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心理很自卑,我很醜,心理很自卑

時間 2022-01-21 11:35:42

1樓:周小滿

那又怎樣?長相是與生俱來的,不必擔心,長相是父母給的,對自己的相貌不自信的話,那沒關係的乙個人只要有內在美.你就多做一些好事.

別人就會覺的你好美.你自己就會慢慢地對自己的相貌有自信,牙不整齊可以去矯正的,有痣怕什麼,又不影響你,對於乙個人的生活沒什麼影響的,如果有人笑話你,只是因為他們太無知,太幼稚,你不要放在心上就夠了,你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人生是好是壞都取決於你自己,只要你活得精彩就夠了。

2樓:

在每個時代,都不是長相來決定交配權。享有優先交配權的是「權力」和「財富」。

那些有權勢的人,有幾個長的對得起觀眾?有幾個是真的成績好?我估計你比他們80%的人都帥都高。但是他們身邊缺美女嗎?人家夜夜換新娘。

那些有錢的人,身邊缺美女嗎?

長的帥一點,還不是照樣被人奴役!

3樓:八三老人

如果你自己都不自信,不知道有誰能夠幫得了你。首先要樹立自信。

4樓:奮鬥在路上

每個人都是半瓶水,看到有的那部分就會認可自己的價值,總是看到沒有的那部分就會自卑,煩惱!當你懂得不完美才是圓滿的時候,當你不隨便和別人比較在乎別人感受的時候,你就活出了自己。

5樓:果天玉

去自卑吧 轉轉 會有幫助的

6樓:吳灃根

這樣鼻子小又1公尺5的人不用活了!相信自己!

7樓:張秀

醜,只是外表,要自己相信自己

8樓:性格很孤僻

醜男自有醜女愛!還怕找不到老婆啊??

我長的很醜,我很自卑,沒有自信,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開心點哦耶 一定要改變自己,告訴自己自信一點,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看看下面這些自信的說說人一定要自信的說說 1 全力以赴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 都能成功。2 發什麼過幾過幾就要揍誰的夥伴請你不要說他們怎樣他們就是想讓我們給他加加油讓他自信點要是你你也會生氣!3 你們...

我是很自卑的女孩我長的很胖而且還很醜我該怎麼辦

不會啊,我就很胖,真的胖的好看一點的衣服都穿不了,看著別人那麼瘦,心裡很難受 但我不自卑,我總是在心告訴自己 你不胖 別人說我胖,我就反駁 你胖的起來嗎。聽我的,不要自卑,快樂一點啦 哈。 人醜並不代表什麼只要內心不醜就可以了 我很胖 長得很難看 我很自卑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胖人和瘦bai人是一樣...

我很自卑和心裡障礙,我覺得自己有心理障礙

不是心理醫生,但是曾經也自卑過。想聊聊的話就回覆。多出去走走,背上行囊去旅行,見識到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再回來,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態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的,祝早日走出心理障礙。你得找到自己的長處,乙個人不可能一無是處的。像我麼,長得不好看,身材不好,還做了幾次手術,但是又有什麼好自卑的呢?我人聰明 口才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