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的哪些發言觸動人心,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時間 2021-10-16 07:31:15

1樓:axin時尚

比如夢想的力量,在生日會上的演講,易烊千璽曾經講過什麼是夢想,要怎樣去追夢,還有就是在生日會上說要很好的對待自己,要成長,這一些發言都是很好的讓人激勵人的,也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2樓:伍貳叄咦

易烊千璽少年時與tfboys其他的兩位團員共同出道,長大後三位各自發展自己所擅長的領域,易烊千璽主要進軍演藝行業,並多次拿到各種獎項,他出道後毒奶上央視節目和春晚,可謂是根正苗紅。他說過很多觸動人心的話語,如“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真心和堅持最終會把我們引到該去的地方。”他的這些話語真的值得我們一學。

3樓:橘子味奶茶

幹一行愛一行,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放棄,堅持不懈的努力,會迎來期待的春天。這種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的榜樣 易烊千璽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一次在少兒頻道看見你,我心已是甜蜜,也許聽到你要去韓國表演,我心已是萬分澎湃,也許偶然聽到你唱“樣”,我心已是興高采烈……無論無何,早已是在心中已有了你的一份位置,許是從聽到你是學霸起,許是聽到你街舞跳的好起,許是聽到班上同學談論你起……在不知不覺中,便愛上了你,愛上了你的酷,愛上了你的高冷,愛上了你跳舞時的霸氣,愛上了你學習時的認真……

這個人便是新少年組合tfboys中的一個成員,也不拐彎兒抹角啦,他就是------易烊千璽(jackson),不管多久,我始終記得他的生日11月28日,誰都不會記得他艱辛,成功背後的一次次失敗。是的,有人說他還小,還有努力空間,可是卻沒有人想過他還是個學生,同時兼職學生,歌手,演員,在這個的背後,是有多少汗水?許是我們看慣了一揮而就的輝煌,便自然將成就歸功於運氣、天賦。

而卻不知道成就背後的艱辛勞動,不知道他為此付出的代價。

可能是是他跳街舞是受傷的手,甚至還可以看到他的傷疤,從來不明白他,或許他和我是一類人,又或者不是,可我早已把他歸於前一類,或許他是不大習慣把自己的內心感受放在明處,而是在黑暗的角落默默舔著自己的傷口。或許不再把自己最內心深處的心事訴說給朋友,而是一人望著夕陽西下。或許是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最後才明白,時間治好的只有皮外傷。

我曾認為這世間最美好的不過為愛情,不過,讓人逃無可逃的,還是愛情,從前以為愛的人在身邊是最好的,現在卻明白,無論無何,也許他不在身邊,但是,他幸福便好。不必強求!靜默的滄海桑田,誰會一直陪你到老?

在我心裡,似乎不是他,而是時光、信念……卻唯獨沒有他!

就算他會變,但在我心裡,他一直是原來的模樣,我也不會該變當年的承諾,永遠是千紙鶴!

5樓:竺昀傑

你可以寫易烊千璽身上的優點,然後你再寫你哪個方面要向千璽學習。開頭寫易烊千璽是我的榜樣。結尾寫易烊千璽為什麼是我的榜樣?然後自問自答,用設問的方式,再寫我要向易烊千璽學習!

易烊千璽的學習座右銘是什麼

6樓:入夢毀心

我看到一張**上有他寫的毛筆字: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7樓:星星懂得傑的美

不知呀!反正我的座右銘就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說過哪些比較有哲理的話?你知道有哪幾句?

8樓:馨寶

易烊千璽說過比較有哲理的話有很多,個人知道的有一下幾句。

2、一定要非常非常喜歡一個東西,這樣才能讓自己進步。所謂興趣是一個人最好的老師,易烊千璽的這就話說的很有哲理。只有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一件事情一個東西,這樣你才會不需要任何人的監督,而依然能夠堅持有興致的去完成它,而這個過程就是學習進步的過程,經過努力的過程一定會有所進步從而取得成功。

3、要保持自己獨特的個性,同時也要為所有的其他人著想,同時要加油,獲得你在乎的人的認可。作為一個個體,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我們才能做到與眾不同。而在這同時,也要考慮到別人的想法,這樣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認可。

或許在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偶像,但是不能一味的拿著偶像當做是目標,而是應該從偶像身上學習好的優秀的品質,然後對標自己,讓他的優秀品質在自己身上幫助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而不是變成一個完全不是自己的人,總之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堅持做自己。

不得不說,易烊千璽雖然年紀不大,但真的是娛樂圈裡多才多藝的一個全能人才。

9樓:戀綸vs布草

人如果努力一定會有結果。這句話是易烊千璽說的我印象比較深的一句話。

10樓:戰在那裡等我

有很多很多,比如: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這句話特別的有味道,非常的喜歡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學過哪些舞蹈,易烊千璽是從幾歲就開始學舞蹈的?

拉丁舞 現代舞 民族舞 街舞 中國舞等,除了跳舞,還會跆拳道 魔術 書法 吉他 變臉。總之 千璽的才藝很多的 呀呀呀哦額 民族舞 街舞 拉丁舞 易烊千璽是從幾歲就開始學舞蹈的? 物理霧裡霧裡 我了解到有人說是5歲 那時學的是民族舞 學街舞大概是10歲 11歲的時候吧。最開始是他媽媽讓他去學的吧,他媽...

易烊千璽的父親是哪國人

湖南懷化人 易烊千璽的爺爺現在也住在懷化農村,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粉藍阿狸 中國人,姓易 不是姓易烊 我們的少年時代裡易烊千璽的爸爸,是哪位演員? 我們的少年時bai代 裡易烊du 千璽 尹柯 的爸zhi爸扮演者是郝平。dao郝平,1970年2月回19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答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

易烊千璽手腕上畫千紙鶴,他還做了哪些寵粉的行為?

因為易烊千璽的粉絲們叫做千紙鶴 所以雙十一他在手腕上畫上了千紙鶴 曾經還穿過一件帶鶴字的衣服 他用自己的方式回應 粉絲對自己的愛 他還給粉絲簽名,簽名特別的好看,讓人覺得很有愛心。對粉絲很好,經常互動,為人低調。跟粉絲坐在一起,近距離接觸,沒有一點架子的意思。易烊千璽在開演唱會的時候,在每個座位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