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不會裝系統?請教,我是個新手,想學會裝系統,難嗎?該從哪下手呢

時間 2022-05-08 2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重啟後在進入安裝畫面時可能會讓你選擇安裝還有從硬碟啟動等專案,你選擇從硬碟啟動後就繼續往下安裝了,得重啟兩回.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啟動

或者等系統盤自動跳過,一般的你不用管它,它就會自動跳到下一步的

3樓:容易上當

自己裝個系統還原的軟體

每週還原一次就ok了

注意: 常用軟體不要和系統裝在乙個盤裡

4樓:

系統之家windows xp 安裝全過程(**),這個**不錯,你也可以在上面學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是個新手,想學會裝系統,難嗎?該從哪下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盤,純淨版的,ghost版的,自己搗鼓就行了

怎樣重灌電腦系統? 我是新手不會 求高手幫忙!

6樓:伍炳君

"最簡單重灌系統的方法,裝機精靈5步搞定:

第一步:裝機重置—你還在為不會重灌系統煩惱?電腦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而發愁,金山裝機精靈5步還您乙個輕巧、快速、文件的系統。快點選[立即開始]吧

第二步:在重灌系統前,我們建議將您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您經常使用的辦公資料進行備份,金山裝機精靈對您的資料做到完整的保護。

第三步:在系統重灌前,請插好電源,不要關閉電源;不要斷開網路,保持網路通暢;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文件;

第四步:資料還原,之前您所備份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辦公資料都可以在第四步進行還原。

第五步:重灌系統完成,接下來您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裝驅動、打補丁、安軟體等。金山裝機精靈讓重灌系統如此簡單。 "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7樓: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這時候繼續按一下回車,不然會硬碟啟動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這裡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全新安裝,那麼就需要格式化,所以格式化的關鍵先要刪除c盤。

只有這樣安裝的xp才是全新的xp。所以請把游標移動到c盤,然後按"d",刪除分割槽c。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當然,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裝,所以請按"回車"繼續。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下面我說說ntfs和fta的區別~。

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優點,ntfs相對於fat碎片少,安全性高,可以加密檔案,支援磁碟配額,支援30g以上的分割槽,支援壓縮,最高壓縮50%。我喜歡用ntfs,整理磁碟也很快。但是,ntfs由於安全性高,所以ntfs分割槽在dos下訪問不到,對於啟動軟盤就不能對它格式化了,只有xp光碟才能格式化。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用 fat。下面4個選擇,(快)表示快速格式化。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我是新手想學一下怎樣重灌電腦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學ghost,這是最簡單的。準備一張ghost盤,設定光碟機啟動,把盤放進去,重啟,照著提示就ok了。

9樓:蘿蔔配清菜

自己去文庫混 我的知識全在那弄的 子要耐心家加膽大心細 這簡單的很快就能學會

10樓:

去u盤啟動的**

有詳細教程

我想自己裝電腦系統……怎麼裝

新手如何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光碟安裝,使用ghost xp的系統最簡單了,可以從windows系統中執行,也可以燒錄成光碟從光碟啟動(先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把光碟機設定成第乙個啟動的裝置,按f10儲存退出重啟),然後就不用管了,直到進入windows畫面設定一下就ok了。

12樓:0o聿香川

1. 在bios中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驅動(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

2. 把光碟放入,重啟就會進入光碟啟動,按畫面操作應該就會裝了

13樓:power的小店

還有乙個辦法,將硬碟拆到 別的機子上,ghost好後再裝回去,絕對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電腦城買個xp再把bios改成光碟驅動,把碟放進去,等螢幕上出現字樣,按回車(好像可以按任意鍵)就進去安拉,後面是中文的,安裝方法見:

最後注意序列號問題,安裝包上一般有序列號,由於是d版,所以有時就沒有,用你的機子檢視光碟,看裡面有沒有乙個"序列號.txt"開啟就是序列號,記在紙上.(有的盤是破解的,不用你去自己輸,但是以防萬一嗎)

要是實在覺得麻煩就裝ghostxp,但是我感覺不好,可能有惡意**最後要記得買碟時要cd不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以試試通用pe工具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我是一名新手,我今天第一次裝系統,裝第一次的時候只有乙個c盤,裝第二次的時候我的電腦就這樣顯示

16樓:小恒

什麼牌子的電腦?可能是賣之前就預裝在裡面的,只是被隱藏了。重新安裝系統後就顯示出來了。可以在安裝系統之前將這些預裝盤進行刪除後重新分盤之後,就可安裝系統,不會出現圖上的問題了。

17樓:好人小波

w7 的啊,你分割槽沒分好吧,你這個d盤的怎麼顯示出了,奇怪了,沒隱藏呢,

18樓:

....你裝的什麼系統,幾個硬碟? 硬碟多大的。 分割槽怎麼分的。

系統裝在d盤了? 但是幾十m也放不下系統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c盤60g d盤e盤f盤看你的情況,也可以系統推薦分陪,但一般手動分好點

20樓:兩隻汍夢溪

d盤裡面是什麼啊,新分割槽裡面是空的呀,開啟看看 裝系統就是分好區格式化下分割槽,將系統裝到c盤下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中重新分割槽,不用重灌系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玩意肯定會有的,類似於吃飯用的碗,總不能把飯裝的滿滿的吧,想去掉也行,用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能去掉,也能分割槽,很傻瓜,能用明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給你自動分割槽了,可是現在c盤太大了,推薦用「分割槽助手」自己調整一下,這個軟體很容易上手的,360電腦軟體管家裡能找到

真誠請教,我是個新手,之前沒用過單反,現在想買個單反主要拍人物和風景,然後向利用單反做些兼職

你選的這幾款,都不是價效比最高的 60d與佳能7d比,差的挺多的,它僅僅能算是入門 的水平而已,功能也捨棄了一些,比如對焦微調,尤其是材料和做工,就是入門級。是佳能為降低成本而降低品質的貨 佳能中端機目前只能考慮7d 尼康d90畢竟是上一代中端機,太老了,並且它有功能缺陷 沒有機身馬達,有些自動頭不...

教我怎麼化妝,誰能教教我怎麼化妝呀!我是新手!呀

上妝 清潔 爽膚水 乳液 眼霜 面霜 隔離霜 粉底液 遮瑕霜 散粉 眼影 眼線 眉毛 腮紅 腮影 散粉定妝 睫毛膏 唇彩 卸妝 眼唇卸妝 面部卸妝 清潔 爽膚水開始保養或者做 化妝基本步驟 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 潔面 用有效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2 護膚 塗抹能改善並保護 的護膚品,包括緊膚水或爽 ...

我是電話銷售新手,急求高手教我怎麼入門

我你呢個做過 銷售這是我自己認為的不之對不對你就講究看看吧 一 先要了解你所買的產品的工藝流程是在那製作的,還有產品的功能,這個產品是針對什麼樣的消費群體。二 你要了解和你銷售一樣的產品每個廠家的 質量功能等,這樣可以說出他們的缺點,用你的產品的優點來比他就可以。三 要準備精確 資料和資訊這樣才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