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子北京一般需要多少錢,墊鼻子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6-13 20:55:03

1樓:120好醫院網

很多醫院的墊鼻子**都不相同,有的上萬,有的幾千,有的甚至是低到幾百。對於幾百這麼低的**是不合理的,求美者切不可被這麼低的墊鼻子**所忽悠。墊鼻子的費用是多少和個人鼻部情況有關。

現在的隆鼻手術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將鼻子墊高,而是將鼻子進行綜合的改善,有的人鼻部問題很多,有的人則是單純較塌陷的問題,因此不同的人墊鼻子**也是不同的。選擇好的醫院就是對自己的負責,不要貪便宜選擇不正規的醫院,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是在國內什麼位置,一線城市和地方城市**上會有很大的差別,**在7000-40000不等,普遍在15000左右,為什麼**有差異呢,首先,手術難易程度,醫生教授的選擇,每個醫院地理位置不同**租金水電人工,都是決定**的關鍵因素

3樓:解壓手工玩具

主要根據自己的基礎能達到想要的風格效果

4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具體費用需要根據方法以及假體的不同墊鼻子**也不同,墊鼻子多少錢與墊鼻子的材料有關:目前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有固體矽橡膠、聚四氟乙烯、高密度聚乙烯、羥基磷灰石等幾種,採用不同的材料,墊鼻子的**也不一樣。

5樓:優雅淡然的風度

首先根據材料不同,墊鼻樑的費用就會有所差異,目前墊鼻樑的材料主要有固體矽橡膠、膨體、玻尿酸等幾種。其次不同的人,進行墊鼻樑整形所需要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根據受術者鼻部和整個面部的情況,確定矽橡膠置入體的長度、寬度、高度和形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什麼級別的地方了,費.用是沒有標.準的,我去北/京.彤美作的鼻子,還不錯,有需要,建議你可以去這諮詢下李長賦主任。

7樓:初夏諾

給個建議,偉力嘉美信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

8樓:崔懷壘

考慮一下自己想要的風格在 整一網 查一下對應的手術案例這樣事半功倍

9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隆鼻手術**與隆鼻的方法有關:隆鼻的方式一般分為注射隆鼻和假體隆鼻,注射隆鼻是通過玻尿酸、愛貝芙等注射材料進行的,是目前風靡世界的微整形手術,它方便、安全,不需要住院的特點受到眾多愛美人士們的喜愛。對於假體隆鼻大家不會陌生,它是通過植入假體為鼻子塑形,是運用最廣的隆鼻方法。

所以選擇不同的隆鼻方法,**也是不相同的。具體需要根據手術方式,手術材料以及不同地區各個等級的醫院收費標準有關,所以**存在一定的差異的。比如假體鼻墊的**與自體軟骨鼻墊和透明質酸鼻墊完全不同。

此外,鼻墊材料的品牌也會影響**,例如透明質酸,進口和國產品牌,如果是進口透明質酸質量也相對較好,但**會更貴。

10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具體費用跟很多因素相關,例如玻尿酸品牌、注射劑量、醫生資質等,建議選擇正規醫院制定合適的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價錢都是根據你的需求來的,有這方 面的需求可 以到地 圖這找巫文云醫 生麵診看 看。

墊鼻子一般需要多少錢?

12樓:百元明華爵

你好,墊鼻子的費用一般由很多因素決定的。例如墊鼻子的材料和墊鼻子的方法,低檔一點的材料一般**在3000元左右,高檔一點的材料一般在1萬元左右。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決定.

13樓:皮生貢媚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一般墊鼻子的話2000~3000元就可以了,如果選擇微整的話,**就要高一點,一般在5000元左右。每個地方的定價是不一樣的。

14樓:浦奇本紫雲

墊鼻子的整形費用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呢,推薦你去南韓korea整形醫院做哦,這個醫院規模大,而且名氣高,醫生的縫合技術是非常精細的,你去看看吧。

15樓:隨仲牛梧桐

在一般的衛生院都可以墊

以前都要不到

在國外也可以墊

幾萬都不夠用

別墊了太恐怖了

自然就好

或者結婚生了小孩以後墊吧

化妝的時候在鼻樑上打點高光就可以了

鼻翼打點陰影

16樓:廣州美萊**

墊鼻子一般需要多少錢?墊鼻子,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要看隆鼻的方法,有假體植入,比如矽膠、注射玻尿酸;有自體脂肪或者軟骨移植等,方法不同**肯定不同,不同醫院就診**也有差異。在5萬到10萬不等,需要面診才可以明確具體**。手術時間因人而異,術後注意休息,及時複診。

墊鼻子要多少錢

17樓:愛淺藍天

隆鼻就是放乙個矽膠,l形的矽膠那可能八七八千塊錢就可以了。當然是比較好的材料,可能是一兩萬來塊錢。

隆鼻加上鼻頭鼻翼的休整,那麼它的費用就相對要高了,那就是所謂的小綜合或者大綜合了,那麼費用就相應的可能三兩三萬塊錢到六七萬塊錢。

所以隆鼻的費用是多少一定是根據他的手術的複雜程度和使用的材料的不同,那麼它的費用肯定就不一樣了。一般來說收費是根據手術的簡單與複雜,另外乙個是手術室材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費用需要根據方法以及假體的不同墊鼻子**也不同,墊鼻子多少錢與墊鼻子的材料有關:目前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有固體矽橡膠、聚四氟乙烯、高密度聚乙烯、羥基磷灰石等幾種,採用不同的材料,墊鼻子的**也不一樣。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注射玻尿酸隆鼻的**要看你選擇的玻尿酸品牌、不同的品牌**不同,所以要依據自己的情況選用符合的注射材料來決定**。選擇的醫院,專家不同,注射隆鼻的**也不同,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注射。

20樓:晶奇網路

而手術費用需要根據您當地的消費水平而言,需要根據您自己的選擇,一般假體隆鼻材料有矽膠假體會而膨體假體,在我院的假體隆鼻手術中,這兩種材料都是鼻部組織比較好的代替品,所以假體隆鼻才能有更好的保障。除了假體材料的安全,手術的安全,...

21樓:**紅彤彤

你好,現在整形美容風險大。建議你到相關***的美容醫療機構比較好。

22樓:採柒哥

墊鼻子的**大概在8000-30000元不等,不過具體的**主要與手術方式有關,比如假體墊鼻子與自體軟骨墊鼻子、玻尿酸墊鼻子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除此墊鼻子材料的品牌也是會影響**的,就比如說玻尿酸,有進口的與國產的品牌,進口的玻尿酸質量也相對於好一些,但是**也會更貴。所以總的來說,想知道墊鼻子要多少錢,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讓醫生根據自身的鼻部情況制定出合適的方案,才能得出確切的**。

23樓:就在今天哦

墊鼻子費用一般在8000-30000元左右不等,具體需要根據手術方式,手術材料以及不同地區各個等級的醫院收費標準有關,所以**存在一定的差異的。

24樓:ruda冰棍

其實我自己之前的鼻子還是可以的,只是稍微有點矮,可我偏偏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就去南京韓辰做了墊鼻子,現在鼻子做完有乙個多月了,就是剛拆線的時候有點疼,拆完線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呢,鼻子的高度是我預想中的,鼻背的弧度也讓我很滿意,總之是超級喜歡的

25樓:手掌心

隆鼻有多種形式,假體,注射,假體也有幾種,要看選擇什麼材質的。醫院級別,術前設計都很重要,醫生操作是決定費用的主要因素,在廣州這種一線城市,一般在8000左右。

墊鼻子要多少錢?

2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墊鼻子要多少錢?墊鼻子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墊鼻子是指用注射、假體、軟骨三種組合的方法對鼻樑、鼻尖進行墊高的手術方法。一般墊鼻樑多採用注射和假體,鼻尖多用軟骨材料。墊鼻子費用一般在8000-30000元左右不等,具體需要根據手術方式,手術材料以及不同地區各個等級的醫院收費標準有關,所以**存在一定的差異的。

27樓:採柒哥

墊鼻子的**大概在8000-30000元不等,不過具體的**主要與手術方式有關,比如假體墊鼻子與自體軟骨墊鼻子、玻尿酸墊鼻子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除此墊鼻子材料的品牌也是會影響**的,就比如說玻尿酸,有進口的與國產的品牌,進口的玻尿酸質量也相對於好一些,但是**也會更貴。所以總的來說,想知道墊鼻子要多少錢,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讓醫生根據自身的鼻部情況制定出合適的方案,才能得出確切的**。

墊鼻子做需要多少錢?急,墊鼻子要多少錢?有做過的嗎?

汙汙r女人味 在保證的質量同時,花費少,術後也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冒曼彤 耳軟骨取出後是會再長的,手術的時候不會有破壞你的骨膜,這樣軟骨就會再長出來,和以前是一樣的,不會對你的耳朵有任何影響,這種方法做出來的鼻頭會更自然,真實。費用根據地區不同,一般費用在7 8千到一萬多不等。墊鼻子要多少錢?有做過...

軟骨墊鼻子需要多少錢,整鼻子需要多少錢?

沃爾劉彥軍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可能費用從幾千到幾萬,甚至十幾萬都有可能。軟骨隆鼻對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能力要求很高。選擇擅長做鼻部的醫生做手術,費用自然高一些,而對於一些經驗豐富 有名氣的醫生,其手術的費用也會更甚。 小小怡公主 軟骨墊鼻子通常所取的軟骨有鼻中隔的軟骨 耳朵的軟骨,以及自身肋骨的肋軟...

墊鼻子的價格是多少,墊鼻子多少錢

在南京韓辰做得墊鼻子手術,在手術前教授還讓我放鬆 期待手術後的我 哈哈哈,手術結束後,其實沒有我想象中,腫成大豬頭,完全可以見人的那種誒 拆線後其實畫個妝完全就完美啦 四個月後看到我的鼻子嘛 除了完美不知道什麼詞可以形容了 輕候清皖 一般墊鼻子 兩三千就可以搞定了 要是想微整 建議去打針 整形美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