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了人遇到敲詐該怎麼辦,很急!開車撞人被敲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7:49:07

1樓:零食物語

私了!一個是私了比較利索!無非就是破財免災!

再一個就是因為你打了報警**後,交警要拖車!傷者要送醫院!你還要和交警一起去做筆錄!

光拖車費就好幾百!還有停車費!學習費!

傷者醫療費!等等不如給點錢了事痛快!

如果把人撞的比較嚴重,那就要馬上打122和110,為什麼要打110 ,因為有的傷者家屬會很激動,難免不會出手!等112來了車被拖走或開走!你也和交警去做筆錄,傷者送醫院!

醫藥費先有傷者家屬墊付!期間不要去醫院。

交警做出責任劃分!接下來就是傷者的賠償問題了!如果你的車是全險,就好辦多了,先諮詢一下保險公司理賠流程!

如果不是全險就不大好辦了,因為醫療費報銷時有些藥物是不在保險範圍內!理賠的錢也就會少一些!如果傷者獅子大開口,需要自己出一部分!

撞人後很多人會因為害怕而做出錯誤的決定!千萬不要肇事逃逸!錢數少能私了的儘量能私了!

如果你報警後首先交警要拖車!拖車車可不免費的!再就是停車要收費!

一天20到40元!其次就是傷者住院!醫療費也很貴!

【有些傷者沒什麼問題就是想碰點錢!你可以協商一下,息事寧人對你有好處!

2樓:萌火神醬懦弊

根據你遇到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叫老頭起訴。這種惡意敲詐是得不到法律的保護。不要害怕無證駕駛。骨折要花15w?醫療費估計也沒那麼多。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吧。

很急!開車撞人被敲詐怎麼辦

3樓:大仙林

出了事故每報122、報自己保險公司。他說他月工資15000元左右 ,拿出個稅完稅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教訓吧,bai遇到交通事故最好找du交警,如果雙zhi方私了要做個記錄,dao防止以後反悔說不清。

回你現答在講的也是你的一面之詞,

一,儘量去協商

二,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去法院解決,帶他去做個傷殘鑑定,然後陪他打官司。如果對方敲詐你威脅你,你可以直接報警請**來協助處理。

5樓:呆呆不啥

也只能打官司了,太好心只會讓別人以為你軟弱好欺負,拿起法律的**一次性解決了,這次給了錢說不定以後說犯病了又來敲你~~···

6樓: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1、要求前往其工作單位,說要幫他與領導請假!

2、帶他一起去交通局,要求進行鑑定,忽悠說去交通局處理,他還可以獲得更好的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律師抄可以簡單的襲回答你這個問bai題:這已經很明顯du了,出於人zhi道主義和諧社會的共同建設

dao原則,賠償金是肯定要出的,對方提出的條件可不可取在於你本人,雙方都認同的情況下私了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哪一方提出無理或者苛刻要求,都可以走司法程式解決。

像你這種情況,禮節性的賠付應該,但是在對方無大礙且及時去醫院看病的情況下索要金額過大是不可取的,雙方無法調解的情況下,可以走司法程式。

個人而言,這樣訛人的人大有人在,走司法程式他也沒那麼簡單的就拿到賠償金,不管對方月薪多少,他都要開完稅證明的,讓他去開傷殘鑑定。到最後就算他拿到了賠償金估計也就500到6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喊一大群人去私了。***

遇到假記者敲詐怎麼辦?

9樓:操場的哥

一、首先你bai需要確du定他是否是假記者zhi,最簡便的方

dao法是向其單位核實是內否有這個人。

二、容再者他為什麼要敲詐你了,如果你沒有問題或者你確實有問題;

是由於你對政策不懂那同樣也是有問題的。如果那樣的話,他身後是有真記者支撐的,結果是你不買單zf就得買單,最終買單的結果視具體情況(某知名奶粉企業就屬於這類)

三、還是你有沒有問題的情況而言,遇到想要錢的記者,你要是沒有問題可以向其單位反映。但是如果有問題就另當別論了,反映的結果無非有兩種:

1、單位內部記處分給記者同時收拾你。

2、單位授權記者全權決定此事最後還拿獎金。

四、我見過不違規收錢的記者,沒見過不違規收錢的**。

10樓:天佑親

一、首先你需要確定他是否是假記者,最簡便的方法是向其單位核實是否有這個回

人。二、再者答他為什麼要敲詐你了,如果你沒有問題或者你確實有問題;是由於你對政策不懂那同樣也是有問題的。如果那樣的話,他身後是有真記者支撐的,結果是你不買單zf就得買單,最終買單的結果視具體情況(某知名奶粉企業就屬於這類)

三、還是你有沒有問題的情況而言,遇到想要錢的記者,你要是沒有問題可以向其單位反映。但是如果有問題就另當別論了,反映的結果無非有兩種:1、單位內部記處分給記者同時收拾你。

2、單位授權記者全權決定此事最後還拿獎金。

四、我見過不違規收錢的記者,沒見過不違規收錢的**。

開車撞了人以後,應該怎麼辦,開車撞人後該怎麼處理?

如果傷者受傷嚴重,第一時間打120,然後再打122報交警,拿到責任認定書。事故現場要對車輪位置和被撞傷者倒地位置拍照記錄,還有記住千萬不要私了,如果是車主全責,有交強險三責險,保險公司會給傷者賠付醫藥費,如果傷者全責,就沒有義務賠付。首先確定人員有無傷,有傷的話不論誰的過錯,都需要撥打120其次打1...

小轎車撞了人後不賠錢該怎麼辦,小轎車撞到人先負責後不負責怎麼辦

轎車撞了人後不賠錢該可以使用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當事雙方協商 2.若不能協商,可請交管部門出面調解,調解的前提條件是當事各方均同意 3.若無法調節,只能向法院起訴。訴訟程式包含兩方面的規定性 一方面是程式活動的階段和過程,一方面是一種關係安排,體現了程式主體之間的關係結構。訴訟程式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開車不小心撞了人,對方起訴,可還追我要錢,我該怎麼和對方說

李建成律師 報警後,警察認定責任,同時到自己車輛的保險公司報案,交強險賠償後,不足部分,按責任賠償,既然對方起訴,按法院的判決賠償即可。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