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生,出生。十五歲零月的我心在滴血。身高154。從小到大都是班上最愛的

時間 2022-08-02 01:30:09

1樓:月月貴人

弟弟,真的沒事的,別太在意這些。想長高是正常的,你才15歲了多鍛鍊,多吃高蛋白的東西。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好多男孩子17歲才開始長個子。

你不要太擔心。把心開啟,開朗善良的接受這個世界所有的安排,認真做你喜歡的每件事,別人說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你也有有自己的長處,更應該把自己的長處發揚出去。你看王祖藍也不高啊,但是我從來不覺得這個多才多藝,情商高的男人**不如別人了。

所以,弟弟加油,別再這麼為難自己了!

2樓:我是狼但我善良

父母都高嗎?這個有遺傳的。況且你才15歲,我15歲初中畢業的時候,還沒有你高呢!

我那時才1公尺5,但到了17歲,高二的時候,我一年就長有20公分,就長了1公尺7。不要回信,天天鍛鍊嗎?拉單槓,跑步啊,都可以了。

我那時候就是拉單槓,你挑食嗎?我小時候很挑食,經常有好多東西都不吃,所以說長得就遲,有的人就是晚長,不要擔心。

3樓:虛擬世界小魔怪

你應該知道,悲觀的人看到的和樂觀的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世上不如意的人和事太多了,單就說外表吧,你說你矮,那有人醜,有人太胖或有人是殘疾呢。有個積極的生活態度將會看到不一樣的你

4樓:

活的自我,平復心胸,濃縮就是精華。善用自己的特長

5樓:13690306494我

希望你懷著一顆樂觀的心,去生活。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哦呵呵呵呵!哦呵呵了?你就可以養家餬口?你想說一定的時間去完成我們的時間裡我的小學生活方式!

7樓:杜茗本代天

1.是,還是;如果,就

2.不要只是淺嘗輒止,要了解渡頭其中的深意,理解作者的意思,在時代背景的角度看問題.把讀書變成自己的涵養.

3.《飄》:做人就要滿懷希望,即使是面臨困境,明天就是乙個新的開始了,沒有不可以戰勝的困難,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結果.

8樓:費莫雁蓉虞融

總共分3段,一,(1自然段)寫出我要讚美拱橋。

二、(2-5)寫出橋所蘊含的內在品質

三、(最後自然段)把老師比喻成橋,讚美老師高尚的品格。

緊急需求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9樓:菱子

還沒有結局啊。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個盛傳的所謂結局,不過肯定不是真的……http://zhidao.baidu.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青山剛昌沒把結局說出來過 只是說過想好了結局 沒有乙個漫畫家會把沒出漫畫結局公布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它還未有結局,連偶這個不看的都知道啦。

12樓:

貼吧上有很多 fans自己寫的

13樓:蘭偵探

還沒有出,不過盛傳的倒不少,另外,我覺得上面那個結局好扯(我與發出這個答案的哪個感覺相同),別信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還沒公布大結局呢!以上那些都是柯南的fans瞎寫的!

15樓:水高潔

不要相信同人文~~~

還沒出呢!

16樓:尜g媚

這麼心急就要知道結局啦?呵..

我今年十五歲五月一號滿的十五,體重41,42kg徘徊,我還能長高嗎,在同齡人中算矮的

應該能的,古話說二十三還竄一竄那!你這剛十五歲!要想長高你現在必須得運動!像打籃球這樣的運動是最利於成長的!平時你做運動最後做網上跳躍的運動!那樣的運動有利於長高!希望你能多長一點長到你理想的高度!有一個完美的人生!15歲會長的,鄰居家孩子,男孩,上高中都才160 高中一直是班上最矮的,高中埋頭苦學...

我的老公今年二十五歲,我們有個兒子才月,因為他媽媽老是喜歡嘮叨他,時間久了,我老公好像有點神經

你最珍貴 壓力太大造成的。睡眠肯定不好。建議去醫院 緩解壓力。最好不要和父母住在一起了,一直被嘮叨,一個正常人都會不正常的。 狂飆突進是也 關鍵是要知道問題出在哪,你們已經有寶寶,輕易的分開對孩子不好,對症下藥能改變他最好。我覺得夫妻之間也要好好溝通。 他不是有奌不正常,如果你還愛它,帶它找醫生吃藥...

我是一名初中要畢業的男生!十五歲!重點高中考不上!不知是選擇讀職校還是打工?請指點

再好好讀多一年初三吧,看看能不能考到心儀的,小小年紀別老是想打工,技校 也是另一選擇啊!別讓家人擔心你了,珍惜讀書的曰子吧 我建議你還是去上職高,我也是沒有考到重點高中而選擇放棄學習,本來以為無所謂,現在有些後悔,你一定要想清楚,再說了你才15,不然到時候後悔也晚了 你要是能夠下定決心上高中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