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不死烈焰8怎麼打預言之池不死烈焰8三星陣容

時間 2022-08-24 1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巫醫第二次詛咒釋放前滿能量,然後開大打斷施法順序,讓第二次詛咒正好放在蛋上,然後集體開大。前提是鳳凰打之前的鳳凰衝擊出暴擊(對3星巫醫很容易做到),否則巫醫能量依舊不滿,第二次詛咒就提前釋放了。

2、每個英雄都有固定釋放技能的順序,但被對方暴擊打斷或是主動開大會中斷即將釋放的技能,並使技能順序順延。巫醫技能攻擊順序:普通攻擊*1→麻痺藥劑→普通攻擊*1→詛咒→普通攻擊*1→巫毒秘術,如此迴圈。

不同星級裝備的巫醫釋放大招卡的時機不同,多試幾次就能把握。

3、鳳凰轉完後巫醫就快放第2次詛咒技能了,這時候我們需要給巫醫放大自己打斷第2次詛咒技能,目的是為了第3次詛咒可以放到蛋上。

4、巫醫放完大之後鳳凰開始噴火,看準時機在鳳凰噴火第2次扣血後小鹿馬上放大避免巫醫死亡。

5、鳳凰差不多就變蛋了,這時候巫醫會馬上給蛋上詛咒,詛咒後巫醫開大

6、最後其他英雄大招全開。

2樓:往世如湮

死騎巫醫小鹿小浣熊全能(死騎全能覺醒,巫醫3星紫四3件裝及以上)

只要有小浣熊都好三星,沒小浣熊可以試試猴子軍團巫醫tk小鹿,這個比較看臉

刀塔傳奇16章團本怎麼打高傷害

唐僧也會耍流氓 打火貓的陣容還是很穩定的,惡魔巫師,幻刺,猴子,小黑,浣熊,死亡先知。這個陣容主要靠的是惡魔巫師的變鴨技能,加上死亡先知的沉默技能,小浣熊的暈眩,小黑的冰箭來控制火貓的行動和輸出。主要輸出是幻刺,配合小黑的增幅buff,需要注意的是 儘量等火貓變鴨子的時候,集體開大,這樣可以避免黑屏...

刀塔傳奇第十四章巨龍巢穴怎麼打

巨龍在戰鬥中,有 雷三種狀態,每個狀態有不同的攻擊技能,也決定了玩家的輸出量。冰龍狀態 boss血量為100 70 這時的boos會長時間沉默英雄 沉默 並且會對英雄們造成擊飛 人馬 冰凍等效果 雙頭龍 傷害方面會向英雄們噴吐寒冰,掉落冰柱 冰女大招 造成傷害。但是傷害不會很高。所以玩家如果想在bo...

刀塔傳奇第17章團本BOSS沙王怎麼打高傷害陣容搭配

這一套陣容在新區 老區都極為常見,新區不少的土豪使用這套陣容是因為大家的英雄都不齊全,很難使用針對性的克制陣容來完爆這一套,綜合勝率很高,而老區則是因為開區太久,這些英雄又屬於都能快速刷或者是去商店換 一姐三本出魂石,熊貓jjc商店,敵法公會商店 白虎遠征商店 只要有毅力,5星都不難。http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