客服還告訴我如何正確的挑選乳膠床墊。

天然乳膠的密度可以近似滴衡量乳膠中橡膠的含量,橡膠含量越高,乳膠的密度就越小;辨別乳膠是否純在新增劑可以通過三個步驟檢驗。

聞:天然乳膠本身具有淡淡的乳香味,乳香味永久不會消失,被命名為安眠之神,淡淡的奶香味從大腦被允吸到深層促進睡眠,摸:真天然乳膠摸起來是像嬰兒的肌膚一樣,有著濕濕的感覺,但是及其細膩,完全跟黑心棉說再見。零距離舒適柔軟親吻肌膚。

壓:乳膠用手壓下去會迅速**,比起記憶棉的慢回彈,羽絨枕偏於軟榻,不能支撐頸椎曲線。乳膠智慧型高回彈更具有支撐力,牽引承托頸椎深度睡眠整夜。

6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多少合適

乳膠床墊的含量越高越好,加入了合成乳膠甚至是全合成乳膠的床墊在耐用性、舒適性、保健效能等各方面都會大打折扣,甚至是用不了多久就變形損壞。天然乳膠的含量最多可以達到95左右,意思就是原料完全是天然乳膠,加入硫化劑、膠凝劑、抗氧化劑等必要的助劑加工。所以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為全天然乳膠及含量,得到肯定的答覆並且有質量保證才能購買。

**上來說,天然乳膠床墊的加工成本非常高,所以如果低價床墊三四千的那種最好別買,因為不可能。

怎麼選乳膠床墊—床墊的外形

平時我們選購床墊首先我們會看看,乳膠床墊的外形,結構,面料的舒適感以及顏色是不是我們喜歡的,再決定是否看下去。

怎麼選乳膠床墊—尺寸大小

然後就及時的問問床墊的尺寸大小,是否和家裡的床相襯,如果大小不合適,床墊再好也只是一件擺設。

怎麼選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

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時刻,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上來說,乳膠床墊分為天然乳膠床墊和合成乳膠床墊。而市面上大多數是合成乳膠床墊,合成乳膠床墊一般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所以不必驚訝為何天然乳膠床墊比較少見。接下來我們的鼻子就派上用場了,就是聞乳膠床墊的味道,乳膠床墊的味道如果不正常或者是比較刺鼻,就不建議購買了。

怎麼選乳膠床墊—摸乳膠床墊

還有就是摸一摸乳膠床墊,一般好一點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光滑,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如果是劣質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粗糙,無論怎麼加工,都沒有那種光滑的手感。

怎麼選乳膠床墊—躺在床墊上試一試

以上的步驟做完,自己也比較滿意,那麼就可以躺在床墊上試一試它的軟硬度了。尤其是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撐感;然後側臥同樣感受身體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撐感。一般來講,乳膠床墊的密度選擇80左右就比較適合了,不軟不硬,比較符合我們平時睡覺的床墊的軟硬度。

好了,關於如何挑選和識別乳膠床墊的問題,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在挑選床墊時,能夠擦亮你的雙眼瞪大你的眼睛,挑選出質量上乘,品質優良,使用舒適的好床墊,也希望大家在看完的文章後,能夠有一定的收穫,天然的乳膠床墊帶給您的是舒適的體驗,是完美的睡眠!祝願大家都能在挑選好乳膠床墊後,擁有乙份美好的體驗!

乳膠床墊好嗎?哪個牌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人們條件改善了以後,人們在購買的時候會推廣一些個越南的乳膠床墊,從整體和效能**來說都還能夠接受,但是相對應並沒有他所宣傳的這麼好乳膠床墊,雖然說是柔軟性比較不錯,但是相對應來說,因為其特殊的效能屬於天然乳膠,而且裡面呢還有大量的這種一些個成分不被人所吸收,而且對人身體的**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而且相對應來說,乳膠對於汗腺排洩以後沒有很好的這種蒸發,所以對於**容易造成一些個**感染和**的炎症,特別是對於一些個小孩子相對應來說產生體溫過高,免疫力下降,還有就是相對應的,這種對於大腦的這種發育是有很大的這種影響的,容易造成大腦遲鈍。容易造成大腦的痴呆這種現象,所以不建議購買乳膠床墊,如果確實是打算購買一些個品牌的,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個立品,這個牌子和**還能夠接受,其他的**都是略高。

8樓:痛苦中尋找自我

我是可以做出一些關於這個問題解答的。

什麼品牌的乳膠床墊最好?

9樓:土巴兔裝修

人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睡覺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相當的重要的。在睡覺的時候都是需要床的,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一般睡覺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床墊。床墊的種類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它是用樹上採集來的樹汁製成的。

乳膠床墊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我們了解一下乳膠床墊的品牌。

進口乳膠床墊品牌排行

1.絲漣。絲漣是美國的乙個品牌,它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據現在為止,它已經有了一百三十年的發展了。經過它不斷的努力,它現在已然成為了最知名的品牌了。

它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的,已經銷售至了全國各地。

2.舒達。舒達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建立的地點是美國。它最大的目標就是為人們提供世界級完美的睡眠。它也是頂級的床墊的品牌。它的床墊在歐美的市場上是享有盛譽的。

3.金可兒。

金可兒也是乙個美國的品牌,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同行業中間,它的品牌的知名度是最高的。它的產品還獲得了國際的認證。

4.鄧祿普。

鄧祿普床墊是乙個英國的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是乳膠床墊的創始者。它的銷售網點是遍布了全球七十幾個國家的,並且受到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的歡迎。

5.法貝瑞爾。

法貝瑞爾它做床墊的時間是比較的久的,它為很多的家庭都帶去了最舒適的睡眠。同時它的產品也是銷售至了全球的。

6.艾瑪詩。

艾瑪詩這個企業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它的床墊的質量還是比較的好的。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了很多的福利。它的製造床墊的技術是引進的德國的,是乙個值得我們信賴的產品。

7.沃荷。沃荷的定位就是高階的品牌,所以它一直是深受上層人士的喜愛。在進入到的國內市場的一年間,它一直都在不斷的創新產品,以最好的產品質量給消費者,這也是它得到消費者認可的主要原因。

8.穗寶。它的主要的產品是彈簧。

軟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它的產品在生產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細節,通過細節也保證了產品的質量。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幾部給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幾部給我

櫻若茱婉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戀愛情結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又名kanon key社3大催淚神作 動畫黨就不能不看 染成茜色的坡道 妹控必看 龍x虎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挺好看 灼眼的夏娜 夏娜醬不解釋!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很有滋味。然後動畫化了 幸運四葉草 熱力推薦。安達充的漫畫,...

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啊,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推薦啊?

香遇沉香保健枕不錯哦!這款保健枕外層採用了寧神助眠的沉香面料,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各種亞健康症狀。內芯含有珍珠棉,決明子,蕎麥,薄荷,艾草等中藥保健材料,均有安神助眠的功效,對神經系統有不錯的鎮靜作用。甄選天然優質沉香,香味幽然淡雅,有利於舒緩心緒,寧神助眠。舒適護頸,u字型的形狀能夠更好的保護頸...

比較好的化妝學校哪家比較好?有沒有資質的

不知道你的就業方向是 劇組影樓還是電視台 不同學校的方向都不同吧 全國最好的化妝學校 化妝學校哪家強 好的化妝學校有很多 但在選擇化妝學校的時候也要注意很多 可以參考下面的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