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我懷疑,我心理為什麼總是很在意

時間 2022-07-29 21:50:08

1樓:

恩,人家不想回答就不要問了嘛,過去的就過去了,何必如此叫真呢?我也曾和你一樣,一就是一,二是二,結果兩個人全都不開心!真的,你愛乙個人就別在乎那麼多了。

但你既然問了,我分析一下,一可能是她對你們的感情還不充滿信心怕那個之後,無法面對將來(如果你們分手)二是她實驗你一下,看看你的想法三是她已經不是了,她想借這問題來看看你想法

2樓:

你如果真的愛她的話,又何必在意她的過去?畢竟,她的過去你並沒有權利去干涉啊,正如你的過去她沒有權利干涉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女的對於那種關係沒的多大的認識吧... 不懂的那方面的知識..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有時候會因為你想的太多 。錯過好女孩。別太多疑了

我懷疑我女朋友外邊有人,我為什麼總是懷疑我的女朋友在外邊還有別人呢?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太有才了 親 看你買的什麼品牌的電單車 鈴木 宗申 嘉陵現在一年內是保修的 親 其實你想搞清楚你女友在外面有人沒有很簡單 你直接撥打你女友手機裡面簡訊的那個號碼 就介面說打錯了 聽聽是男是女 不就明白了嘛 何必去跟蹤呢 害得摩托漏油了 昨天我接她的時候怎麼覺得拐角一直有人在看我 原...

為什麼我心理總是忘記不了人,為什麼我心理總是忘記不了一個人

你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

為什麼人總是會懷疑別人說的話,為什麼我總是懷疑別人,不相信人呢?

可能是受過傷吧。的確是太在乎了,所以才會去懷疑對方,怕對方不是真的愛你,愛情是要相互信任的 愛情最忌諱的就是猜疑。猜疑讓愛一個人變成恨一個人,因為你愛他,他卻是有事情瞞著你,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傷害了你或者讓你心裡不踏實,你似乎事事都懷疑他,懷疑他說的話,懷疑他的行為等。愛情是兩個人心連心,當猜疑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