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高鼻子要多少錢,整個鼻子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11: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術(rhinoplasty)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隆鼻是一種將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的一種行為,主要訴求為使鼻子更加的美觀,常用於解決一些因意外引發的鼻部外傷,或由於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觀。

在手術上 - 隆鼻有分成封閉式手術和開放式手術,傳統開放式手術多以l形的矽膠假體放入鼻樑及鼻頭處但因為尺寸有限,所以無法儘可做到量身訂作而達到完全合於自已的鼻形,或因長時間的植入物和鼻頭的磨擦,因而造成和植入物接觸的鼻尖變薄甚至有穿孔的結果。

手術隆鼻

手術隆鼻的開始,首先是將患者進行全身麻醉,或區域性麻醉下進行。一般來說整型外科醫生首先分離鼻部**與皮下軟組織,並且放入框架進行'重塑'的動作,並且縫合切口,透過膠帶固定剛完成手術的鼻子,以促進癒合。應不同的患者需求,有時會採用自體軟骨的移植,或是與一般填充物同時進行,用來加強或是改變鼻部的輪廓。

自體移植的組織通常是從鼻中隔取得,但如果不足夠使用可以從肋軟骨或耳軟骨取得。

非手術隆鼻

非手術隆鼻是注射填充劑,如膠原蛋白、玻尿酸、微晶瓷,來改變和塑造。將填充劑填充在鼻子較扁平的部位來營造出尖銳的角度,或平滑外觀。整個過程不會改變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來糾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早期的嘗試使用的填充物大多是有毒物質如石蠟和矽。2023年後,醫生如博士 亞歷山大·裡夫金,安德魯博士團映樂研製成功利用現代填料的良性技術。

鼻部名稱及特徵

外鼻分為鼻根、鼻樑、鼻尖和鼻翼、鼻孔五部分。

鼻根部為骨性部分,是由兩塊鼻骨和上頜骨鼻突構成。鼻樑部介於鼻根部和鼻尖部之間,由左右兩塊鼻側軟骨構成。鼻尖部為鼻的末端部分,主要由兩塊鼻翼軟骨構成。

每個鼻翼軟骨各有一個內側腳和外側腳。兩個內側腳在鼻尖的下方構成鼻小柱及鼻尖部分支架,外側腳在鼻尖的左右分開,構成兩個鼻翼,鼻翼軟骨北側有鼻中隔軟骨。鼻外部的構造,是從鼻根到鼻小柱,形成一個突出的三稜錐體。

覆蓋鼻上部三分之二的**鬆弛富於彈性,**伸展、擴張容易;而覆蓋鼻下部三分之一的**則緊附著在下面的皮下組織,**伸展、擴張就不那麼容易。鼻部美學標準:鼻部美學要從各個不同角度考察。

基地面上觀察應為一等邊三角形。側面觀應評價以下鼻部標誌:鼻額角、鼻尖上區轉折、鼻尖表現點和鼻小柱-上脣角。

鼻尖表現點和鼻小柱-上脣角之間的角度是鼻小柱-小葉角。鼻長度與鼻尖突出度的比例接近1:0.67。

2樓:

自然美 才是最美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

3樓:七裡海岸

我覺得自然的好,沒必要去弄

4樓:重慶當代**諮詢

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整個鼻子需要多少錢

5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1、地區也是受一定影響,發達城市和二線城市的整形技術存在一定差異,**也會有所不同。

2、隆鼻方式有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之分,而且隆鼻的費用是根據你選擇的假體材料不等來決定的,隆鼻**要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3、目前常用的兩種隆鼻方式是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即便是求美者選擇的同一種隆鼻方式,**也會因隆鼻材料的不同而不同。

4、求美者的鼻子高低症狀不同,在臨床上醫生會為求美者選擇適合的隆鼻方式,方式不同,**也就有所差異。

5、不同的醫院在醫療資質、醫生技術水平、醫療服務環境等方面存在差異,所以對隆鼻的定價也就不同,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隆鼻,**要高些。

擴充套件資料

進行手術之前,整形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的溝通交流,根據求美者的個人鼻型及預期效果,設計具體的手術方案。鼻型不同,隆鼻方案也就不同,手術難度和時間也就各不相同,因而,假體隆鼻的**也就不同。

矽膠假體隆鼻材料,這是一種高分子化合物,經過多年的實驗研究和臨床驗證,事實證明它對人體組織的相容性極好,無毒害,抗老化,不變形、可塑性較強。目前隆鼻假體有進口、國產與合資三種區別,所以不同的假體隆鼻材料,**也存在一定的差別。

膨體隆鼻材料,這種材料在進行填充之後與人體肌膚有著十分緊密的連線,即使受到較大的衝擊,也不會使假體移動。但由於這種材料製作工藝及手術材料製作都比較麻煩,因而手術**一般會比矽膠假體隆鼻要高。

6樓:滿運穆興安

漂亮的美女總會人見人愛,漂亮的人在工作生活中總是更佔優勢,漂亮的美女到**都比較有面子。在找工作時很多單位也對於五官精緻也有明確的要求,精緻的五官離不開一個堅挺鼻子的襯托,挺直的鼻子總是使整個人更加的立體有型,有些人天生鼻子比較塌陷,側面特別的不好看,對於鼻子的整形方式也是多種多樣,其中有玻尿酸隆鼻,見效快注射方便但是保持時間不長,還有假體隆鼻,雖然材料眾多,選擇餘地比較大但是容易產生排異,自體脂肪隆鼻取自身的多餘脂肪填充到需要的部位,那麼,整個鼻子需要多少錢?

大概**在3000-50000元左右。術前注意事項:做好心理準備,使你對手術充滿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懼心理,鎮定自若、主動配合醫生去實現美好的心願。

切莫盲目,以免造成不良後果;為防止感染,避開經期不能做手術;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

7樓:匠歆服務

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8樓:美了麼

你好,隆鼻術後一週處於不穩定階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觸控、擠壓、碰擊區域性。隆鼻手術後2-4個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鏡,並且要堅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頭的姿勢。

9樓:上海美萊

隆鼻方法有很多種,例如注射隆鼻,假體隆鼻,矽膠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每個人的鼻部情況都不一樣,所需要採取的方法也不一樣,各地消費水平不一樣,選擇的醫院收費水平也不一樣,醫院醫生的技術水平也影響**,具體**還得看自身選擇隆鼻的方式。

10樓:平城回憶往事

到南京韓辰做了鼻部整.形,做得全麻,完全不知道手術過程,醒的時候已經在病房裡,只是前幾天用嘴巴呼吸有點幹,鼻子有點腫脹,咽吐沫的時候有點不方便,不過熬過這幾天就好了,這真的是想成仙先成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自體肋軟骨隆鼻多少錢的問題,自體軟骨隆鼻術的費用並不是一個固定的數字,費用的高低是與其受術者自身情況、所選擇的醫院有很大關係。

12樓:明長橋憶彤

鼻子整形的費用根據患者需求和醫院的**方案來具體定義的,每個人的手術費用都是不同的,具體情況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了解下,順便了解下鼻子整形的手術方案。

13樓:談派抑底

效果有保障的地方,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的服務不錯

14樓:

隆鼻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隆鼻方法、隆鼻材料、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15樓:

隆鼻的費用與所採用的方法和材料有關: 1.玻尿酸隆鼻:

維持時間在8-12個月;採用蛋白線,但維持時間會比玻尿酸短; 2.自體脂肪隆鼻 3.手術隆鼻:

植入假體隆鼻,自體組織植入

16樓:靖央捷穎馨

你要做全鼻再造嗎,開個玩笑,隆鼻一般一千多到一萬多不等,看假體,用一般的就可以,鼻翼縮小一般2000左右,鼻頭整形貴一些,鼻頭做的人較少

17樓:仉惜夢

地方不同價位不同技術不同價位不同

18樓:素沃莉

不要整,不好看讓它,費時費力費錢

19樓:繆韻宣寄波

鼻部整形包括很多,因醫院不同,價位也不同,隆鼻手術一般是幾千--幾萬左右,

20樓:可通買

多少錢就看你選擇的醫院了,一般來說整形還是挺貴的啊,不知道你能接受的**範圍是多少,不過要想整自己的鼻子,個人覺得還是找專業的、信譽度好的醫院,你想給自己的臉上開刀呢,那可得小心些了,南京韓辰這家醫院還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選擇的地方有關的,安全與技術水平與費用有很大的關係 可以去上海玫瑰整-形醫院去面診看看,很多種改善方案,做出來的也自然很多。

整鼻樑需要多少錢?

22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隆鼻分很多種手術方案常見的有玻尿酸隆鼻,首先玻尿酸的**不是固定的,玻尿酸的**分進口和過程,不同產地**差距很大,玻尿酸注射隆鼻要看你鼻子的情況,需要幾針,大概** 幾千元到兩萬元不等。還有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比較高要幾萬元。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隆鼻要多少錢與隆鼻方法有關。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與注射隆鼻,它們的手術難度、手術耗材、術後效果都是不同的,如此,在**的確定上也就會有所不同了。所選擇的醫院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24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整鼻樑需要多少錢?鼻樑整形是常見的一種美容手術,鼻樑整形在現代鼻部整形中體現非常重要的作用。鼻樑整形常用於鼻樑肥大、圓鈍、低平,鼻樑過高、鷹鉤鼻、鼻樑隱裂等症狀,在鼻部整形中,鼻樑整形是否成功決定整個手術的成功,故鼻樑整形受到越來越廣泛的重視。

具體的隆鼻子**與具體選擇密切相關。鼻整形的效果與整容手術醫生的水平密切相關,也是影響鼻整形成本的因素之一,關鍵是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整形醫院進行手術,術後的效果都會有保障。

25樓:以可心

基本上整鼻子**是高低不同,有一萬,有的是會到五萬的,具體是看收費和操作的情況。

26樓:舊人舊情

一般**至少幾千到幾萬不等,建議你還是諮詢一下醫生,這樣才能確定哪種隆鼻方法適合你,一定要去正規的機構,這樣可以有效的減低風險,我當時就是和京都時尚的醫生進行充分溝通後才做的手術,現在效果挺好的,

27樓:宜甘

整鼻樑一般需要兩萬元左右吧?

28樓:重慶當代**諮詢

鼻樑墊高費用因為每家醫院收費標準不同,而且使用鼻墊的材料選擇也不同,所以費用會有差異,具體收費情況是要到當地醫院進行面對面的會診後再決定

29樓:遵義韓美美容服務

醫院具有專業資質,有著良好的醫生團隊。

整鼻子需要多少錢,整個鼻子需要多少錢

廣州美萊 整鼻子需要多少錢?鼻子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鼻子整形術可以縮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變鼻頭或鼻樑的形狀,使外擴的鼻翼變窄,或者改變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間的三角區域。另外,它還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傷害,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

軟骨墊鼻子需要多少錢,整鼻子需要多少錢?

沃爾劉彥軍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可能費用從幾千到幾萬,甚至十幾萬都有可能。軟骨隆鼻對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能力要求很高。選擇擅長做鼻部的醫生做手術,費用自然高一些,而對於一些經驗豐富 有名氣的醫生,其手術的費用也會更甚。 小小怡公主 軟骨墊鼻子通常所取的軟骨有鼻中隔的軟骨 耳朵的軟骨,以及自身肋骨的肋軟...

墊鼻子做需要多少錢?急,墊鼻子要多少錢?有做過的嗎?

汙汙r女人味 在保證的質量同時,花費少,術後也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冒曼彤 耳軟骨取出後是會再長的,手術的時候不會有破壞你的骨膜,這樣軟骨就會再長出來,和以前是一樣的,不會對你的耳朵有任何影響,這種方法做出來的鼻頭會更自然,真實。費用根據地區不同,一般費用在7 8千到一萬多不等。墊鼻子要多少錢?有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