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日韓歌曲嗎

時間 2022-08-24 14:45:04

1樓:獨慕

t-ara : roly poly . miss a :

goodbye baby . sistar : ma boy .

bigbang : tonight . love song.

c.n.blue :

love girl .

2樓:藤紫舜

bigbang 一天一天(強力推薦!)

東方神起 how can i / 為什麼

t-ara yayaya

jyj ayyy girl

3樓:

hands up -2pm

瘋了 - 李貞賢

l.o.v.e u - 莉亞迪桑

hoot - 少女時代

change - 金泫雅

4樓:**愛瘋瘋癲癲

謊言-bigbang

一天一天-bigbang

go away-2ne1

5樓:匿名使用者

suddenly (city hunter ost)

6樓:你說天知道

fx,少女時代,iu的都好聽

有哪些日韓歌曲比較好聽??幾首,有哪些日韓歌曲比較好聽??推薦幾首??

東方神起的所有歌都很好聽 you re my melody 抒情慢歌crazy love 快歌 miss you 抒情快歌 日語 phantom 幻影 快歌 you re my miracle 中快抒情歌darkness eyes 中快 日語 君 好 抒情慢歌 日語 東方的鬥魂 勵志快歌 last ...

好聽的歐美 日韓歌曲,歐美和日韓歌曲比哪個好聽

寇興有鄞辛 我認為好聽的20首日文歌曲 排名不分先後 1.istill believe 息 滴草由實 2.夢 松隆子 3.君 離 上木彩矢4.secret 濱崎步 5.深愛 水樹奈奈 6.桜日和 星村 7.風 平原綾香 8.孤獨 向 平原綾香 9.stereopony10.星之所在 伊藤和子 11....

求超好聽的日韓歌曲最好是女生唱的 別給我說通話連線啊聽煩了,尤其是死一樣的痛過,這么垃圾的歌還好聽

不知道你喜歡聽快的還是慢的,所以都給你說幾首,不知道你是不是聽過,但是都是我喜歡的。朴春的歌我就不用說了吧,估計你也知道。軲轆軲轆 智妍 壞男人 joo 其實joo的歌曲我都喜歡 希望你做的事 solbi 這是個男女對唱,不過我相當喜歡 cry cry t ara cleansing cream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