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最快的汽車

時間 2022-05-08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瑞士研製出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時速可達550公里,這款跑車簡直不亞於一架「超低空飛行器」。

瑞士acabion gtbo公司研製的這款跑車使用了噴氣式飛機的技術,並結合空氣動力學,使得跑車時速達到史無前例的快。這款跑車可以在30秒內使速度從零加速到480公里/小時,比布加迪威龍跑車55秒加速到400公里/小時的速度還要快。

這款跑車重318公斤,只有普通迷你轎車的一半。跑車設有兩個座位,只有前後兩個車輪。為保持平衡,車輪附近安裝有類似幫助兒童學騎自行車的輔助輪。

設計師彼得將這款跑車稱為「公路流線型火車」,儘管外表看起來更像是電單車,但彼得稱這就是未來高速度、低能耗的**概念型跑車——當跑車以100公里的速度行駛時,尾氣排放量僅與一輛家庭經濟型轎車相當。

據悉,這款跑車售價15萬英鎊,目前僅在瑞士和英國有售。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此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是美國製造的ssc ultimate aero tt,其速度是在2023年創造的每小時411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thrust ssc渦輪噴氣動力車,平均車速1227.99公里/小時(剛超過音速)。

你說的500多公里時速是瑞士acabion gtbo公司生產的類似於加全封閉整流罩的摩托的傳統動力車,時速550公里。

汽車的速度目前最快是多少邁,最快的汽車時速可以達到多少?

融玉蘭仍月 美國精神號 有多種名字 採用噴氣式引擎,在美國鹽湖城的戈壁上跑出了1222km h的成績,超過音速!這個速度估計能幹掉很多飛機了 1.6公里 1英里 距離內的陸上行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27.985公里,是英國的安迪 格林於1977年10月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黑巖沙漠上創造的,他駕駛的是一輛...

世界量產車最高時速排名,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排名?

飛機,在地上是汽車,飛起來就是飛機,如果沒有飛起來摩擦力為0的話,還是汽車。布加迪貌似是407.噴射式推動的算不算?好像已經破了音障 布加迪 威龍應該是407km h 404km h是一次測試的結果。布里斯托爾 戰鬥機 430km h 梅林 悍婦 440km h 這問題說實話挺無聊的。車不是跑的快就...

中國殲10最快時速多少,殲十最高時速是多少?

殲10戰鬥機的最高時速是2馬赫,合2448公里 最大速度2.0馬赫 高空 1馬赫 低空 不加副油箱時800km,加副油箱時1100km。殲 10的推重比達到1.16 1 最大速度2.0馬赫 最大公升限18000公尺,作戰半徑1100公里,最大航程2500公里,最大起飛重量19277公斤,載彈量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