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可也治療好嗎 臉上身上都有

時間 2022-08-24 14:35:07

1樓:郎曼音

1、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2、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本處方中西藥合用作用快,**率高,且不易**,癒後不留疤痕,無色素沉著,適用於兒童及青年女性。

不明白的加我

扁平疣的治療,扁平疣怎麼治療?

吃薏公尺粥,一天兩頓,堅持吃,我得扁平疣7年了,就是堅持吃薏公尺粥吃好的,現在都好了!去 扁平疣貼吧裡看看吧,或許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我記得我媽媽的是用雷射做的 燒了的。扁平疣怎麼 扁平疣是由疣狀病毒引起的一種病毒性 病,一般多發於青少年,主要在顏面 手背還有前臂等處。目前 上中醫 以口服湯藥,外用...

如何治療扁平疣,如何有效治療扁平疣

扁平疣是一種較常見的病毒性贅生物。臨床可見發生於顏面 手背和前臂的公尺粒至高粱粒大的扁平丘疹,顏色呈黃褐色或正常 色,表面物炎症,多數散在,也有的是密集的。1,扁平疣 薏苡仁12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連服7天可退,再服能 2,扁平疣 蜈蚣2條 全蠍3克 蟬衣12克 丹參12看 荊芥10克 防風10...

治療扁平疣的特效藥扁平疣的治療偏方

小喬 十幾年的扁平疣時間確實不短了,顏色也應該很深了 幾乎所有扁平疣患者懷孕期間都會增加。不知道你的扁平疣現在是否還是稍微凸出 一些的,假如還是稍微凸出 點的就有希望可以治好。我治過一些超過十年的,符合還是凸出點的效果都非常好。以前自己也長過幾年,很瞭解這個病的難點。 關鍵是想辦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