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到早上腰就疼,一起來就好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2-05-08 21:10:07

1樓:火焰舞飛揚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風濕病、類風溼病、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等疾患。

腰痛的**多為感受外邪、、腎虛精虧、年老多病、閃挫跌撲、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

濕熱型有口苦煩熱,小便短赤,伴有灼熱感,氣候濕熱時更痛等症狀。淤血型痛有定處,如錐如刺,俯仰不利,伴有血尿,日輕夜重。腎虛型則痠軟重痛,喜揉喜按,勞後痛甚,臥則減輕,面色蒼白,心煩口幹,喜暖怕冷,手足不溫。

民間**各種腰痛的驗方有:

1:處方:當歸12克,蘇木、桃仁、地龍各9克,官桂、麻黃、黃柏、甘草各6克。

用法:水煎,日1劑,飯前分服2次,15天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92%

2:處方:制首烏180克,苡仁20克,白酒750毫公升。

用法:藥浸酒內15天,去渣取液,每服30毫公升,日2次。

療效:用藥1-2劑,有效率為82.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於你睡覺的床有關係呢,這些年沒有換過床或者床墊子嗎?不知道你的床墊是不是軟的那種,或者與你的作息、工作有關係

晚上睡覺到半夜腰部很疼痛。起來活動一下就好了白天就沒事。有半年時間了。請問醫生是什麼回事。

3樓:董建寧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由於腰肌勞損引起的疼痛,注意平時不要從事過於勞累的活動,可以做按摩**。

每天睡到早上腰就疼,一起來就好是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是女的,我現在5年了,不知道你的好了沒有,好了請告訴我用什麼方法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下焦有寒,中氣不足.腎虛

忌生冷!!!

6樓:長風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症狀,你有好了嗎

7樓:yellow幸福微博

你好,可能與你睡眠過程中的睡姿有關,長時間容易壓迫神經導致疼痛。也可能與腰肌勞損、腰間盤臌出或突出有關,這需要你做個ct才能確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床板不合適啊?

每天早上起來腰感覺痠痛但活動一下就好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不能著涼;睡硬板床比軟床好。司機,久坐辦公室,或腰椎間盤突出症都是原因,建議去骨科檢查確診,以便根據****。 腰兩邊基本就是腰肌勞損。

不要久坐,活動腰肌,做推拿。或自己搓熱雙手,用手掌上下推磨腰肌,早晚活動腰——左、右旋腰,盡量前屈後伸。拔火罐等效果均好。

腰肌勞損的後果,一部分會發展為腰椎間盤突出。

早上起床咳嗽怎麼回事?每天早上一起來就咳嗽是怎麼回事?

早上起床後咳嗽,首先要考慮慢性支氣管炎所導致的,平時要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不要抽菸。合併細菌感染,出現咳黃濃痰 白細胞 降鈣素原異常增高,要積極的抗炎抗感染 保護患者的肺功能,防止阻塞性肺氣腫 呼吸衰竭 肺源性心臟病等併發症的發生。早上起床咳嗽可能是晚上著涼,引起咽炎,支氣管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原因。早...

早晨起來吃一塊巧克力好嗎,早上一起來就吃巧克力好嗎?

真不孬,我也有吃巧克力的習慣 早晨起來吃一塊巧克力好嗎 真不孬,我也有吃巧克力的習慣 早上一起來就吃巧克力好嗎?很多人對吃巧克力感到擔心,認為會發胖,會患糖尿病和齲齒等,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巧克力中的脂肪含量雖然遠高於其它食品,但巧克力中所含的可可脂,是不飽和脂肪酸,是不會使人發胖的,大量實驗表明,可...

早上起來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早上一起床就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早上起來頭暈一般與以下原因有關,1,患者神經興奮性過度,要注意監測血壓變化!2,睡眠姿勢不當,引起功血不足也會導致晨起頭疼!3,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