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治療腰間盤突出的民間藥方嗎,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時間 2021-05-04 16: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可能出現腰腿疼痛不適的症狀,建議及時的掛個骨科,做個腰椎的x線或是ct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及時確定是否是手術**或是保守**。不過也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只要經過處理以後,症狀漸漸消退了,那就沒有什麼關係。可應用腰椎ˉ骨方世ˉ貼,多休息,祹寶有,另外可以做倒走,以及吊單槓,這些都有助於減輕椎間盤膨出,改善症狀,並且預防進一步加重,如果是症狀進一步加重,影響到正常行走,那可以考慮通過手術處理。

祝您健康。

2樓:一十一二幾

姜療:1、把生薑清洗乾淨,晾乾,用打漿機或者絞肉機,打成生薑顆粒。

2、針對不同的病症,選擇搭配的純中藥粉,與生薑顆粒混合,再加入適量老陳醋攪拌均勻備用。

3、如果是腰間盤突出,背部鋪一層薄紗布,將生薑均勻的鋪在背上,再蓋上一層紗布。

4、加熱:用紅外燈烤,或者加熱理療鹽袋熱敷,時間40分鐘。

作用:利用生薑的特性,把中藥藥粉通過**滲入,有效到達腰部突出位置。每日一次,嚴重腰間盤患者,三次即可感到明顯效果,十五次恢復正常。

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3樓:love伍爺

慢跑是絕對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超過8km/h,如果在慢跑國產中腰背部出現痠痛,要改為快走,使疼痛緩解。

好了之後至少要3天才可以跑步。

另外想要**並不一定要慢跑,可以買一些小器械,比如搖擺鈴,擴胸器,健身輪等。關鍵是把肚子瘦下去。

治療腰間盤突出常見的方法,治療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腰椎間盤突出只能是緩解的,要完全 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它的原因就是因為你腰椎的纖維環老化,然後腰部老用力,這樣就會壓迫椎間盤的椎核突出了,建議的話就是說應該要做保守 主要就是做牽引,按摩,膏藥,腰椎,骨方,世貼等 的,祹寶有,平時的話應該注意盡量避免腰部用力,運動的話應該多游泳的。腰間盤突出的 辦法主...

腰間盤突出能根治嗎?腰間盤突出可以徹底治好嗎?

你所諮詢的腰間盤突出我建議你最好採用中醫中藥 中藥內服,外貼可以徹底 結合現代醫學檢測可以提高自身的信任度。1,腰椎間盤突出是髓核受椎體壓力擠壓損傷纖維環溢位纖維盤,壓迫追椎管神經和兩側側隱窩神經引起的一系列放射症狀,髓核為病灶源。認識病灶就是 的根本 2,用髓核回縮丸 膏 這種方法就是補腎壯腰,它...

腰間盤突出保守治療方法是什麼?腰間盤突出能不能徹底好啊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因椎間盤變性,纖維環破裂,髓核突出刺激或壓迫神經根 馬尾神經所表現的一種症候群,是腰腿痛最常見的原因之一。需要臥硬板床休息,避免彎腰 負重 久站 久坐等,適當行腰背肌功能鍛鍊。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 1 封閉,包括硬膜外腔封閉 痛點封閉 推間孔神經根封閉等等。2 藥物,選用消炎鎮痛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