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170cm77kg沒錢又醜又不會讀書,感覺自己挺自卑的

時間 2022-08-24 14:35:05

1樓:饕餮之魚兒

***高嗎?潘長江帥嗎?你的前途不是外貌所能決定的,沒必要自卑。不會讀書也不代表就沒有出路。你列出的個矮、不俊、不會讀書其實不算問題。你的問題是自卑、不自信。

那些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發現了自己的特長、找到了自己的路、並把特長發揮到了極致。你重新評價一下自己,發現自己的優勢和特長,找出適合自己的路。你把自己評價這麼低,現在可能是你自以為的低谷,在這時你還能夠鼓勵自己堅持,說明你很有毅力,也很堅韌。

以後真的出現逆境時,你也會堅持下去、走出困境的。這是成功者的素質啊。

所以,多發現自己的優點,走出自卑,培養自信心,你的未來跟別人一樣光明。

2樓:大熊丶

沒錢這東西不應該作為自卑的理由 不會讀書這東西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能夠成功 樣子這東西你也改變不了 不應該去想這些 善良溫柔的對待周邊的人 能夠堅強努力的學習 ** 缺點不是光想就能沒有的 不行動就是個loser

3樓:

每乙個人的每一種情緒都需要出口,一般略微自卑的人觀察能力比常人強大,找到你感興趣的事然後投入進去或許會有幫助。^ ^~

4樓:晨_墨雪

沒事,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sky寂寞流狼

這個世界只有自己看得起自己,才能讓世界看得起你

6樓:你說六月沒雨

加油吧,努力找到自己的特長

7樓:豆兒粉絲1號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會看得起你

8樓:允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9樓:沒心沒肺墜

170、還可以了、有什麼好自卑的

我女友身高173cm我170cm合適嗎

愛 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了 他 她 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 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

我很醜,心理很自卑,我很醜,心理很自卑

那又怎樣?長相是與生俱來的,不必擔心,長相是父母給的,對自己的相貌不自信的話,那沒關係的乙個人只要有內在美.你就多做一些好事.別人就會覺的你好美.你自己就會慢慢地對自己的相貌有自信,牙不整齊可以去矯正的,有痣怕什麼,又不影響你,對於乙個人的生活沒什麼影響的,如果有人笑話你,只是因為他們太無知,太幼稚...

為什么我總是很自卑,為什麼我總是很自卑

佛祖有云 因為自卑所以自卑 因為自信所以自信。凡事都是你自己內心的雜念,是心理問題。現在有很多醫院有心理科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應該可以 的。我看你還是讀回初一第二學期的政治書吧,應該有點用。不要總拿自己和他人比,應該和自己比,重要的是進步,不要太急於求成,那麼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有用。但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