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打石膏多久可以拆,骨折後打石膏多久可以拆除

時間 2021-07-24 11:5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據您所述,如果排除肌腱損傷的情況,大拇指骨折髓內針內固定術後,石膏拆除的最低條件是骨折達到臨床癒合,大概需要4~5周。哥們安心養病吧,趁這個時候好好休息下,養精蓄銳等病好了在幹吧。如果石膏拆早了可能引起手術切口感染,內固定鬆動或斷裂,骨折再次移位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周才能拆石膏

人的骨頭含鈣會隨年齡增長

而降低,按你的年齡段看,從

內部本質看,應多吸收一些

多鈣,多蛋白質類食品,生物

學的角度背看,骨骼主要由

鈣鹽構造,你的手指骨折,

會流失鈣質.所以我建議

你多喝黃豆豬骨湯,一定能

快好.不要想太多,欲速則不達,安心養病吧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視病情而定,三個月拆的都有,其實一個月後都可以用小甲板固定的了,但最好定期複查。我在醫院見過一位病人因為沒錢醫生也不管,結果腳被石膏壓到不能像正常腳一樣行走。

應該沒事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做劇烈的活動,以保證骨頭癒合!祝你早日**!

4樓:談骨論筋孫志剛

十天不可以拆掉,大概需要一個月左右吧·鋼針固定一般在3個月左右吧·骨折癒合良好的話,適當的鍛鍊應該沒什麼事,可以區域性按摩以防區域性肌肉組織韌帶粘慩,癒合期避免負重。

5樓:糜韻奕易文

你好!首先告訴你不要緊張,僅僅是輕微骨裂的話,不太嚴重的,首先對位很好,並且還有部分連線,還有一定的血運,所以,癒合應該很快的。只要固定可靠,一般4周即可。

如果沒有腫脹的情況,體位沒有多大的要求,如果有腫脹呢,可以把右腳抬高即可(當然要排除一下感染的情況)。至於飲食,沒有特殊禁忌,多吃含鈣高的食物。當然,可以用些中藥“土元”,也叫“土鱉”,利骨折癒合。

拆石膏前最好先拍下x光片看一下癒合情況。因為是在關節,石膏拆除後要及早進行功能鍛鍊。祝你早日**!

6樓:岑密譙思佳

你現在這種情況肯定不能拆石膏的,這樣的情況可能至少要持續兩個月以後複查,骨折線完全消失,以後才能夠拆石膏的,總的時間一般不會少於半年的。

骨折後打石膏多久可以拆除

7樓:柳若瑞婀

骨折石膏固定一般需要至少一個到一個半月.具體什麼時候拆除要根據複查什麼時候骨折線消失.石膏打起是很不舒服.癢是正常得.但是不能拆除.如果非常難受需要到醫院讓醫生調整.如果拆除了.骨折隨意活動,會導致骨頭不長,或者畸形.特別是手部.會影響活動.留下後遺症.

8樓:首山山

骨折打石膏後什麼時候拆除石膏?拆石膏必須在骨折癒合後才能拆除,骨折癒合的標準是以x光片顯示骨折線模糊為骨折癒合的標準,就可拆石膏了,不過絕大多數骨折傷者都能在三個月左右拆除石膏,

一般來講,骨折的癒合是沒有統一標準時間的,骨折的癒合時間與骨折的程度,部位,年齡,體質條件和**情況密切關聯,建議你平時多增加營養,特別是含鈣營養食物,如,牛奶,魚蝦,豆製品等,這些食物都含有高的鈣質,因為骨折的癒合需要鈣質的充分補充,多吃這些食物就能加速骨折的癒合,提前**。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9樓:認識自己嗎

一般都是一個月,不過也要看你傷的嚴重程度

10樓:蓬密公西夢安

踝骨骨折,十天後上石膏。一般需要固定三~四周時間。如果骨折不嚴重沒有移位,複查的週期可以長一點。

如果有移位,就要複查的勤一點。因為骨折後水腫減退。會導致石膏出現空隙。

要看你骨折的型別,和骨折的程度。再定你複查的日子。

骨折了打的石膏幾天可以拿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拆除石膏的時間,要在骨折癒合以後,一般需要6周左右。

一般臨床中骨折內癒合的時容間主要與骨折部位以及自身情況有直接關係,大部分常規的骨折癒合週期在4-6周左右,所以6周左右拆除石膏比較合適。當然也要根據具體部位而定,例如橈骨遠端骨折,因鬆質骨癒合較快,有可能4周就可以拆除石膏換成支具。而有些患者因為自身原因,可能會存在骨折延遲癒合甚至不癒合的可能性,此類患者不可以隨意拆除石膏。

而臨床中針對石膏外固定的患者,多數建議在拆除石膏以前先行x線平片檢查,以判斷骨折生長的情況。如果骨折生長良好,可以拆除石膏,如果說骨折線清晰,沒有癒合徵象,不可以隨意拆除。

此外,患者石膏包紮後還需注意抬高患肢,觀察肢體末梢血液迴圈,出現發紫、發青、麻木、疼痛等症狀,需及時就醫。石膏拆除後可以及時外用苗布衣骨折膏,好得更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折後你選用的是西醫石膏固定**,上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以,石膏內不是藥物,對斷容

骨生長沒有任何幫助作用,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靜養,這樣的**是十分漫長的,快則三個月才能基本痊癒,慢則半年一年都有,而且石膏上久了,只會容易造成關節僵硬受限等現象。

如果骨折後,你選擇專業**骨外傷的中醫**,根本不必上石膏,只需簡單體外夾板固定,再用野生藥材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就可以基本消除,第8天可以拆下夾板,再繼續用大概2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痊癒。如果**骨折30至40天左右不能基本痊癒的,則**骨折的這位醫生是水平低檔次。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就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消炎、止痛、活血化瘀、固定、靜養,而是讓其快速生長。

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骨折未**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忒看病情,兩個月左右

骨折打石膏多久可以拆掉

14樓:倪萱皋燕

傷筋動骨一百天,總之2,3個月內要保持傷處的固定,不能再有偏頗。

石膏的話一般是2個星期之後複診就可以拿掉了,拿掉之後還是得用硬物支撐固定。

15樓:凋零哥の枃

一般都3個月能恢復好 石膏需要15到30天 看你恢復情況 如果象你說的可以活動了 需要20天左右就可以了

記得采納啊

16樓:世潔漢黛

一般45天左右就可以拆了不過在拆之前最好拍個**看看是否長好了骨頭。過後還不能劇烈運動,以防再次骨折。

17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拆除石膏的時間,要在骨折癒合以後,一般需要6周左右。

一般臨床中骨折癒合的時間主要與骨折部位以及自身情況有直接關係,大部分常規的骨折癒合週期在4-6周左右,所以6周左右拆除石膏比較合適。當然也要根據具體部位而定,例如橈骨遠端骨折,因鬆質骨癒合較快,有可能4周就可以拆除石膏換成支具。而有些患者因為自身原因,可能會存在骨折延遲癒合甚至不癒合的可能性,此類患者不可以隨意拆除石膏。

而臨床中針對石膏外固定的患者,多數建議在拆除石膏以前先行x線平片檢查,以判斷骨折生長的情況。如果骨折生長良好,可以拆除石膏,如果說骨折線清晰,沒有癒合徵象,不可以隨意拆除。

此外,患者石膏包紮後還需注意抬高患肢,觀察肢體末梢血液迴圈,出現發紫、發青、麻木、疼痛等症狀,需及時就醫。石膏拆除後可以及時外用苗布衣骨折膏,好得更快。

18樓:漆雕景明賈雨

什麼時候拆要看具體的骨折部位,具體的骨折的情況,是完全斷還是骨裂.一般在4-6周左右,攝片示骨折癒合良好則可以拆除.

19樓:沉默火聖

4-6周可以拆石膏 2-3周可以換成一個功能位置的石膏

20樓:瑞悅宰翠霜

般都3月能恢復

石膏需要1530

看恢復情況

象說需要20左右

記採納啊

骨折後要多久才能拆石膏,請問骨折後打石膏要多久才能拆石膏?

蠶她爸 應該在一個月的時候才能拆石膏的,4周才能有骨痂形成的,到時候拍片看看骨折癒合情況,如果良好,就可以拆的,平時拄柺杖就可以了,2個月後一般就沒事了,如果癒合不好,可能要在1.5個月時拆石膏的,現在還早內,容易骨折不癒合的,一般在3個月才能完全骨折癒合。 骨折拆除石膏的時間,要在骨折癒合以後,一...

骨折石膏一般要多久才可以拆掉 腳骨折打石膏一般多少時間能拆掉

如果是前臂的尺骨或橈骨骨折,骨折癒合的時間一般為二月左右,但是如果行鋼板內固定,骨折斷端有鋼板的保護有一定穩定度了,也就允許早期做關節煅煉了,這也是手術的一大優點。我處理這樣的病人是 如果骨折不是粉碎的十分嚴重的話,內固定牢固的話,一般不用外固定,要用的話最多固定乙個月,一月後囑患者行肘部和腕部的功...

骨折需要打石膏嗎,骨折不打石膏行嗎?

思琪 骨折固定需要根據骨折的部位選擇固定的方式,固定的方式有內固定,比較常見的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打鋼釘。另外一種固定的方式是外固定,比較常見的就是你說的打石膏。一般來說,如果是四肢關節骨折,造成關節錯位等,是需要打石膏的。如果是脊柱的話,一般是採用內固定。骨折病人的典型表現是傷後出現區域性變形 肢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