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20平公尺的房間安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時間 2021-05-04 08:26:07

1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四十平左右的房間裝多大空調合適,適合35-45平方公尺:2.5匹-3匹空調

其他房間大小所適宜的空調功率如下:

適合10平方公尺以內:1匹以下空調

適合10-18平方公尺:1匹-1.5匹空調

適合18-25平方公尺:1.5匹-2匹空調

適合25-35平方公尺:2匹-小2.5匹空調適合45平方公尺以上:3匹以上空調

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6108方案

一般家用可按每平方公尺配製冷量150-200w來計算空調的大小(其中製冷在130-180w,制熱在150-200w),同時還要綜合考慮房間的密封保溫效能、樓層、朝向、高度等因素。單純地製冷,空調可適當小一些。1匹空調(製冷量2500w)的覆蓋面積是12-18平公尺;1.

25匹空調(製冷量3200w)的覆蓋面積是16-24平公尺;1.5匹空調(製冷量3500w)的覆蓋面積是17-26平公尺;2匹空調(製冷量5000w)的覆蓋面積是25-35平公尺;3匹空調(製冷量7500w)的覆蓋面積是37-56平公尺。

3樓:

大**的櫃機就可以了

20平公尺的房間安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4樓:長虹美菱股份****

20平的房間,1p~1.5p的空調就可以了,具體看房間的密封狀況及房間的朝向。

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好,購買安裝大1p空調就可以了。

如果密封不好,比如窗了比較大,就需要1.5p的了,因為窗子的玻璃很難保溫。

另外,如果房間是西向的,夏天整個下午可能都在曬太陽,房間溫度會很高,這樣即使房間密封好,也要買大功率的空調,1.5p是必須的。

13平方的臥室用多大的空調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制熱 2p,效果槓槓的也是2p。

6樓:喬磊空調維修

不是頂樓、大一匹就夠了、要是冬天環境惡劣、最好還是選用1.5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p~1.2p就可以

房間4.6×3.8,層高3.5公尺,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8樓:長虹美菱股份****

1.5匹的空調即可實現製冷,太大會嚴重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十幾個平公尺,雖然層高高一些用1匹~1.2匹的空調也足夠了。

房間大概17平公尺,高3公尺多,用多大空調合適。

10樓:聚信口碑網

房間大概17平公尺,高3公尺多

17平公尺的房間,應安裝製冷量3500w的1.5匹空調為妥。具體要根據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樓層、朝向、高度等因素及製冷制熱使用情況而確定。

單純地夏季製冷使用,可按每平方公尺配製冷量130-180w來計算空調的大小,如果冬季需要制熱取暖,應按每平方公尺配製冷量150-200w計算即可,製冷量2500w為一匹。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15平公尺用多大空調合適 選用空調的注意事項

26平的房間用多大的空調好

樂樂 你這樣的屋子用不了2p櫃機。用2p櫃機太費電,因為空調製冷和冰箱製冷,原理大致相同,用壓縮機的啟動 工作 和停機 停止壓縮機工作 來調節溫度的。所以空調買的過大,開一會就會停機,停一會又會開機工作,這樣的反覆啟動耗電量很大。空調啟動時那一瞬間的耗電量比壓縮機穩定工作時要大一倍多,冰箱也是,這就...

四十歲的人買什麼保險好的,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奶爸保小明 40歲的人已經成為家裡的頂樑柱,那就必須將保險配置齊全,不僅僅對自己好,也是對家人好。40歲經濟風險最大,建議 意外險 醫療險 壽險 重疾險。1 意外險必備 有句話說的好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來的更快一些。所以建議意外險必備。這裡有非常齊全的意外險產品,希望能找到你需要的一款 2...

男主是四十歲左右的小說,推薦一些適合四十歲左右的男性看的小說

風 不孤單 若你輕輕叫著我的名 泡哥哥 雪兒姑娘 之痴情一章 女兒的男人 吾獨醒 青瓷 內涵,還改編成電視劇。原著 和電視劇各有所長,更真實,更具現實意義,電視劇則更具藝術性。兩者都值得一看。 盛夏的果實呀 當重生pk偽重生 文案 顏緣沒有想到,江城地產圈的老大,她的老闆鍾宸,竟然默默傾心自己十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