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受不了打擊,我為什麼總是受不了打擊?

時間 2021-05-14 11:38:30

1樓:友冰衷沛凝

任何人都希望自己事情一帆風順,但出現問題時候,就會感到萬分無助,受到打擊!當你事先把目標放低,盡力而為,那樣結果永遠是美好的,打擊的可能性就會減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打擊那是你的心理素質脆弱,我建議你在有打擊的時候,與你的朋友一起去歌廳唱歌、蹦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辦法。

3樓:漢胤隆昊偉

因為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

4樓:什麼問題啊

所有人都怕,可是關鍵在於自己是否一直放在心上.因為別人不會一直記著你受了打擊,所以靠自己堅強起來.看你受的打擊不多,多了人通常都習慣了,苯蛋就會去自殺~

5樓:罕知沙蓓

例如好朋友欺騙了你

你會受不了這個打擊的,很痛苦

6樓:千年玉木

沒有吧 這麼多打擊你都走過來了 已經很不錯了

你所說的受不了打擊 可能是說在遇到打擊是為什麼如此脆弱 控制不住自己 沒事 人遇到事總的有一段的心理過渡區

如果你想在遇到打擊時 自己能夠表現出堅強 那麼學會看淡一些事情 不太執著某事 在意別人的看法 相信你會更加堅強的 努力 :)

7樓:晁慕苼

心理素質差,我很好的,不過怕挫折

8樓:

其實你已經受了打擊,怎麼總受不了打擊呢!

9樓:

那是因為你太敏感脆弱,現實中,其實你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

10樓:

人或多或少都會受不了打擊~~~~~~~~那要看你什麼情況了~~~~~~~~~~~~~~~

11樓:葉微思人

你先學會堅強,你就會接受打擊.

我為什麼總是受不了打擊?

12樓:

首先你覺得什麼才叫做做錯,如果只是被其他人所不滿意的話,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想了。因為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呀!

如果你自己覺得做錯了,就更沒有理由覺得自己受了打擊。相反你應該更高興,至少你知道自己錯了。不要怕受到責備,要仔細得聽,也許就在那些難堪的責備中尼就能聽到正確的步驟,下次就要注意。

如果你是因為面子上受不了,輕鬆一些吧!人生活在這個世上,競爭的激烈已經讓人窒息了,何必自己難為自己?

13樓:艾連娜

難受很正常啊,證明你還在乎,要是不會感覺難受的話,證明你對那件事已經不重視了吧.

14樓:

沒有人受得了打擊

只是有些人能不表現出來

15樓:王佳靚

因為你有一顆脆弱的心!或者就是你自尊心太強!!!可能是你到了逆反階段吧。我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經受不了打擊?

16樓:風月同天日

要客觀認識自己,客觀的評價自己。一件事情≠所有事情≠人。觀點≠人,情緒≠人,想法≠人。

17樓:吾哈塔

大概是心理承受能力弱一些,很可能平時性格相對內向,比較害怕失敗,其實反正承受能力弱一些,很可能平時性格相對內向,比較害怕失敗,其實反正錯了也不會少塊肉,算了,看開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還好,時間是良藥。多出去走走,世界很大。

19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這個和小時候生長環境有關,估計你小時候是被寵大的吧。

20樓:果果的阿米

那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為什麼我受不了打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被我媽說幾句被朋友說幾句就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