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幾首像《眉間雪》和《九張機》那樣的歌,非常好聽的

時間 2021-07-24 17:50:07

1樓:安知我心偽誓

我聽過九張機,我聽的是葉玄清唱的 我願化作,望斷天涯,那一方青石,,,,,,大概就是這樣的

求一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比如《眉間雪》這類的…求推薦幾首

2樓:匿名使用者

剎那芳華曲,且試天下,蘭若詞,故夢,墨明棋妙的古風歌曲都很好聽。

搜古風歌手:董貞,hita,河圖,音訊怪物

3樓:長不大的孩紙

七朵組合的歌很多都是中國風而且挺好的,《落花情》,《揚州慢》《寂》《玉生煙》

4樓:金色夢想丶

你可以聽聽音訊怪物的歌

類似 眉間雪 感人的遊戲**背景**有哪些

5樓:揮毫青春

《皈依》《偕天同蒼》《參商》《迷仙引》《蠱夢》

《花間辭》《骨簪》《遲酒》《國破山河破》

《殺伐》《白骨哀》《非魚》

6樓:

皈依 參商 白骨哀 類似的劍三的劇情歌還有很多

眉間雪的曲子和哪首歌相同?

7樓:弄哦啦啦弄

《生命樹》吳雨霏 《第十一年》雨奕兒

8樓:淺色殘年

flower-still

與九張機前奏(唱之前的前奏)一模一樣的歌曲,也是古風的,4個字!!!!求歌名!!! 10

9樓:f菲

你是說cover九張機的古風歌嗎?如果不是打擾了哦

10樓:冰晶蜜檸檬

是手掌心吧,你去聽聽

有沒有像九張機那樣比較長的詩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唐代白居易的《長恨歌》120句(行);韋莊的《秦婦吟 》240句(行)。

藏族的英雄史詩《格薩爾王傳》更了不得,從目前已經蒐集到的資料看,《格薩爾王傳》有120多卷、100多萬詩行、2000多萬字,是世界上最長的一部史詩。

《九張機》兩種格式(十一首和九首)加起來才20首,共80句(行)。

眉間雪是在哪部電視劇的歌,眉間雪是電視劇嗎,有動漫嗎

宇智波沙沙 劍網3的劇情歌曲,玩家自制的,一個師徒的故事 眉間雪 是 網遊劍網三 的劇情歌,有mv 你可以找找 眉間雪是電視劇嗎,有動漫嗎 若他愛禰 不是,是劍網三的一個短劇,應該是玩家自作的,是劇情歌!有什麼聽起來有些憂傷的古風歌曲,最好是古裝劇上的歌,好聽點的 蘇籬唱 銀臨 浮生辭 腐草為螢 瀘...

古風歌曲帶mv的那種要劇情版的就像眉間雪之類的

古德貓寧唷 還有無垢!採納我的答案吧。 紫雲殘鳶 參商 皈依 白骨哀 古風劇情版的歌 乃是少年 是參商嗎?天地玄黃,宇宙洪荒,寒來暑往,秋收冬藏 問水,是藏 cang 還是藏 zang 啊?這個嗎 懷舊遊戲達人 是再也不走了,還是錯過了 有沒有一些古風歌曲mv最好是有劇情的。感謝 推薦劇情版的 眉間...

劍網三那個聽了眉間雪我收了徒弟的原帖的結局是什麼

赴青山 1 結局都是樓主離開了,喵哥是軍爺,倔強是軍爺收的徒弟。2 之前一直是軍爺在幫她升級,廣播劇和原帖結局差不多,都是be,一點都不 3 根本就是致鬱原帖和廣播劇的結局差別就是廣播劇裡喵哥最後發現樓主是誰而原帖裡沒有。4 樓主是換區了建的花花號,肯定不是原來的花花,軍爺是合區之後才遇到的,所以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