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手骨折打石膏賠償多少錢,鼻樑骨打骨折了,需要賠償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還是手臂,表述不清,難以判定,建議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按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

勞動者遭受工傷事故傷害,應當先向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所在單位應當在事故發生的30內申請。工會、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申請工傷認定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1、《工傷認定申請表》;

2、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3、醫療診斷證明等。

工傷認定並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一般設立在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

1、《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2、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3、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4、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不同。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鼻樑骨打骨折了,需要賠償多少錢

2樓:迷你冠希

具體的賠償計算;

1、醫藥**費的賠償:

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費、住院費的單據或病歷、處方認定。必要時,可以委託法醫予以鑑定,所在地**醫院,一般是指距離受害人住所或侵權行為發生地較近的醫院。

受害人先後到數個距離基本相等的醫院**的,一般應認定最先就診醫院的醫療費,但該醫院**失誤或有其他特殊情況的除外,應經醫務部門批准而未獲準擅自另找醫院**的費用,一般不予賠償。

受害人確需住院**或觀察的,其費用應予賠償。但出院通知下達後故意託延,或**與損害無關的疾病而延長住院時間的,其延長期間的住院費不予賠償,受害人進行與損害有關的必要的補救性**的費用,應予賠償。

2、誤工費的賠償

受害人誤工日期,應當按其實際損害程度、恢復狀況並參照法醫鑑定或者**醫院出具的證明等認定。

受害人的實際誤工日期少於休假證明的,應以其實際的誤工日期認定;實際誤工日期多於休假證明的,一般應當根據休假證明認定。

3樓:仙人掌的憂傷

賠償數額是根據實際支出。主要是醫療費、

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

《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鼻骨被打骨折有移位需要賠償多少錢?

工傷骨折能賠多少錢,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右小腿骨折開放型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手腕骨折可以賠多少錢 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骨折私了能賠償多少錢 華律網 工傷私了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雙方協商處理工傷的方式,私了的賠償專案可以參照工傷保險條例關於工傷待遇的規定,工傷賠償的標準是由工傷鑑定結果決定的,在工傷鑑定結果的基礎上按照法定的工...

請問右橈骨遠端骨折工傷可以賠償多少錢

十級沒問題。縱橫法律網 上海社平律師事務所 程玉明律師 韓飛律師 自已看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和 工傷認定辦法 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補償。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再看一下用人單位所在地的 某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

工傷應該怎麼賠償?工傷能賠償多少錢

華律網 這個問題比較寬泛,涉及到賠償的範圍 程式 主體等方面。首先說一下賠償的範圍,主要包括 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 食宿費 輔助器具費用 停工留薪期工資 停工留薪期護理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勞動關係解除的,涉及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發生工亡的,還包括被撫養親屬的撫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