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鼻子縮小多少錢,鼻子縮小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0 02:18:09

1樓:四川晶膚

鼻翼縮小手術的**一般在3000-8000元不等,這個要根據每個人的鼻子情況而定的,鼻子的不同,達到的效果不同,所採取的手術方法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都是可以很好的達到縮小鼻子的效果,一般術後一周的時間就可以完全恢復。

2樓:由沛嵐

去艾薇美做得鼻子縮小,現在的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了,現在才發現漂亮的女孩子是會受到特殊待遇的,以前顏值太低體會不到,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祝每個小姐姐都變得美美噠~~

3樓:採柒哥

鼻孔縮小的**與很多因素都有關,**與受術者自身情況、選擇的醫院醫生等都有關,每乙個人的鼻部基礎都是不同的,選擇的手術方法也是不同的,不同的手術方法手術方案也是不同的,而且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同的,資質等級比較高的,醫療水平、環境、服務比較好的,一般手術**都比較貴一點,但是手術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單純的鼻孔縮小的**一般是在4000-8000元。

4樓:虓人褞

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孝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人們俗稱鼻頭肥大為「蒜頭鼻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美基元醫.療美.

容醫.院的醫.生看上去就很有實力,在諮詢鼻子縮小的時候,醫.

生給了我很多專.業的建議,自己當初對整.形也是有點小擔.

心,但經過醫.生的開導之後,放心很多。事實後,我在這邊做得效.

果真的很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質量***的,就像海峽,讓人放心更安心。

鼻子縮小一般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鼻頭要多少錢主要是跟手術方式、醫生的技術等因素有關。縮小鼻頭的方法有軟骨移植法、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還有就是鼻頭縮小的**取決於鼻頭手術的難易度,這與手術方法的選擇有很大關係。

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進行整形手術切不可以聽取小的整形醫院,以免上當受騙~

8樓:綠地

害處就是會出現紅腫,疼痛等,術後要好好的休息,不要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否則是會導致鼻子出現變形的,還要注意不要讓鼻部沾到水,是會造成鼻子出現感染的,飲食上要清淡,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9樓:但弘

單純隆鼻就是利用假體或者注射的方式改善鼻樑高度不夠,達到隆鼻的目的。 鼻綜合則不同,鼻綜合所改善的不僅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狀,更是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

10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頭縮小的**3000-20000元。**與受術者自身情況和選擇的醫院有關,不同的受術者鼻部情況不同,選擇的醫院不同,不同的醫院醫療水平和資質等級不同,**就不同。太原麗都整形

11樓:訓樸丶雅亓

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孝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人們俗稱鼻頭肥大為「蒜頭鼻子」,包括:鼻尖肥...

12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在艾薇美醫療美.容做了鼻子縮小的手術了,挺滿意的,**姐姐也是很溫柔,不嫌棄我煩,各種呼叫。第二天醫生還來看了下,看看我**不舒服的,可惜身體太好了,除了覺得呼吸有點不順暢,都還可以

13樓:抓鯤少年

朋友介紹我去的澳洋·唯恩醫學整.形中心,我覺得服務很好,我就是去簡單的諮詢一下鼻子縮小,他們的醫生還特別耐心詳細的給我講詳細步驟和適應性,還把手術前後的對比圖給我,分析我的五官,講的特別認真。我覺得他們的態度太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海峽,一是正規且手續齊全,二是醫生經驗豐富

一般做鼻孔縮小多少錢?

15樓:新華大慶

當地的話,那去你當地的醫院會比較好,比如這兒。

1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鼻翼縮小手術的**一般在3000-8000元不等,這個要根據每個人的鼻子情況而定的,鼻子的不同,達到的效果不同,所採取的手術方法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都是可以很好的達到縮小鼻子的效果,一般術後一周的時間就可以完全恢復,要去大型正規的整形美容院進行**。

1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鼻頭縮小有以下三種方法,第一是通過軟骨移植法將鼻頭縮小,第二是通過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法將鼻頭縮小,第三是通過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將鼻頭縮校鼻頭縮小整形術後需要半年的恢復時間,約三個月效果有效呈現,想要做的話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

18樓:彭叔咋整

有了好看的鼻子可以讓人的五官變得更加的協調,有氣質感。可是生活當中有很多人的鼻孔長得比較大,這會讓人的顏值受到很大的影響,使人產生很自卑的心理,因此有人就會採用整形的方法來縮小。做鼻孔縮小手術的**一般是4000-8000元左右,這只是乙個大概的參考標準,具體要多少錢還要看求美者的鼻子情況,還有所去的醫美機構,手術方法,醫生的技術水平等因素所決定。

19樓:採柒哥

鼻孔縮小的**與很多因素都有關,**與受術者自身情況、選擇的醫院醫生等都有關,每乙個人的鼻部基礎都是不同的,選擇的手術方法也是不同的,不同的手術方法手術方案也是不同的,而且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同的,資質等級比較高的,醫療水平、環境、服務比較好的,一般手術**都比較貴一點,但是手術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單純的鼻孔縮小的**一般是在4000-8000元。

20樓:儀娟麗大

來西安艾薇美醫.療美.容做了鼻孔縮小,之前只是想稍微改善一下,沒想到能做出這麼漂亮,感覺完全變了乙個人,讓我自信很多,其他的環境、服務等挺好,當然在我看來,這些都不是事,效果才是王道

鼻頭縮小大概多少錢

21樓:迷人的小

截至2023年,鼻頭縮小的價錢為3000-20000元。

頭縮小手術**是多少與選擇的醫院有關。每家醫院的級別不一樣,醫院裡面的整體醫療裝置與整體醫療水平會有一些差距,自然會對鼻頭縮小費用有些影響。

鼻頭縮小手術**是多少與選擇的醫生有關。專業權威的醫生在無論在理論上還是操作方面都有其獨特的造詣,還有大量的臨床經驗的積累,普通的醫師當然不能相提並論。

22樓:杭整譚曉燕

鼻頭縮小的**並不是固定的,該手術的**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1.整形機構的資質:不同的整形醫院等級不同,進行鼻頭縮小的效果、安全性也是不同的,所以收費自然也就不同;

2.整形機構醫生水平:不同的整形醫生的經驗、技術都不同,鼻頭縮小的**肯定也不同的。一位臨床經驗豐富的鼻頭縮小整形醫生,相比一位普通的整形醫生的**是不一樣的。

建議求美者前往正規的整形機構詢問,同時建議大家不要為了省錢而到沒資格證書的機構或診所做鼻頭縮小,應前往專業的整容機構進行手術,這樣能大大減少風險的出現。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不同的鼻子情況,手術方案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手術**,另外每個醫院的收費都不同,**肯定是不一樣的,因此具體**需因人而異。

24樓:京典麗園美容

鼻頭縮小的價錢在3000-6000元,價錢與手術方法和個人情況都有關,不同的求美者眼皮情況都不同,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手術的價錢也不同,一般是一周左右消腫,乙個月差不多就恢復到自然了。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美容醫院檢查,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25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鼻頭縮小的**不是固定的,具體要看你個人的情況,所定的手術方案。

26樓:c博士聊微整

鼻頭縮小的**不是固定的,它的**與求美者的自身情況有關,不同的愛美者鼻部情況是不同的,想要達到的效果不同,手術的難易度不同,就決定了手術**也是不同的。並且求美者選擇的醫院、醫生和所在的地區都是影響鼻頭縮小的**的。

27樓:勤悅可

手術費用受到很多因素影響的。1、鼻頭縮小多少錢與選擇的醫院有關不同的醫院會有不同的手術裝置,也會有不同的專家施術,鼻頭手術費用與手術使用的裝置、施術專家都有關。很多專業的正規醫院採用國際先進的**儀器以及**手術,達到良好的效果,手術的**自然會不同。

28樓:白月牽衣

那要看準備怎麼縮小,是否還有其他相關需求,再就是在哪個城市選擇什麼機構,這都會直接影響**,一般單純縮小,可能在6000-7000左右,這僅包含**費

29樓:

鼻頭縮小等多少錢?這說不定的,有貴的有便宜的哦,你少買多少錢,你買多少錢,幾千塊1000多的,幾十塊的也有說你的辨別好的甜甜好一點的,便宜點差一點,一分錢一分貨,你買的最近還要買好一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比如說患者的鼻頭和鼻翼的大小都是不一樣的,制定的鼻頭縮小手術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會有所差異,另外**還會受地區還有醫院的影響,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向醫生諮詢一下,醫生會根據實際情況來制定詳細的方案,來確定最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 的鼻 子高度其 實不 算太低,但是就 是整 個不 好看,感覺有點太man了,沒有女 孩子那種秀 氣感,桑 心。所以找了北 京東 方瑞 麗,醫 生面 診的時 候,給我做 了設 計圖,最 後確 認了 做肋 軟骨隆 鼻和鼻 頭縮 小的方 案。現 在我的鼻 子恢 復的特 別好,特 別精 致秀氣 ~

32樓:

隆鼻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隆鼻方法、隆鼻材料、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33樓:憑童夾谷飛燕

隆鼻的材料目前主要是矽膠,膨體,自體軟骨,沒有最好的主要結合您的鼻部基礎情況看您適合哪種材料,蒜頭鼻建議要做鼻綜合的手術。具體的費用要結合您的情況和您預期想達到的效果確定手術方式後才能明確價位。大概在一兩萬到三四萬不等

34樓:佔多戈綺晴

鼻頭縮小在3500左右,隆鼻的材料要根據你鼻部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35樓:牟吉餘夏真

您好!縮小鼻頭要10000元左右,手術的成功與否術後的恢復會有決定性作用。術後需要做的是創口部位的抗生素塗抹,出現滲血部要用潔淨的紗布擦拭,避免術後創口的感染,導致**潰爛。

祝您幸福健康!

36樓:時尚時尚付風

選擇隆鼻醫院時一定要選擇口碑好,具有整形美容資格的醫療美容機構,才能夠確保手術的安全性,減少不必要的手術風險。通過上述專家的講述,相信廣大求美者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求美者選用何種方法進行隆鼻,可以先到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和醫生進行溝通,醫生會根據實際情況設計最佳的解決方案。

醫生經驗是關鍵,手術經驗豐富,審美意識成熟以及尊重求美者的醫生能夠提高手術安全係數,保證手術達到受術者的理想效果,了解醫生。

一般做鼻孔縮小多少錢

新華大慶 當地的話,那去你當地的醫院會比較好,比如這兒。 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鼻翼縮小手術的 一般在3000 8000元不等,這個要根據每個人的鼻子情況而定的,鼻子的不同,達到的效果不同,所採取的手術方法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都是可以很好的達到縮小鼻子的效果,一般術後一週的時間就可以完全恢復,要去...

墊鼻子北京一般需要多少錢,墊鼻子一般需要多少錢?

很多醫院的墊鼻子 都不相同,有的上萬,有的幾千,有的甚至是低到幾百。對於幾百這麼低的 是不合理的,求美者切不可被這麼低的墊鼻子 所忽悠。墊鼻子的費用是多少和個人鼻部情況有關。現在的隆鼻手術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將鼻子墊高,而是將鼻子進行綜合的改善,有的人鼻部問題很多,有的人則是單純較塌陷的問題,因此不同的...

現在在鄭州做個鼻子一般需要多少錢

就是,現在做這個很普遍的,但還是要注意安全的,我倒知道我的表妹前一段時間做過的呢 nice愛笑的小傑 做鼻子的費用不是一概而論的,沒有固定的 標準。根據求美者自身實際情況不同,選擇手術方案不同,價位也不同。不同的醫院,環境裝置有所不同,理所當然的對隆鼻手術費用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做隆鼻手術,對精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