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點關於重案六組4的,提供一點關於重案六組4的資料

時間 2022-10-09 16:40:13

1樓:yuky寶貝

《重案六組4》即重案六組第四部是海潤影視製作****出品、徐慶東導演拍攝的警察題材電視連續劇。《重案六組》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一走上銀屏,即創下當時收視高峰,成為警察戲的亮麗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據大概意思順一遍不就是自己的理解了麼?

重案六組4韓麗是小三嗎

3樓:小青青的笑笑貓

1、是的,按整個情節來說,韓麗是個小三的角色。

2、但是,在和她青梅竹馬的男朋友交往的過程中,韓麗的底線是他離婚後再合好;所以這樣看的話,我個人感覺應該也不算是個小三,最多有一點點小三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韓麗不是小三,因為她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跟李石談戀愛,所以算是被小三!

5樓:丹丹豬

她和她男朋友是青梅竹馬,但是她男朋友後來結婚了,回國後要和韓麗合好,韓麗的底線是他離婚後再合好,但總被她男朋友欺騙,她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所以這樣看來應該不算是小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劇情來說應該算是小三

青梅竹馬幾次三番騙她已經離婚,可是實則是他依舊是已婚人士

重案六組4 烏正奇是怎樣死的?

7樓:甫德義

魚缸破裂碎片穿過大動脈死的,烏教授只是在他死後取走了碎片,並把炸藥灑在玻璃上

重案六組第四部 沈耀東是怎麼被佟林鄭一民他們給揪出來的?要詳細一點的解釋,沒看懂啊~~~

8樓:姬覓晴

沈耀東帶著鄭一民和季潔居然在佟林家找到了崔強的屍體和那把12年前丟失的五四手槍。沈耀東和季潔訊問佟林,佟林卻將他是如何與鄭一民、謝局一起設局引沈耀東「上鉤」的事實全盤托出,從而揭露了沈耀東「黑警察」的真實面目。

沈耀東坦白了自己被逼無奈走向犯罪深淵的真實情況和原委,並要求協助**抓捕犯罪嫌疑人葛安,戴罪立功。**終於制止了釋放毒氣的犯罪行為,避免了一場大災難。

擴充套件資料:

重要角色介紹

一、佟林

演員:邢岷山

這是乙個智勇雙全的角色,他一方面對破案十分在行,明察秋毫,膽大心細,關鍵時刻冷靜睿智,而另一方面在敵我對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就燃起英雄情懷,該出手時就出手,鐵肩擔道義。

二、季潔

演員:王茜

機智果敢,嚴謹認真、嫉惡如仇,她還是那個為廣大觀眾熟悉的外剛內柔、重情重義的颯爽警花。

三、韓麗

演員:孫熙

率性活潑,執著衝動,跟周志斌發展出了朦朦朧朧的感情線。

四、王勇

演員:肖聰

性格善良、淳樸,因為父親早逝,母親為了養大王勇,沒日沒夜的為別人做手工活導致身體一向不好,王勇平日勤儉節約攢錢為母親治病,在六組的大團隊中也是出了名的好男人,是位曾經的散打冠軍,所以在平時的抓捕和偵察工作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在偵破案件方面,警校畢業他也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和冷靜判斷的頭腦,可以通過不起眼的「瓜子」使案件又有了新的重大突破。

五、周志斌

演員:郭昊倫

在與季警官共事的不斷磨練中,已經慢慢從剛剛入警隊的毛頭小子改變為一名幹練的警員,幽默、帥直但又有些內斂的大斌子在警隊中同事的眼裡一直是個不太起眼,只知道一味躲避母親的相親煩惱的小警察;

但與警隊裡的好兄弟王勇執行任務中詼諧、英勇的並肩作戰,使他凸顯成熟男人的魅力。而與警花韓麗之間逐漸萌發的特別感情,每每在任務時扮成情侶,都會使他極為開心,兩人的默契合作也讓所有人羨慕。

9樓:匿名使用者

沈耀東帶人在佟林家找到了崔強的屍體和一把五四手槍。沈耀東和季潔訊問佟林,佟林將他是如何與鄭一民、馬局一起設局,引沈耀東「上鉤」的事實全盤托出,揭出沈耀東「黑警察」的真實面目。最終,沈耀東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葛安時,以死來悔改自己的所作所為。

屍體是佟林故意安排的,目的就是引沈耀東去扳倒佟林

10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給沈看,給他下套,他自己鑽進去了,所以暴露了

重案六組4被韓麗踢倒的男朋友死了嗎

11樓:愛茜無道理

沒有死 頭部受了點傷 案子告破時 他還來找韓麗了 韓麗什麼也沒和他說就走了

12樓:夢幻0蒙兒

沒有,只是頭受傷了,後面又出現了,接著看吧

13樓:果凍vs稻公尺

額 你沒看完吧 沒有死。只是頭受傷了 後來去找韓麗了 呵呵

14樓:效嚶鳴以求友

你想,警察怎麼可能「失手」殺人呢!

成都遊,請成都的朋友提供一點意見!

寬窄巷子和錦里是不要門票費的 如果你去武侯祠不看博物館 現在好像也不要了 看的話是50 杜甫草堂很便宜 裡面除了杜甫的像 沒啥看的 都是打牌的 15的樣子 住宿到處都貴 火車站附近便宜點 火車站出站不遠 步行5分鐘 有57路 到東城根上街下車 步行到寬窄巷子估計15分鐘 再打車到武侯祠錦里門口下 大...

誰可以給我提供一點關於清帝光緒是怎麼死的的嗎

光緒之死一直是個謎團。按 清史稿 記載,光緒是病死的。光緒的死有很多說法,其中有說是自然死亡,也有說被人害死。這裡面有說慈禧害死的,有說袁世凱害死的,也有說李蓮英害死的。歷史要講證據,所以這中間自然死亡說和慈禧害死說最有說服力。光緒從小身體虛弱,光緒三十年以後,光緒就常年有病,清史醫案中記載他長期的...

給我提供三篇讀書筆記,關於讀書筆記的一點分享

愛的教育 我是一口氣讀完的,雖然我沒有流淚,可是我的心已經承認這是一本洗滌心靈的書籍。吸引我的,似乎並不是其文學價值有多高,而在於那平凡而細膩的筆觸中體現出來的近乎完美的親子之愛,師生之情,朋友之誼,鄉國之戀 這部處處洋溢著愛的 所蘊涵散發出的那種深厚,濃郁的情感力量,真的很偉大。愛的教育 在訴說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