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的弱點除了會被好聽的動人的話打動還有什麼

時間 2022-05-08 21:05:08

1樓:茗人誓言

只要是好的事物就成,當然要好到一定程度

不過也有認知能力比較弱的人,沒好到正常狀態就會被打動

人性的弱點經典語錄摘抄

2樓:婪蠅飲雪

:思考時,要像一位智者;但講話時,要像一位普通人。

: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恐懼大都因為無知與不確定感而產生。

:你興趣所在的地方,也就是你能力所在的地方。

:對那些不成熟的人來說,他們永遠都可以找到一些藉口,以掩飾他們自身的某些缺點或不幸。

:努力接近那些了解你,信任你,鼓勵你的人,這對於你日後的成功具有莫大的影響。

: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有沒有愛我們,而是我們值不值得被愛。

:感恩是極有教養的產物,你不可能從一般人身上得到,忘記或不會感謝乃是人的天性。

:凡我所遇到的人,都有勝過我的地方,在這方面,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威利·詹姆斯:」在人類天性中,最深層的本性就是渴望得到別人的重視。」

3樓:

1.培養自信的方法,那就是做你所怕做的事,去獲得一次成功經驗的記錄。

2.如果成功有訣竅的話,這個訣竅就在於洞悉他人的立場,並能夠同時兼顧自己和他人的立場。

3.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4.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5.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6.人假如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7.只有愚蠢的人,才會批評人、斥責人和抱怨人,但若要寬恕和了解他人,那就需要在人格及克己上下功夫了。

8.在現代城市的混亂中,只有能保持內心平靜的人才不會變成神經病。

9.憎恨傷不了對方一根寒毛,卻把自己的日子弄成了煉獄。

10.影響他人的唯一辦法就是談論他們的需求,並告訴他們如何滿足這一需求。

11.要想成功,必須具備的條件就是,用你的慾望提公升自己的熱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時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12.思考時,要像一位智者;但講話時,要像一位普通人。

13.如果你不開心,那麼,能變得開心的唯一辦法是開心地坐直身體,並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說話及行動。--如果你的行為散發的是快樂,就不可能在心理上保持憂鬱。

這點小小的基本真理可以為我們的人生帶來奇蹟。

14.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15.如果你被批評,請記住,那是因為批評你會給他一種重要感,也說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憑藉指責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滿足感。

16.乙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己的時間去和別人爭論,無謂的爭論,對自己性情上不但有所損害,而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只要有可能就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乙隻狗爭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

如果被狗咬了一口,你即使把這只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17.我悶悶不樂因為我缺少一雙鞋,直到在街上我看到別人沒了一雙腳。

18.努力接近那些了解你,信任你,鼓勵你的人,這對於你日後的成功具有莫大的影響。

19.你如果在別人責備你之前,就承認錯誤。對方想要說的話,你已替他說了,他就沒有話可說,那你有99%的機會獲得他的諒解。

20.凡我所遇到的人,都有勝過我的地方,在這方面,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21.和人打交道時,請牢記這一點--人並非理性生物。他們由情感驅使,被偏見支配,傲慢與虛榮是他們的動力之源。

22.你所認為的你,並非真正的你,反倒是你怎麼想的,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23.感恩是極有教養的產物,你不可能從一般人身上得到,忘記或不會感謝乃是人的天性。

24.人性之中最可悲的一件事,就是我們所有人都拖延著不去生活,都夢想著天邊有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能欣賞今天就盛開在我們窗外的玫瑰花。

25.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和快樂。你對別人好的時候,也就是對自己好的時候。

26.乙個人邁向成熟的第一步應該是敢於承擔責任。我們生活於世,就要面對生命中的許多責任。

對那些不成熟的人來說,他們永遠都可以找到一些理由,以解脫他們自身的某些缺點或不幸。 把人的生活改造得更美好才重要,而不是沉溺在自憐的深淵。 要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光踢椅子!

27.保留他人的面子!這是乙個何等重要的問題!而我們卻很少會考慮到這個問題。 縱使別人犯錯,而我們是對的,如果沒有為別人保留面子,就會毀了乙個人。

28.成熟的人會適度地忍耐自己,正如他適度地忍耐別人一樣。他不會因自己的一些弱點而感到活得很痛苦。

不喜歡自己的人,表現在外的症狀之一便是過度自我挑剔。 獨處對我們的心靈運動十分有益,就好像新鮮空氣對我們的身體極有幫助一樣。 適當程度的自愛對每乙個正常人來說,都是健康的表現。

29.能夠把心中的煩悶向知心朋友傾吐的人,通常既是能夠把握快樂,減少疲勞,精力充沛的人。

30.乙個不容否認的事實就是,凡是你遇見的人,都會覺得他們在某方面比你強。巧妙地承認對方的重要性,並由衷地表達出來,就會使你得到他的友誼。

31.世界上最好的醫生是飲食有度、保持平安愉悅的心情。 人生有兩項主要目標,第一,擁有你所嚮往的;第二,享受它們。只有具有智慧型的人才能做到第二點。

32.人們真正關心的只有自己,這一點永遠不會變,無論今天還是明天,無論現在還是未來。

33.如果我們是那樣的卑賤和自私,一旦沒有從他人身上得到好處,就不願意讓別人感到快樂,假如我們的氣量比乙個酸蘋果還要小,那我們所要遭遇到的絕對是失敗,而且我們的心靈將會變得無比貧瘠。

34.如果你擁有某種權力,那不算什麼;如果你擁有一顆富於同情的心,那你就會獲得許多權力所無法獲得的人心。

35.批評是無用的,它激起牴觸,讓人急於辯白;批評是危險的,它傷害自尊,甚至讓人萌生恨意。

36.挑戰,是任何成功者都喜愛的一種競技,一種表現自己的機會;挑戰是證明自身價值以及爭強鬥勝的機會。

37.凡不關心別人的人,必會在有生之年遭受重大困難,並且大大傷害到別人。也就是這種人,導致了人類的種種錯失。

38.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錯了,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時候,我們明明知道前面了沒有路了,卻還一意孤行,因為習慣了。我們總是要碰壁後,才知道回頭。

其實如果我們學會了放棄,希望或許就在拐角處。

好聽的話容易打動人,好心的話容易得罪人。

4樓:詩鷺丶花語

所謂忠言逆耳吧,有時候為別人好的話,聽起來就會觸動人的心靈,讓人不是那麼容易接受。這種時候,需要重話輕說,講究一點技巧,讓聽話的人容易接受一點。畢竟每個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的,哪怕我們自己也是一樣的喜歡聽好聽的話,這也是人的一種虛榮心吧。

5樓:熊熊

確實,看看說話的藝術,會有所幫助的。

人性的三大弱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性的三大弱點及其商業應用

人性的三大弱點:任性、懶惰、嫉妒

7樓:軒軒沫沫麻麻

人性的三大弱點是任性,懶惰,嫉妒,任性,固執,偏執,執著

8樓:嘟嘟爸

呃,人性的三大弱點的話,總結起來應該是貪婪。虛偽。愛慕。

9樓:一零啞劇

第一弱點嫉妒之心。 看到,別人拍的美照,你會說,這不****整容的,看到,別人沙灘上秀泳裝,你會說,不就是為了吸引男人看嗎?這種嫉妒就是內心的缺失。

第二弱點不愛聽真話。 只喜歡聽好話的人,就等於喜歡謊言,自己說謊也逼著別人說謊。冒著得罪你的危險告訴你缺點的人,才是你的真朋友,因人性的弱點,牴觸說自己的缺點,已經沒有真朋友了。

能和時常說你不好,指出自己缺點的人做朋友才是智者。 第三弱點想要完美。 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世界就這麼大,不完美的人海了去了,想盡一切的要完美,但是你更失去了很多,別人有的你要有,別人沒有的你還要有,就是這份追求完美,說不定會毀了你自己。

10樓:大掌櫃

這五個人性弱點,可以利用也可以自我反省。

11樓:福爾摩昔

這些人性弱點,你都知道嗎?

人性的弱點都有什麼?

12樓:秒懂心理學

人性的弱點有很多,比如貪婪、自私、妒嫉、好逸惡勞、優柔寡斷、虛榮、膽小、剛愎自用、猜忌、悲觀、膨脹...... 當然,這些只是我來自現實生活中的感悟,它也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正如哲學家黑格爾說過「存在即合理」。

13樓:大掌櫃說

這五個人性弱點,可以利用也可以自我反省。

14樓:品牌打造秘籍

人性的弱點很多時候就是別人利用的工具

15樓:福爾摩昔

這些人性弱點,你都知道嗎?

16樓:思維導師大大

面對任何事,不可以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存正義,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

17樓:硬漢機構

內心強大別人才會尊重你

18樓:小島就是我

人性的弱點,一箱爛梨的故事

19樓:

是人都會有弱點,有些弱點是無關大雅的,有些缺點卻是致命的,這些致命的缺點或許讓你過得不快樂,或許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20樓:車行千里

人性的三大弱點:任性、懶惰、嫉妒 任性——固執、偏執、執著 懶惰——散漫、貪婪、不勞而獲、投機、幻想——喜歡簡單便利的事物。

21樓:

人性是善還是惡,如何樹立善惡觀,人性的枷鎖是什麼,哪些問題導致我們在處理事情時,擁有不同的結果。

22樓:

人性的弱點其實就是貪婪、自私、喜歡抱怨、虛榮,幾乎人人都有這樣的弱點,如果人們一生光是追求金錢,那麼是永無止境的,甚至還會為了金錢而名譽掃地。

23樓:說明書倉庫

我覺得吧就是這些:

1.貪婪

2.懶惰

3.自私

4.無限的慾望

5.好吃懶做

24樓:張金洋職場課

你可以自我反省,也可以加以利用。第一,豪爽的人總愛急於求成,這樣的人最怕拖,一拖就垮。第二,勇敢的人一般會輕易捨身,這樣的人最容易被煽動。

第三,在乎細節的人往往愛佔小便宜,這樣的人可以輕易的被收買。

人性的弱點

25樓:小島就是我

很多事情不關係到自己的利益心平氣合

26樓:

是人都會有弱點,有些弱點是無關大雅的,有些缺點卻是致命的,這些致命的缺點或許讓你過得不快樂,或許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27樓:秒懂心理學

人性的弱點有很多,比如貪婪、自私、妒嫉、好逸惡勞、優柔寡斷、虛榮、膽小、剛愎自用、猜忌、悲觀、膨脹...... 當然,這些只是我來自現實生活中的感悟,它也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正如哲學家黑格爾說過「存在即合理」。

28樓:

我想應該是"容易被人善良的外表所欺騙".

29樓:紫色心清

自滿自傲,對謙遜的人不要驕傲,對驕傲的人不要謙遜

30樓:

人有潛在的偏向自己的趨向 基因的性質決定的

我學生物的時候學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表揚,奉承的話.

《人性的弱點》卡耐基最經典的20句話,句句揭露人性很現實,你怎麼看呢?

32樓:超級蜜桃雪泥

戴爾·卡耐基,美國著名的人際關係學大師,是西方現代人際關係教育的奠基人,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

《人性的弱點》是戴爾·卡耐基勵志經典圖書,是卡耐基在自身實踐的基礎上撰寫而成的著作,被譽為20世紀最暢銷的成功勵志經典。

《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充分匯集了大師卡耐基的思想精華,深刻剖析了人性中的弱點。

這本書引用了大量的名人以及普通人的真實案例,講述了他們如何通過學習書中的內容,以尊重、理解、真誠為基石,改變自己為人處世的態度,提高語言溝通能力並增強自信,從而獲得他人的信任甚至影響他人,最終取得成功。

家庭生活、商務談判、公司管理、社會交往、情感交流等方方面面都有涉及,是真正的「能引導你走向成功的書」。

自2023年問世以來,在近80年的時間裡,激勵了無數迷茫的讀者,幫助他們重新找回力量與勇氣,繼續拓展自己的人生。

《人性的弱點》:卡耐基最經典的20句話,句句揭露人性,很現實

1、乙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3、人能允許乙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乙個身邊人的晉公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4、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乙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5、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6、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佔大便宜,而99%的人是佔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7、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8、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9、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10、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乙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11、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12、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1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4、乙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乙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15、總」要為愛人著想,「經」得起愛人嘮叨,「理」應對愛人謙讓,男人應當「總經理」。

16、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17、乙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18、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19、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20、「危機」兩個字,乙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乙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歷史上最動人心魄的凱旋,歷史上最動人心魄的凱旋 50

土木堡 自己查去吧 我認為是這場!在古代中日兩國交往的歷史長河中,雙方曾發生過幾次直接軍事對抗。公元663年的白村江 今韓國西南部的錦江 海戰,是中日之間的第一次正式交鋒。正是這次戰爭,影響了中國 日本和朝鮮半島國家的歷史發展程序,改變了當時的東亞國際關係格局。戰火緣起朝鮮半島 公元4世紀,朝鮮半島...

有什麼好聽點,有節奏感,高潮比較激動人心的歐美歌曲

我最近就超喜歡節奏感強的 流行 stitches shawn mendessomething big s m alive sia shake it off taylor 她的1989那張 歌曲節奏感都很好 worth it 五美 她們的歌節奏都很強 sugar maroon 5 map m5 也推薦...

關於觸動人心的小故事,求震撼人心的故事20個

姠祐赱 起赱 震撼人心的小故事 母親的 心 有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年輕的小夥子愛上了乙個美麗的姑娘,經常的是花前月下,痴情的沉浸在愛情帶來的幸福之中,小夥子還算是個孝順的孩子,可在姑娘與母親之間卻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一次,小夥子對姑娘說 你想要什麼?你就算是要月亮和星星我也給你摘去 這大概是男孩追求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