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一般多少錢,車險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3-09 21:15:05

1樓:abc保險網

4000元左右。

以下是汽車保險的具體內容:

1、交強險950元(必須購買);

2、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

3、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保5萬、10萬、20萬,按10萬算是600元;

4、盜搶險300多;

5、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

6、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

7、自燃險50元;

8、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算100元;

9、劃痕險300元;

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綜上所述,一共差不多4000元左右。

車險每年都要交的。車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交強險是一種強制性保險,必須要交,否則車輛不允許上路行駛。

商業車險屬於非強制性保險,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是否購買。不過,由於交強險賠付額度不高,一旦發生嚴重事故,車主還需要自己承擔經濟賠償,所以商業車險還是有必要買的。

車險多少錢要根據車輛自身情況和投保車險的險種來定。普通經濟型轎車第一年保險約在5000——6500左右,高檔車一年在一萬多甚至兩萬左右。因此車險多少錢不是乙個定值。

具體數額需要在投保車險時才能算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元左右。

1、交強險950元(必須購買);

2、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

3、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保5萬、10萬、20萬,按10萬算是600元;

4、盜搶險300多;

5、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

6、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

7、自燃險50元;

8、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算100元;

9、劃痕險300元;

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綜上所述,一共差不多4000元左右。

3樓:作而不止

一般六七萬的車,上全險的話,也就在三四千塊錢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分全險和部分險,看您買的額度,同時也要分是否屬於過戶或出過險的情況等才能計算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車型和您需要辦理的商業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投保哪些險種。

7樓:璠與桐

那要看是什麼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具體分析計算,沒有固定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需求和第三者的額度來定義!如果想辦車險把你的行車證和車牌號提供!滿足你的需求!來電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強險,還是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不是哪個人方面的。

車險一般需要多少錢

12樓:斯順

車險一般是4000塊一年,具體的險種的費用也是有所區別的。1、交強險950元(必須購買);2、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3、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保5萬、10萬、20萬,按10萬算是600元;4、盜搶險300多;5、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6、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7、自燃險50元;8、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算100元;9、劃痕險300元;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三條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第四條***保險監督管理機構依法對保險公司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業務實施監督管理。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農業(農業機械)主管部門(以下統稱機動車管理部門)應當依法對機動車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情況實施監督檢查。對未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機動車,機動車管理部門不得予以登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不得予以檢驗。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在調查處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道路交通事故時,應當依法檢查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保險標誌。

車險買那些就可以了、大概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除交通強制險外,第三者責任險、車損、不計免賠這幾樣應該都必買,其餘可以根據車況、行駛情況選擇購買,保費是根據您的車輛購置價、三責的額度計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愛車使用的年限,新車多保點,舊車的話不用太多。但是交強,三者,不計免賠,都是必有的。

15樓:網友

車險買那些大概要多少錢要看什麼車,以新車來說吧:

1、交強險(還有車船稅現在也是保險公司代收)2、車損險3、商業三者險(建議保15萬,這樣撞死個城裡人也剛夠賠,真話)4、盜搶險5、車上人員責任險(一年就10幾塊,買上)

6、自燃損失險(新車要買)

7、劃痕險(新車劃了很心疼,買上2000的保額就行了)8、基本險不計免賠(必買,要不然出了事故,自己還要承擔15%左右的損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要看你想給自己的車保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根據老師您是什麼樣的車,還要看你是否保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給你的車要不要保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強險國家必須的,三者,車損,也就3000多吧。

車險現在需要多少錢

20樓:學霸說保_晨晨

車險的**和選擇的險種是有關係的。有些人,一年買車險要六七千,而有些人,一年一千多就可以輕鬆搞定。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不過別急,看完我這篇車險投保攻略,你也可以輕鬆學會買車險,一年省下好幾千

《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我們都知道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要求購買的,不買不能上路。

交強險在投保時第一年保費幾乎固定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私家車6座以下交強險費用是950元,私家車6座以上交強險費用是1100元。

從第二年開始交強險的費用會隨著車主上一年度的出險記錄多少,交強險保費也會有所浮動,獎優罰劣。

交強險投保雖然簡單,但是不注意這幾點,有可能吃虧》

《【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除了交強險,要想獲得更加充足的保障,那就需要搭配商業車險。

那這些險種到底應該買哪些?不同預算情況下又應該怎麼買呢?別急!我給你們準備了三套方案:

1)基礎保障: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100萬)+不計免賠險

這套方案適合駕駛經驗豐富的司機,或者預算不多的車主朋友。每年僅需1500元左右。雖然是基礎型,但保障事故中第三者**或者財產損失,一旦出險,第三者可獲得部分賠償。

2)經濟實惠保障: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100萬)+不計免賠險+車損險

適合新手司機或者是車輛價值較高的車主朋友。

這套方案相對於基礎型的增加了車損險,無論是小磕小碰,還是重大維修都可以賠。而且保費也才4000塊錢左右,一旦出險,車輛和第三者均可獲得賠償。

3)全面保障: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100萬)+不計免賠險+車損險+全車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身劃痕險+涉水險。

這套方案把車損險的漏洞補上了,玻璃、劃痕、發動機進水都能保。整套下來保費也才6000元左右,可以說是很划算了!

比如打颱風汽車被淹,造成發動機受損,涉水險就可以賠。

或者行駛路況不好,玻璃會有刮痕,玻璃單獨破碎險就可以賠。

關於車險,買哪些划算又靠譜,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 車險怎麼買最划算》

一般車車險都上什麼險,車險一般都上什麼險種

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另外屬於商業險,可進行選擇性購買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要求購買的險種,一般第一年的費用950元,以後逐年根據有沒有事故的情況會有所浮動,保障賠償相當低,在被保險機動車有責任的前提下,死亡傷殘最高賠償限額是11萬元,醫療費用的賠償是1萬元,財產賠償僅僅2000元 汽車險種 1 基本險 ...

都邦車險理賠一般多少天

都邦車險理賠一般需要一週時間。車險理賠流程 迅速報案 車險條款通常規定在出險後48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否則保險公司有權拒絕賠償。如果委託他人代為報案,報案人還應攜帶身份證及被保險人出具的代為報案委託書。定損修理 因保險事故導致的車輛所有損失在修復之前,必須經保險公司定損 定損可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或...

車險商業險第三者一般保多少

車險商業險第三者一般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三責險的全稱是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交強險出台後,三責險可作為交強險的補充。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