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說的話很那個 為什麼

時間 2022-08-02 01:25:08

1樓:

那你首先要弄清楚那男的 是做什麼的? 再有就是 你應該比較了解你女朋友.她是不是就是這種人呢?

或許 她就只當那人為比較要好的朋友呢! 不過總的來說,她這樣做不太好.她應該顧及你的感受啊!

你也可以明白的問問她啊.不過要好好說噢! 別誤會 傷了和氣!

我想她能當你的面 這麼跟別人說話,也可能是因為 她認為:你並不在乎她這麼做. 她認為你很慷慨!!!

2樓:逐日楓中舞

她喜歡撒嬌而已

平時可能和你在一起沒有那種撒嬌的氣氛吧

你們過溝通一下,不要帶情緒

******************************===做為某男子的你

和她分手算了

她對別的男生所說的話絕對已經超出正常朋友的範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她是肯定很愛你的啊!!

這個是不要 質疑的!

她 也許只是想你 多點時間 陪她!

是不是 你陪她的時間少了?

(你自己 要反省一下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

不一定可能是她有點寂寞

你應該主動點聯絡別人去玩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 孩子都5歲了 ...

和女朋友說晚安的話,和女友說晚安的話

一嘆 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乙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 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 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願你酣然入夢,晚安!喜歡你啊,就是心裡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當夜幕降臨,我開始祈禱...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聊的很開,她嘴上說不聊了,但還會聊,我受不了她,和她提分手,她說我要離開他他就死給

喝粥的錦鯉 你就說你要聊我就走,不聊我就陪你,真對你女友很無語,明明自己錯了還這麼得瑟,還死給你看,我去 這有多矯情 那你問他考慮過你的感受嗎。你說你會嫉妒,因為在意才這樣。看看他什麼反應 秦川樂 好好聊聊看她什麼意思呢?如果想和你相處就把你的不滿說出來。如果想腳踩兩支船,早點結束算了! 慶雲 多包...