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資料流量套餐月費是指什麼,套餐月費和移動資料流量套餐月費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都分別扣錢了

時間 2021-07-24 17:50:07

1樓:

就是你的號碼開通了流量包

每個月固定收取的費用

2樓:愛歷久延時顧問

不會的 流量**的月費u 除非你改**否則不會變動的

**月費和移動資料流量**月費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都分別扣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月費指

bai的是你每個du月的固定**費用zhi。**會贈送一定dao的流量和免費分鐘數內。

移動資料流量包**月容

費,指的是你流量包的費用。就是你開了多錢的流量,這個是需要按月扣除的。

二者是不衝突的。所以會分別扣費。建議可以退訂流量包,如果**內流量夠用的話。

4樓:中國移動

**費用是指基礎**,只能修改不能取消。移動資料流量是指手機上網流量包,可以取消和更改。

5樓:巭孬嫑芘了

**抄月費是你流量費通訊費的總和,

移動流量**月費是你開通的流量費用,這個也在你**月費裡面的,只是一天一天累計扣費,

現在移動手機營業廳把**及固定費分類,比如你的是58**,流量包30.通訊包28.

移動資料流量**月費:就是30流量費,一天一天累計扣飛享**基本模組費:就是那28通訊費,也是一天一天累計扣如果你流量不夠用了,開通了加油包,就會有乙個移動資料流量疊加包費用,這個費用一次扣費

請問移動資料流量資費**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三大運營商都有移動資料流量資費**。

7樓:精彩百曉生

開通上網功能bai需要辦理上網**du,根據每

zhi個月需要扣除的功能費

8樓:中國移動

可登入移動來公司**自www.10086.cn,在「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專區進行檢視,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9樓:14樓是我的

你問題提的不是很清楚啊。手機上網需要開通gprs,1kb 0.03元,很貴。不過有**,五元三十兆。動感地帶六元一百兆。

10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如果您是北京移動客戶,移動資料流量資費**是客戶使用移動資料流量業務進行上網的資費**。因各地區業務存在一定差異,如果您是非北京移動客戶,建議您致電當地10086進行諮詢。請您了解。

11樓:jlp金牌打手

就是gprs包月**咯,用手機上網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變相安個名目收費

安徽移動20元資料流量套餐有多少M?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資料流量20元 a 20元 月,每月贈150m流量,超出贈送部分收取1元 m.每月封頂費用500元 月,每月封頂流量15g.超出15g後功能需重新開啟 重新開啟後當月費用和流量不再封頂,按元 kb收取。次月起恢復原 注 以上資費不適用於國際及港澳台漫遊。費20元 月,包含 18...

廣西移動資料流量套餐怎麼公升級,廣西移動資費套餐

未開通包流量 時,按元 kb計費,目前客戶常用的移動資料流量 有5元30m 10元70m 20元150m 30元280m等,超出 部分按1元 m計費。開通方法 2元 月,含國內流量10mb 不含港澳台 ktsjll2 發至10086即可開通。5元移動資料流量 5元 月,含國內流量30m 不含港澳台 ...

移動資料流量套餐月基本通訊費是什麼東西

海天盛 通訊費分為簡訊通訊費和語音通訊費。簡訊通訊費指傳送簡訊後收取的費用包含資訊費和通訊費。另一種為語音通訊費,向中國流動網路運營商使用者撥打 時產生的市話費 長抄途費 漫遊費用等。長途費為使用者在本地撥打本地以外地區百的 所產生的語音通訊費用。漫遊費,使用者不在歸屬地,在外地漫遊狀態下撥打和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