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盤突出的問題,間盤突出的問題

時間 2022-10-09 16:30:05

1樓:

最好手術,一次性解決問題,也可以做臭氧**,但時間長一點

2樓:北京北海骨科

一般**椎間盤突出的流程是:先保守**,包括臥床休息、按摩,藥物、牽引、推拿、針灸封閉等法,適合於初發或病情較輕的病例,**的機率小。如果保守**沒有良好效果可以選擇微創**,在微創**中微創介入**最為有效,有雷射椎間盤汽化減壓術\臭氧分子髓核消融術\膠原酶溶盤術等。

目前有採用雷射聯合臭氧的**效果更是顯著。如果微創再沒有了效果就只有開刀手術了。

此為**椎間盤突出的三部曲,具體還有根據患者的病情而定,像有硬膜囊受壓沒有椎間盤脫出的患者可以直接選擇做微創介入**,以期早日解除神經的受壓情況,有利於癒後效果。這個**過程在40分鐘左右,根據病情住院2-5天就可以出院,有半年的鞏固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鈣化的時間這麼長了,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樣,先建議您去醫院的骨科照個ct好好的檢查一下.

其實腰椎間盤突出是可以**好的,但是不能真正**,這是屬於退行性的病變來的.關於你所說的到底要多長時間能恢復,相信沒有人敢跟你保證多長時間能**好.

4樓:出育

找我是能好的,但要很多時間

5樓:忻賀撥驥

鈣化了就比較麻煩了,保守**你只能找唐氏手法能不能幫忙了,其他的就不要考慮了,真的不行有可能需要手術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到骨科醫院檢查一下,病史長,不是很好**。

腰間盤突出保險問題,腰間盤突出保險公司報銷嗎

墨貞韻 你好。腰椎盤突出症又名腰椎間盤纖維症或髓核突出症,是臨床症常見的腰部疾患之一。椎間盤是由髓核和纖維環及軟骨板三部分組成的,人們步入30歲以後,椎間盤各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和改變,其彈性和韌性都隨之下降,當在勞動或體育活動腰部遭受扭閃和撞擊,抬重物時用力過大 過勞等受傷而引起椎間盤纖維破裂...

腰椎盤間突出,腰椎間盤突出外突,內突有什麼區別?

腰椎間盤突出是腰背肌肉脊椎旁的肌肉力量下降導致,所以我們需要依靠正確科學,適合這類人群的方法來加強腰背肌肉訓練。嚴重者可配合醫院的物理 目前醫學 方法主要是藥物,手術,牽引,理療,推拿。從醫學角度出發,這些都是被動 方法,可以暫時緩解和減輕疼痛症狀。但只是 暫時 的。我建議在沒有疼痛和不適的情況下,...

狗狗的腰間盤突出如何按摩,狗狗的腰間盤突出如何按摩?

盛夏夏夏 真先進 狗狗都拍 了。狗狗的腰在哪啊。額 我的疑問問完了 然後解答你的問題。就好像樓上說的 動物長時期攝入肝臟會造成他維生素a中毒。維生素a中毒的症狀 骨跛行性疾患。四肢觸痛,牙齦炎和掉牙。所以 多少根他常年吃的肝臟也有些關係。已經吃那麼久了 嘗試著給他換一下吧。腰間盤突出這個 我第一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