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心理總是忘記不了人,為什麼我心理總是忘記不了一個人

時間 2021-06-12 06: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

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這裡有些方法和思想可供你參考一下:(我不能保證絕對有用,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一個城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

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人,但是那個人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那個人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男朋友)或者老婆(老公)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你早日從中走出來。加油~!

2樓:夢牽繞了誰的靈魂

謝謝你,但是我就是不敢去面對現實,特別自私自利,總是想把她佔為己有,就一直有這種慾望。

3樓:諶炳坤

因為你很愛她有不懈之緣,她在你腦子裡印象深刻時刻惦記著,就會出現總是忘不了。請參考!

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個人,始終放不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一來直刻在記憶自裡的,即使忘記了

ta的聲音,忘記了ta的笑容,忘記了ta的臉,但是每當想起ta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路還得自己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想放下,而且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放不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愛過,所以放不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他 回想他 所以貌似放不下

心裡一直有一個人放不下也忘不掉是愛上他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記在心裡,走下去,慢慢忘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也忘不掉,就去努力爭取。不管結果如何,要對得起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去爭取,不求什麼結果,只在乎曾經擁有過,你努力過將來你不會後悔的!

11樓:唱一首離歌

沒有忘不掉的人、時間會幫你忘記的、

為什麼忘記人這麼難,為什麼忘記一個人這麼難?

韋愛景苦嬋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

為什麼,我總是人,孤孤單單,為什麼,我總是乙個人,孤孤單單

西諾 習慣孤單 這個社會.總是強迫人們習慣不想習慣的 寶寶92092詵嘉 曾經莪也是一度狠難過 想找亇人趕快戀愛 可是.現在想通氻 戀愛可能咫會讓自己更累 我也覺得我恏久沒和伱聊天氻 不知道伱變化那麼大 嗯.沒什麼的 再大的困難也會過去的 人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 堅強點 有空多和我聊天 不要覺得孤獨氻...

為什麼愛乙個人總是那麼痛?愛乙個人為什麼心會痛?

當心中有了對方的時候,其實她的一舉一動在你眼裡其實都是那麼美妙,在乎她的所有,在乎雙方的感覺,所以心會痛,傷!心中一直希望對方眼裡只有自己,自私的認為對方是唯自己所有,情有可原啊!呵呵!愛乙個人為什麼心會痛?我和你有同感,所bai以這個問題我du說下哦,主要原因就是zhi你太愛她了dao,把她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