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十五歲了,可身高不到150要怎樣才能長高呢?還能不能長高?求解

時間 2021-07-24 11:53:14

1樓:凡愛

說實話,以我專業的角度來講:

0~10歲長高沒問題

11~14歲還可長高5~10公分

15~18歲還可以長高1~5公分

18~22歲還可以長高0~3公分

24歲以上基本不長高了~

相對於正常女生來說的

15歲花樣年華至少少可以長高1~5公分

不過女生這樣夠了 可以穿高跟鞋 好看

【回答得好的給個贊吧~】

2樓:erge威武

(1)十四五歲的青春美少女正處在身體發育的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一個很健美修長的好身材的。因為你還有至少四五年的生長髮育時間嘛。

(2)遺傳對身高的影響大約有七八釐米的範圍,更何況你現在的營養和運動條件又比你父母當年那時候要好多了。

(3) 運動可以增加營養物質的攝入量(通俗的講就是可以增加飯量)而有利於身高的增高。所以適當的運動還是很必需的,可以不拘形式和時間。問題的關鍵還是如何補充充足的營養!

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 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以外(兩者就幾乎佔50%),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

所以補充鈣磷和骨膠原才能有效的促進骨骼組織的生長髮育! 單純的補鈣並沒有什麼意義。猶如蓋房子一樣,你只搞到了水泥而沒有把砂子石子等材料運來,這房子能蓋得起來麼?

另外,儘管有人也說,現在的飲食中含磷不低,似乎不會出現磷元素缺乏的問題。但是我認為,在植物中的磷幾乎都是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的,而人體中也缺乏植酸酶來進行分解,所以人體對這些磷的吸收利用程度並不高。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蛋白,惟其鈣磷溶出並不多。如果有條件能夠將骨頭磨成細粉服用最好,可以使骨骼生長髮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能夠“同時到達”而有效的合**體骨骼組織。如果喜歡吃魚的話,最好是炸或者是烤著吃,魚肉魚骨一起吃,這樣做既經濟實惠,也沒有什麼毒***,符合藥補不如食補的基本養生原則

3樓:桃之遙曜

當然會長高,一般女孩子到23歲還會長個子,好多女孩子一直是那麼高但是已結婚就會長高3到5釐米,不過也有好多長的初中就不長了

4樓:聖邪_琛

可以~18以前都可以,並且人生在28歲還有一次廠長!注意營養!注意鈣質補充!每天睡前伸展身體!跳跳!有助成章!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高,女生生長髮育在16-19歲,生長期要加強營養,多加鍛鍊。

6樓:看透不能說透丨

應該會長哦 我是女生也和你同歲 但我167cm 平時多鍛鍊 跑步和爬山 多喝牛奶一定會長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按摩。加營養。我有身高比例圖。你可以來看看

8樓:一樹繁花還似錦

你可以喝牛奶,每天跳繩30分鐘(這個方法挺管用的)然後平時坐或者站著的時候儘量不要駝背,畢竟在生長期。然後可以經常去打打籃球,做做運動什麼的。

9樓:

多晒太陽,多鍛鍊,補鈣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你要多運動 打羽毛球什麼的球類活動 都是很不錯的運動 還有就是在飲食上 多吃飯 多喝牛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食物上的,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鍛鍊

12樓:

我想問問 你來大姨媽了麼?

我是一個15歲的女生,可是身高只有150cm,還可以長高嗎?如果可以長高,那要怎麼才能長高呢?

13樓:無言真君

你的標bai準身高=(父親身du高+母親身高)÷2+10(女生+5)但是,zhi你的dao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是正常的回現在給你一答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你在22歲之前,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習慣。

你會長高的!

14樓:每天好心情

多吃青菜,早上去打打籃球

15樓:聖情依依

可以長高的,要多喝牛奶酸奶,少吃鹽,少吃油炸食品,多運動。

16樓:0夢裡煙花

也許可以,多鍛鍊,比如跑步,單槓,注意飲食

17樓:至尊若水

多跳 有一種鞋 出了由助於你長高 你可以看下 吃麼 吃點含維生素d的 由助於補鈣

我12歲半,女,身高才150不到,怎樣才能長高呢?

18樓:lifetime笙

1、人在睡中長個子的時間要多些,因此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並在睡前喝1杯牛奶(牛奶有助於睡眠和長個子);

2、進行跳繩鍛鍊。每天堅持跳20分鐘左右;

3、飲食要合理,不要飢飽不勻,保持勻稱的身體,不要使自己的體形向橫向發展很重要,否則長高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4、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打羽毛球一些具有彈跳運動的活動(可促進骨胳生長),經常做拉伸運動,比如壓腿,引體向上等運動;

5、不要把注意力老放在長高上,這樣有助於精神放鬆。其實,內在美更長久些。願你在鍛鍊長高的同時,更注重自己內在素質的提高,多學知識、多培養自己良好的道德情操和氣質修養,人格氣質的魅力是吸引人的長久力量;

19樓:與你一起穿越

現在年齡不算大,平時適當運動,多吃青菜水果,不要熬夜,喝含鈣高的牛奶,相信會慢慢長高的,現在也不算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多參加游泳、舞蹈等體育鍛煉,保持作息規律營養均衡。每個人生長情況不同,還受遺傳因素影響!

21樓:錢錢錢

挺高了,該知足了,接下去兩年一年五公分就160了

22樓:天空上的小鎮

喝牛奶……多運動……比如拉拉韌帶……跑跑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醫院體檢,聽醫生的建議

本人男生,出生。十五歲零月的我心在滴血。身高154。從小到大都是班上最愛的

弟弟,真的沒事的,別太在意這些。想長高是正常的,你才15歲了多鍛鍊,多吃高蛋白的東西。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好多男孩子17歲才開始長個子。你不要太擔心。把心開啟,開朗善良的接受這個世界所有的安排,認真做你喜歡的每件事,別人說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你也有有自己的長處,更應該把自己的長處發揚出去。你看王祖藍...

本人14歲了,是個女生,身高快接近1公尺

我180了.母親只有168吧.父親170 這與吃什麼東西和運動有關.初2我才165.初3就178了.媽媽說別老吃小零食.但是我就吃,就長高了.主要原因還是打籃球.不會打瞎蹦,越蹦越高.真的 這個跟許多方面有關的,遺傳,鍛鍊,飲食習慣,等,所以叫別人算,應該不大好算的哦 不過估計你在162 165之間...

可以問下我十五歲發育正常嗎,我是15歲女生,我的發育正常嗎

冉峻 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是正常的。對於這種情況,還是需要注意觀察,青春發育期出現這個情況屬於正常的,不要過於擔心的,注意平時營養均衡不要挑食就可以。 十五歲發育屬於正常的,其實這個年齡段發育最正常了,這時候的你就要多吃一點生長發育有營養的食物! 沒有 無法分辨,覺得難為情下次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