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險多少錢,多少錢乙份

時間 2022-07-29 2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平安健康險,不同的產品**不一樣,但慧擇網上的一般在幾十元到幾百元左右,如平安流感克星綜合保障計畫70元乙份,平安少兒重大疾病保險最低100元乙份。不過,您在投保時,不僅要了解清楚可以獲賠的重疾病種。

健康醫療保險並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罹患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獲得合同約定的賠償,還要針對威脅性較大的疾病加以投保,而非盲目性地投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費的多少和你要買的險種、被保險人的年齡、保額、繳費期限都有關係,很高興為你服務!!你可加我私聊,我為你量身訂做適合你的健康險~~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份平安福根據年齡算的,這是比較全面的保費低的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險種、年齡、保額都會影響您的保費的。你每個月計畫拿多少給自己做計畫呢,具體的可以祥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收入的比例算保額、再按具體保額算投保金額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需要的這個險種是根據年齡,性別,險種,保障時間段來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被保險人的年齡 性別 ,保額 。繳費年限而決定的。

嘉慶銅錢多少錢,嘉慶銅錢 多少錢乙個

普通小平 不高 也就是10元左右的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請採納 o 清朝錢幣 相對不高,嘉慶通寶存世量比較多,基本每枚 在20 150左右。嘉慶的銅錢多少錢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微胖界乙隻大園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

清朝的銅錢多少錢,清朝的銅錢多少錢一個

盛典易寶城 清朝所有錢幣 參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二 6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戶 8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一 4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戶 4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工 1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工 1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同 7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浙 15元 ...

必勝客披薩多少錢乙份?必勝客披薩多少錢

天天半價的今天有一款三十幾。有打折的,不打折的50多接近60元。必勝客披薩多少錢 這個要看不同口味和款式的,九寸的 60 70元左右 適合兩個人到三個人吃。十二寸的 80 100元左右 適合三到五個人吃。清明才去吃了的,小的 就像外面賣的鍋魁那種 三十多,稍微大一圈的五十多,再大點的八十多,味道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