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十一歲,鼻子上有個很明顯的黑痘,我忍不住擠掉了,擠出來很大黃色的,結果她鼻子上留下很

時間 2021-07-24 11:55:15

1樓:ljy一生十年

小孩子還是不要用什麼化妝品了,您可以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

鼻子上原來長了一個很大的痘痘 然後我就擠了 擠了之後留下一個黑色的東西而且是凸起的 就像凸起的痘印 20

2樓:遂怯

我的和你的一樣 是痤瘡或者痘痘留下的疤痕性增生帶色素沉著 只有鐳射能祛 而且不會自愈 不**越來越嚴重

3樓:婷寶

和你一樣,請問現在怎麼樣了,怎麼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嚴重去大醫院看看

鼻子上有很明顯的一點,是以前鼻子上有一顆類似痘痘的,然後我把它擠掉,就留下了這一點。 5

5樓:劍賀撥吉

首先,注意清潔,你用點深層清潔的洗面奶。

買個去痘的,比如含水楊酸,或是去蟎蟲、抑菌、消炎的產品。比如歐萊雅等有男士系列的,包括洗面奶、水、潤膚露。

鼻子上的如果有膿,等它自行成熟後可以擠,但一定要用擠痘的針,然後還要用舒緩和收斂的護膚品。

如果沒有膿,可以區域性用鼻貼。

把鼻子上的痘痘擠了,後來有很明顯的黑印,怎麼辦啊!!!

6樓:護膚導師君君

這是黑色痘印喔,處理不好會形成頑固的黑點。幾歲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擠痘痘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乾淨,不能太用力,擠完後,要用一些藥物防止細菌感染,加快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久了,那時候有做針對護理嗎?

鼻子長完了痘痘,不擠掉會留下黑頭,擠掉又會有一個很大的洞怎麼辦

9樓:遊子逸

鼻子長痘,可以用硫磺皁洗臉,不僅可以對痘痘消炎還可以祛痘,無需用到中藥。

硫磺皁的作用:

1、祛痘

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2次。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有溫水清洗。

2、去屑止癢

在夏天的時候,有些朋友的後背上會長一些蟎蟲,使我們的肌膚非常的瘙癢。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時候用硫磺皁清潔,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夠全部清除乾淨,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

3、消炎

硫磺皁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擠掉後的洞實際是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有黑頭,一定不要用手擠,可口服維胺酯,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外用氯黴素酊劑

11樓:柯瑋瀧從雲

,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

鼻子上長了個大痘痘,位置在鼻頭,紅腫,觸控有點疼,知道不能擠,但還不是忍不住擠了,擠出來了膿和血水

12樓:happy古倉協子

這種痘痘屬於膿包痘,一般是因為壓力熬夜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非常常見的還有吃了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後,鼻頭就出現膿包。中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有可能是酒糟鼻,這也是一種多發於人體面部中間部位的慢性的**炎症,現在也越來越普遍,女性居多,內分泌失調,生活、工作感情方面的壓力、不合理的飲食習慣以及生理期的來臨都會改變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膿包。

建議:塗九芷膏,九芷膏具有消炎殺菌的效果,鼻子上長膿包型痘痘,可以在表面塗一層九芷膏,並用無名指指腹按摩2-3分鐘,促進**吸收。痘痘還只是發硬,沒有灌膿的時候,連續塗3-5天,紅腫就會明顯消失,一般也不會灌膿了。

已經灌膿的痘痘,應該先用消毒針挑破,用棉籤擠出膿液後再塗

13樓:河西子

胃火過剩,消化道有問題。最近少吃涼東西

我家孩子十一歲,不想上學怎麼辦,十一歲的孩子不學習怎麼辦

如今的犯罪率之所以公升高,就是大家厭倦讀書了,沒有法律觀念,只有 語數英,每天被壓迫著,沒有我們的空間。愛迪生,愛因斯坦之所以能夠讓世人知道,大家知道他們的貢獻,可誰知道他們是曾經被趕出去的學生啊。孩子,到了讀書的年齡,喜歡讀書他會很認真,逼只會讓他逆反心理更加嚴重!不要擔心孩子的現在,擔心的是孩子...

我孩子今年十一歲,我老公要與我離婚,我應主張哪些權利

盡量多分財產 孩子由誰撫養,雙方說了還不算。必須徵求孩子的意見。我和老公離婚我女兒十一歲了她要跟了我可我老公不願意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這個他願意不願意都沒用,看事實,跟誰對孩子的成長更有利一般就跟誰,法院也一樣,你女兒已經11歲了,法院也要聽取她的意見,當事人最大,你如果有穩定的工作,有撫養孩子的金...

我兒子今年十一歲了,跟同齡孩子比看著笨,平時愛發皮氣,幹什麼幹不好就發皮氣,沒有耐心煩,如果你要跟

文景處士 需要耐心,好孩子都是誇出來的。還記得小時候他不會用筷子時你咋教的?手把手 鼓勵和誇讚,現在孩子大了,懂得自尊時,也需要誇讚,誰都能放棄你的孩子,但是做父母的能放棄嗎?鼓勵 督促 表揚,加上耐心細緻的引導才是正路。為啥孩子脾氣不好,都是父母脾氣不好,遇到事情你跟他和顏悅色的說了嗎,指責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