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像好聽的古風歌曲嗎?旋律動人的

時間 2021-07-24 17:50:07

1樓:

小曲兒的《上邪》 、銀臨的《錦鯉抄》、河圖 《陌上花早》、迴音哥的《芊芊 》……

下面舉個例子哈,樓主可以先聽聽下面的歌。

上邪【文案】

公元二零一二年,陝西西安考古又發現一墓葬,通過墓誌銘可判斷其為一位將軍與一位宗室女子合葬墓,主墓室存放雙人合葬棺槨,但合葬棺內卻僅有一具男性屍骨。

意外的是,墓誌銘上該宗室女子封號與史冊記載的一位同時代的和親公主封號一致。目前不知何故。

【歌詞】

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

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硃砂。

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

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問誰能借我回眸一眼,

去逆流回溯遙迢的流年,

循著你為我輕詠的《上邪》,

再去見你一面。

在那遠去的舊年,

我笑你輕許了姻緣。

是你用盡一生吟詠《上邪》,

而我轉身輕負你如花美眷。

那一年的長安飛花漫天,

我聽見塞外春風泣血。

輕嗅風中血似酒濃烈,

耳邊兵戈之聲吞噬曠野,

火光裡飛回的雁也嗚咽,

哭聲傳去多遠。

那首你誦的《上邪》,

從此我再聽不真切。

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

江山早為你我說定了永別。

於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箋,

換我把你刻在我墳前。

飛花又散落在這個季節,

而你嫁衣比飛花還要豔烈,

你啟脣似又要詠遍《上邪》,

說的卻是:“我願與君絕。”

注:《上邪》: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個 挺好聽的古風純**《三寸天堂二胡版》

3樓:殤若初

墨明棋妙的有一些;小曲兒的;

單曲暫時有印象的《錦鯉抄》《眉間雪》

4樓:

強烈推薦大明宮詞配樂,林海作品,比如死亡,盼,母親等等

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值得推薦?

天璇君 很愛不才的歌曲,悲傷一點的有 不才的拂雪 強推 浮生散盡 清弄的敘世,馬天宇的落花,阡陌的禍國.非時,雲 泣 青玉案,董貞的愛殤,小曲兒的忘川 上邪,河圖的不見長安 盲眼畫師,小旭的 的碧海潮生曲,排骨教主的芊芊都是聽完很有感覺的歌 燃一點的歌有 小曲兒的偕天同蒼 強推 吾恩的祖龍,anam...

有什麼好聽的古典歌曲,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值得推薦?

表布慄志誠 仙劍賦誅仙情醉 寒衣調離殤 中國風 心然和墨明棋妙的都很古典啊!遊戲的話,陳思涵在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裡插曲 美人肩 很好聽呢!純 的話,仙劍 就不必說了,我覺得遊戲 大唐豪俠 裡的都是背景 都很古典,如經典的 永恆之地 蝶飛花舞 縱橫天下 實在太唯美了!網遊 墨香 裡的 宮門賦 天龍八...

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求推薦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

晴空雨要 殺陣 臨水照花 菁華 浮夢 花隱 綰青絲 枯葉之蝶 銀河滅 殊途 星空唯雙 無題 風聲之焚 螢 鳳棲梧 桃園三國 序章長相思 步步皆殤 碧水風溪 長生劫 情醉 霽雲淺 斷絃 到此為止 無邪 誰主沉浮 獨步天下 混沌 鳳頌天下 七殺 青媚狐 醉紅綃 迦藍 夜 曆書 訴情 胭脂雪 江南今何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